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武装风暴

四百一十七 决战

    肯定不容易,但容易到年的东西也没有价值仁刚,跌倒过一次,绝对不会跌到第二次。

    李若儿离开治疗室,脑海里盘旋着一个问题,那一枪还能用出来吗?显然以李世民的判断,王动那一枪的偶然性太大,很可能用不出,虽然李世民是败在这一枪上。

    但从境界上说,他的人剑合一更稳定,一旦体会就不可能消失。

    这如同烈坚的浴火重生一样,一旦核力的属性改变,以后只会更强。

    而王动呢,看似现在风光无限,可是问题才真正开始。

    不稳定的招式,无限的荣耀。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糖衣炮弹才是最可怕的吧。

    七天,绝对是每一个。

    人都要期待的七天,后面的时间王动也是一玄不能浪费,有小茹的帮助,他的元气恢复的很快,双修之术果然非同小可,而精神上有空间水晶的帮助,他有大把的时间,还可以跟老武探讨一些问题。

    王动自己也很清楚,帕特洛克罗斯的底儿谁也不知道,他走出于全面的不利,可是王动很习惯。

    在诺顿星,被老武追杀,哪一次不是逆境。

    他这苦命孩已经习惯了,如果说自己占尽优势,反而不太适应。

    不过不代表他不思考,别看只有几天时间,但在这种特殊氛围的压迫下,往往都是突破自我的最好时机。

    王动的精神状态也前所未有的集,他想的不是如何战胜帕特洛克罗斯,重点在于如何发现自己的力量。

    而这个关键在于元神!帕特洛克罗斯在召开完记者招待会之后就闭门谢客了,在外人看来帕特洛克罗斯肯定是闭关修炼,但只有张静知道,帕帕还是跟以前一样。

    插插花,看看书,偶尔还会下下棋,日过的无比闲。

    其实张静都有点好奇,他的自信来源于哪里,王动可是确确实实的刀锋传人,他竟然也不准备。

    说实话,这一战,她也无法免俗的想知道个结果。

    由于事态的变化,来自全人类的关注在这一刻提到了顶峰,刀锋战士的号召力要比帕特洛克罗斯强太多太多了,帕特洛克罗斯在强,也只是一今年轻人,顶多在年轻一代很有影响力,尤其是在女孩心,可是对于大多数年人,尤其是火星人地球人,并没有太多代入感,更不用说老年人了。

    但刀锋传人就不同了,这是无差别年龄段的攻击。

    七天转眼就过,天空竞技场最大规模的主竞技场全面开放,这比原来预定的还多做了更多的准备。

    能量护盾十层,做到万无一失。

    比赛还没开始,竞技操已经座无虚席,在天空竞技场的外面,月亮城的主广场,更是人山人海。

    现在所有的一切都在未即将举行的这一场比赛准备。

    灿口包厢,来自世界各地的重量级人物都已经到了,但凡有点势力谁也不愿意错过这次的比赛,镜头也不断扫过,一个个平时难得一见的大人物都出现了。

    除了这些军政经三届的要人。

    还有两个特殊人物,帕特洛克罗斯的父亲,安德列斯道尔,道尔家族现任家主,武神。

    而另外一位就是武神厉默山。

    显然武神大人对和貌似武神的战斗并没有太过放在心上。

    厉默山和安德列斯的关系也算不错。

    大多数情况,同一个联邦的武神之间都有一种默契。

    本来他们是不会出现的,但是刀锋传人出来了,两个武神也不能免俗。

    在选手席是个特殊的地方,不用花门票,已经人满为患了,但凡是个选手都不会错过这样近距离观看的机会,大概这也是有资格参加这次大赛的最大福利了,哪怕是第一轮被淘汰的人也有这样的资格,大会在这方面还是相当的人性化。

    其包括一些久违露面的面孔。

    小唐王李世民,火云邪神烈坚、天师教少教主米修奥丁、海蒂公主等等,镜头也不断在这些年轻一代的顶级高手面前切换,这些年轻人的城府要厉害的多,丝毫没有表露出一个失败者的沮丧。

    在这种时候,越不敢露面的越是没种,逃避不是解决办法,面对方是正理,显然这个道理,这些人都很清楚。

    说实话,除了烈坚和海蒂那一战逊色了点,李世民,米修奥丁都是差点取胜。

    当然李世民和米修的实力也公认要比烈坚和海蒂强,在这方面帕特洛克罗斯也占了不少便宜。

    如果换换交战对手,说不定结果不会比王动好太多。

    到了两人的层次和渊源,功利性的胜负是没有意义的,,渴望功利性胜负的人,叉怎能窥探武道的系高境界。

    儿这是万众瞩目的一战,人们的心情到了定点,张仁少将和洛克菲少将也是无限感慨,评论这一战就不在于有什么主场优势的说法了。

    刀锋传人走到哪里都是主场。

    在伊特人绝对统治的月球,依然有众多的刀锋信仰者。

    这一刻人们是抱着一种公平的心态在期待。

    谁胜谁负,都是一个新的王者之路。

    而现在,两人是五五之数,都有希望,连那些平时喜欢大放厥词的评论家也都变得谨小慎微起来。

    比赛的时间在一点点的接近,此时在地球、月球、火星、谷神星、各大太空城,人们聚集在一起,等待着,翘首以盼,万人空巷,重现人类世界。

    所有的声音,所有的影响都是这一战。

    在亚朗,学生们聚集在一起,还有无数以亚朗为目标的学生,他们都是以亚朗为目标,虽然还不一定能进入,可是提前体会一下亚朗的氛围也是一种享受,上京所有的公共广场全部人声鼎沸,各处的酒吧。

    虚拟天堂同样爆满。

    亚朗门口的梦幻天堂人已经把街道堵上了,这家小店名声大噪,因为这里就是刀锋传人王动经常来的地方,听说这里的老板跟王动还是朋友。

    最关键的是,有很多见证人。

    来这里的名人还包括,马家大小姐,铁幕张家的张静小姐。

    这一个。

    犄角旮旯的卜店,一夜之冉红透半边天。

    梦幻天堂的工作人员一个个都对老板佩服的五体投地,他们老板绝对是神一样的意识。

    他就怎么知道王动是如此非凡的人物呢?胖的嘴都合不拢了,看样他变成大店的理想正在一步步变成现实。

    如果按照正常情况。

    奋斗个十年,应该能成。

    而现在已经有人找上门来想和他合作了。

    招财猫果然威力惊人!!胖连忙拍了一下自己的嘴,什么招财猫,这是刀锋传人大人,佛祖啊,阿拉的。

    关二爷啊,多谢你们保佑,弟以后一定会更虚诚,好好烧香的。

    不知怎么,胖总觉得缺少了点什么,忽然想起来,他最应该拜的是刀锋战士啊。

    胖乐了,不过在此之前,他要给王动加油。

    卡尔***杂货铺也红火的要命,卡尔和王动是经常一起在电视出现,大家也经常从卡尔奶奶提起卡尔有这么一个好兄弟,只是当时大家也没觉得什么,卡尔自己已经算是很有前途了,现在看来,前途是一片光明啊。

    难怪卡尔如同脱胎换骨一样,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身边有这样的能人。

    怎么能变得厉害,也难怪亚朗水平提高这么快,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到怜大卜父母心,连卡尔这样的“朽木”都能变成*人才,对于那些有女即将到达这个考大学年纪的。

    父母对学校的关注度比学生还厉害。

    包括王动建立的学会,有这样的氛围,人的潜力就会无限爆发出来。

    毫无疑问,考亚朗,这是第一选择。

    第一目标!萨曼莎也到现场了,这一战。

    于情于理她都要现场加油,她的议员身份毫无阻碍的被通过了,现在的亚朗风头无二,只是萨曼莎不想管这个,她现在关心的就是王动的安全,无论胜负如何,生命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帕特洛克罗斯这个人,萨曼莎是有了解的。

    这些准备,一系列的决定恐怕会把这场比赛演变成不死不休的战斗,除非是无力在战,不然这两个人谁都不会放弃。

    可是萨曼莎却无法劝什么,这是一个谁都不能退缩的局面,只能祈祷,王动一定会赢!“萨曼莎姐姐,王动哥哥怎么还不出现再。”

    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歪着脖好奇的望着周围的一切。

    “贝贝,要叫议员大人。”

    贝贝的母亲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她能感觉到周围的人几乎全是控制一方的大人物,确实有点不太自在。

    “没事,我喜欢贝贝这么称呼。”

    萨曼莎把贝贝放在腿上,“王动哥哥很快就会出现了,不过一会儿就要战斗了,贝贝怕不怕?”“不怕,贝贝不怕,爸爸是战士。

    大头叔叔也是战士,王动哥哥也是战士,他们都是勇敢的,贝贝也是勇敢的,所以贝贝不怕。”

    “贝贝,真乖。”

    萨曼莎不能做什么,只是以前听说过王动和占斯宁他们的事儿,多一个人支持,大概就多一份信念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