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武装风暴

三百七十九 琴仙子

    别羡慕了,你们不想将军的的狱式毛练,我曾经去讨他,那时王贲才岁大。你猜我看到了什么,那么小的孩就已经在一本正经的联系正拳,在打一颗一米粗的大树,手都血肉模糊了,我当时都看傻了,愣愣的问了句痛不痛,你猜他说什么?”

    周围的军官都猛摇头,但目光露出了强烈的好奇。

    “他之说了一句,痛和击倒这可大树有关系吗?我当时就无语了。”

    说实话,谁都没想到占尽优势的烈坚竟然会被一记最简单的正拳打蒙。当真是奇耻大辱。

    幕,,

    火属性核力冲天而起,众人的心咯噔一下”烈坚怒了。

    烈坚握着头,那是血,他已经不知道有多久没受伤了,这一拳真是好痛啊。他会让他对手付出代价。

    轰”

    核力飙升,终于,本届武装大赛第三个等战士出现了,他就是烈坚。

    那是何等威势的一拳,彻底的让烈坚无法忍耐了。

    浓重的救力翻腾着,烈坚如同一头火焰雄狮起了攻击,这次连话都不说一句了,烈坚是怒了。

    王贲揉身而上,虎贲拳再度咆哮。可是奇迹不再有,那种劈空拳太难了,何况核力上,身为五等战士的王贲根本无法对抗。

    很快,王贲就遭遇了十多击重拳。整个人倒飞出去。

    局面立转,卡尔也坐了下去。这差距实在太大了,等和五等之间是不可逾越的鸿沟,现实是残酷的。

    王动能战胜李若儿,也是因为他是等战士。

    一顿暴打之后,烈坚也算是泻了火气,没想到这小会打出如此神奇的一击,逼得自己非进入等。正当他以为战斗结束的时候,王贲又摇摇晃晃战了起来。

    “你真想死吗!”

    真有这种不怕死的,烈坚很清楚自己的攻击的杀伤力,能站起来就不错了,竟然还有这种斗志。

    就在烈坚犹豫是否干掉对方的时候。王贲摇摇晃晃终于跌倒了,火毒可不是闹着玩的。

    当身体失去抵抗,意志也变得模糊的时候,火毒已经窜上来了。

    王贲就算是铁打的也撑不住了。

    烈坚胜。

    医疗人员迅上去,不用看也知道王贲现在的危险情况。

    火星人***了,烈坚还是不可战胜的,而且他们的太也是等战士。这个叫做王贲的真是个爷们。勇猛无畏,火星人的掌声也是送给他。火星人性比较直,他们就佩服有勇气的人,他们固然为烈坚的胜利而欢呼,同时也是在认可王贲。

    确实有虎将风范。

    谁说地球人都是软蛋,都誊欢搞阴谋,这里也有血性的战士。

    王动如同幻影一样出现在王贲身边。医疗人员还在后面,二话不说。精神力瞬间覆盖王贲全身,王贲体内的火毒立玄想蜜蜂见了蜜一样立刻随着王动的精神力从王贲的体内出来,进入王动的身体,只可惜这些火毒了到王动这里就没有活路了。当初刀锋诀消化起来都是小菜一碟。就不用提有元神了,顶多就是暖暖身。

    火毒被去除,王贲的脑也清醒了,王动笑了笑,“伤好了就来跟大家聚聚。”

    王贲看着王动。其实真的很难,可是他心里真的很想,因为只有在亚朗才有真正的朋友。

    寂宾是术恒的,可是没人天生喜欢寂宾。

    懂得寂寞的人。才知道朋友有多重要,就算他父亲反对,也不能阻止他!

    王贲重重的点点头,王动也笑了,拍了拍王贲,医疗人员连忙把王动隔开,剩下的就不管王动的事儿了。

    站在台上的烈坚并没有走,目光灼灼的盯着王动,平民的等战士,就是这小战胜了李若儿,根据米修的感觉,这小应该就是貌似武神,可又不是现在的貌似武神。

    但这让烈坚更加好奇,这小究竟是谁,怎么做到那么多别人做不到的事儿。

    两人的目光交错,始终没有说一句话。

    今天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当真是惊喜连连,前面四场,只有王动创造了大冷门,但今天的热闹才刚刚开始。

    观众们都很快立场,换成以前肯定还要热闹一会儿,但现在大家已经没心情了,月光城的大小酒吧都已经人满为患,这个时候不分什么火星的,地球还是伊特人,人们正在等待另外一场比赛。

    在武装大赛进入到**时期的时候,竟然还有人可以把大家的视线扭转,那只有一个人。

    貌似武神!

    以鼓声折服赞布络塔之后,貌似武神就成了无限可能代名词尤其是最近关于貌似武神的真实年龄时间也闹的沸沸扬删,后的结果嘉依然是谁也不知道貌似武神究竟是谁。他勃咒瑰吗?

    谁能活两百多呢?

    可是明明曾经只有十岁,虚拟世界的准入是非常苛刻的,作假不是不可能,但一旦确认目标,肯定会找出痕迹,没人能做到不留丝毫的痕迹,尤其是在主程序还掌握在比手。

    可是貌似武神就是这样存在了。

    他的一切都是迷。

    这次他面对的是**琴音的琴蓝月!

    对于琴蓝月,在月球上是家喻户晓,这是仙一样的人物,真正的大师,年轻时候的琴蓝月也参加过战斗,那一手**琴音可以让扎戈族自相残杀,实力恐怖之极,听说当时追求她的人也很多,是真正智慧与力量并存的高手,其包括武神厉默山。只可惜都铩羽而归,说琴蓝月高傲也好,追求音乐也好,她在月球人心目的位置就是那样高。

    三十多岁的琴蓝月,不但没有因为岁月而失去美丽,其实人类现在的技术维持年轻的时间要比以前延后十多年,何况是琴蓝月这样的实力。月球人心目的最完美梦情人琴蓝月依然是排名第一。

    不单卓是长相,还有气质,这种是花瓶的漂亮所无法相比的。

    其实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琴蓝月挑战貌似武神的真正目的,自从跟扎戈族大战之后,琴蓝月专心于研究自己的功法和音乐,教授弟,对于别人挑战都是不理,就别提主动挑战别人了。

    外界有很多种原因,可是真正的原因只有当事人才知道。

    王动等人也是早早等待前面了。王动也很喜欢这样欣赏老武的战斗。只是不知道老武面对美女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可惜老武失忆了,不然真想听听他当年的故事。大概也有轰轰烈烈的恋爱吧。

    由于王动获胜,所有人的兴致无不高涨。进入八强还没受重伤是很难的,何况击败的还是李若儿。

    大家对王动已经佩服的没话说了。所以,和王动一起看比赛的有三百多人,有学会的,也他们一起学校的,那些还没加入的,回去的第一件事儿就加入学会,以前听别的同学说。都没当回事,可是看了王动的表现,和学会成员的强大,不得不佩服。

    小胡同学也是大家的偶像,虽然输了,可是他所展现出来的气势就是偶像级的。

    虽然不是地头蛇,但来这里的不乏能人,还是找到了这样的大厅,一群人一起看才有气氛。

    能进入八强的每一个选手现在都是整个人类的级明星,王动所到之处也是目光的焦点。

    方正在忙碌的准备着,目前唯一能抗衡武装大赛的节目只有一个。就是貌似武神,其他所有的都要为武装大赛让路。

    琴仙已经到了,可是貌似武神还杳无音讯,卡梅隆浑身上下都冒冷汗,忐忑不安,老天爷啊,千万别放我鸽,貌似武神今儿要是放他鸽,明天他就得跳楼。

    这绝对不是闹着玩的,忽整个人类联盟只能投靠虫了。

    还有半个小时,时间还有的是,按照貌似武神的习惯,肯定也是不到点不肯上,可是场面太大了,关注度太高,这就是双刃剑啊,经不起任何的折腾。

    卡梅隆的汗一直不停,感觉有点快虚脱,其他工作人员更多的是兴奋。因为不在其位不谋其政。

    琴蓝月的照片到处都是。谁是最漂亮的,大概应该是海蒂公主,可是琴蓝月身上那种优雅气质是任何人都没有的,音乐熏陶出来的集合了力量的战士,那是何等的一种美丽。

    王动看了也直点头,其实配老武也不错,他真的很好奇,遇到这种大美人,老武还能下得去狠手吗。他以前可是够狠啊。

    此时的貌似武神双目爆睁,气氛无比凝重,两秒之后,貌似武神颓然大叫。

    “我靠小黑,你个混蛋,又玩阴的,***,不教教你还有王法吗!”此时的貌似武神正在和黑炭大战钓鱼游戏。

    武神很厉害,但不代表什么都行,而黑炭显然是走程序路线,搞的貌似武神连输三局。

    “老武,主人提酷,你要准备下面的战斗。”

    “靠,搞定对手分分钟的时候。继续,再来一盘,我就不信了,还搞不定你!”

    貌似武神哪儿有什么高手像,此时正蹲在河边。眼珠冒绿光,怎么看都是个鳖脚渔夫。

    (医生开的药真是苦的没话说。不过比那些甜甜的感觉更有心理安慰效果,良药苦口嘛,今天好多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