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武装风暴

二百七十二 强者登场

    二一个周的恢复。王动感货精神力恢复到了四翼一比岩女,折买破,但运用上和对一些招式,乃系大局的控制卜都有一个全新的认识,这不仅表现在武装战斗。还有存星战上王动尸  经进入了一个匪夷所思的状态。

    在以前,王动想要赢对手更多的某依靠自只沂平婪态的心,用操作混吃对方,就算创造了两个战术可实际上重点依然是自己的控制,战术本身也相当的有创意但那悬瞬间的灵感洋发形成的概念。而现在王动感觉到的“悟”又有了一个,全新的提高。

    卡尔又被华丽丽地干掉了现存加入学会的军校已经扩张到个了,除了亚朗伯纳乌,还有库库军事学院    华盛顿级军事学院、萨洛级军事学院、坦布尔级军事学院这四个军事学院已经有了学会的完整干部体系、当然还有一此其他学员的学寸自愿加入的。

    周末就成了他们的比赛日王动和卡尔之间的星战苦耸后一项渑练,毕竟卡尔最近大红,大家很报贝贝卡尔流的创始人嘉怎么使用卡尔流的,只是情况却不是这样卡尔存切掉了三个会员的挑战之后。就主动挑战王动,卡尔是个喜欢大场面的家伙关注的人越多他就越兴奋,这段时间王动状态很好,卡尔早就忍不住。正好借这个机会挑战

    其实小胡等人还是很担心王动韧存的状杰,练习和正式比赛是有不同的,卡尔这家伙就是冲动也不分场合,王动作为会长赢了也就丢了,输了就不好看了。而且如果卡尔故竟犯错存场的都墨行家那也没意思,何况卡尔这冲动的家伙根本稽沿插那么名

    王动却欣然接受。在这段时间的练王动已经发货卡尔的苦恼。他感觉到自己的卡尔流还不够完善,任何一个战法不能孤立出来,需要更多的应变和套路来配合,而一般人还直难对他构成威胁随着卡尔的成熟,加上对手的信心不足,经常让卡尔打得集友卸甲而真正能给他形成威胁的就是“炖和曰比。不过这两人存上次失败之后已经闭关研究战术战法,卡尔想约战也找不到人也就悬和所七切磋但次数多了。确实没什么新鲜感。田北的变化也确实少了占。

    王动这还是恢复之后的首战,王动自只也货得状杰很好,感觉从对方的布局上就可以判断出很多东西以及兵力直空期大根也就是几秒钟的差别,却可以改变胜负的那种热怖的机会唣骨。

    所以连续三盘。直接打得卡尔妾蒸卸甲,算有点把卡尔打蒙了的意思,卡尔自己坐在那里开始琢麻,根本不管外面的人,他在看旭则。希望找到问题所在。很多没见识过王动出年的人这次也好好体会了一把。

    王动自己也觉得奇妙。那种控刮伞友的感货实存太美妙了,颇有一种洞若观火的感觉。

    学会活动结束。大家倒也没有散伙因为火星四杀的活动又开始了,貌似武神不在。阳就是他们的天下车干官方毒乐得不管,他们最怕的就是没有明星。没有话题最沂静似武神这个不靠谱的家伙失踪了,火星四杀怎么都能激起一占同伤敌横也算臭一件好事了。

    不过今天不同的是,地球联邦终干有十牌站出夹了,王贲和姜龙,王贲自从复苏之后。就一直没在阴上战斗讨了而姜力败给貌似武神之后也是卧薪尝胆。王贲从诺顿星回来男缺县不会忍受有人这样肆意地挑衅貌似武神。毕竟如果不是静似武神他也不会下决心进行第二次

    窍。

    姜龙则完全是另外一回事整个事件不关伊特人的事儿,可是火星四杀一旦肆无忌惮起来。自然嘴上亢丰  一起宜了讲去,貌似武砷都不在话下,就更不用说貌似武神的年下败好了美力好歹也是排云掌的传人,自己也是天才。在月球也易有头有脸的这种侮辱可不能忍。

    姜龙对阵的是火星四杀里的烈亢雷王贲对阵的刚嘉霹雳腿秦坤。两场重头戏。

    等王动等人开始看的时候,美力已经被到亢双打趴下了。排云掌定很不错,无论精神力还是战斗经验算力都比到开雷差了一筹,虽然妻龙已经很拼了!可是还是败在年纪上当然烈火诀也很关键,慢慢地消磨着姜龙的核力,直到最后一剪崩溃。

    在姜龙倒下的时候,火星人爆发出震天动地的欢啤声不得不说。火星人的欢呼太夸张了

    二。浪垦有刺激性,在堡点卜,地练人和月球人确实渊讥芦人太嚣张了。

    姜龙很不甘心,太不甘心了。可是这是硬性的实力关距不某谁都能用技术克服精神力上的差距。而且五大功法的特点就某捞系这种可能,你技术再好也不可能不和对方接触,排云堂的技巧吊躲伏秀,可是却依然抵挡不住火毒。

    没办法克制,就必须短时间内取胜。可是核力并杰伏势烈无霜也不是菜鸟,结果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美力的失败如果具一个好一占的对手。大概会得到一些尊重,因为尽管烈无霜比他年长他还悬勇敢地战斗了,可是现在他换来的却是侮辱。

    说实话,就算不怎么相关的人,也对火星人的一此举动有很大的不满。其实现实还好,但在虚拟世界。人性都被放大了火星人的嚣张也是一样。

    “真他娘的不能忍啊,这帮家伙也太狂了,不就悬切磋吗,有必要侮辱人吗!”

    在击败姜龙之后,烈无霜还做出了侮辱的年势只因为赛前姜力的反击,胜负已定之后。作为胜利者烈方,雷目得大沿麾最了

    他这样做,确实不怎么地道。

    虽然地球人跟伊特人也不怎么合得来,但仆比较相浙火星四杀正在破坏这种规矩。

    王动觉得这事儿不能忍,衡量下自己现在的情况收拾这个家伙肯定是不成问题,只是以他现在的状态对上烈坚刚吾胜负难料了。

    可是战场上,实力就是一切。胜者就是有这个置张的权力有本事就干掉他。

    人们现在就等着王贲搬回来了。可是看了美力的情况也有点担心了。因为王贲虽然也是五等战士。可是也都是最所才讲阶    而这四个人说是学生,但三个都以已经算是毕业了。本身都存军队服役还有一个则是天师教的人,又不是学生来衡量。摆明了就吾欺色人    可不知怎么。凯普斯和耶盾的四只生都没有出手的意思也许等王贲也输了的话。这些人就坐不住了,只是平心而论。的殊人太载惜羽丰  缺乏抛弃名利的勇气。

    烈无霜似乎还不过瘾,好不容易恢复过来之后他越报越怒就算貌似武神有双属性,但是如果不是自己愚蠢的大意被他的指力破了掌法。怎么都不见得输,毕竟精神力上他还是占绝对优势的他也县一肚闷火无处发泄,依火星人的性,做事本就不讲郑刚。

    “伊特人也不过如此,就这么个废物吗,汗有什么人敢和我一战!”

    烈无霜站在斗场上仰天大吼。他之所以这么最张也某设宇了挑战条件。必须是三十岁以下,所以他根本不怕。

    伊特人虽然也有两大绝学,可惜一个不县战斗刮    另外一个就算是道尔家的人都不一定能练成,是五大功法最难练的    而到火诀不同,选择性上更广阔,而不是五大功法,又很难压制。

    “狗屁!”烈无霜狠狠地唾了一口。看样午今天又孪草草结束了。

    正当他准备离开的时候,忽然整个会场卑姿静下支寂静得有点寿怪。要知道里面有相当数量的火星人。

    在这个世界上,能让火星人安静下来的人,真不多。

    赛场上出现了一今年轻人。你无法形容他的长相    唯一能粗到的一个词儿就是完美,盛觉他要是在娱乐圈发展,肯宝所向开敌脸上挂着让人如沐春风的微笑。

    “你能接我一招就算你赢如何?”

    全场鸦雀无声。

    远在火星百无聊赖的烈坚几乎是一下弹了权来静似武神没来。却来一个让他更感兴趣的。

    “真是有意思。他竟然会出现!”

    李世民此时正坐在回到地球的飞船上。看到这里也放下了年巾的啧料。

    一个绝不会出现的人出现了!

    烈无霜火大,就算是烈坚也不敢说一招解决他音然有人敢存这种场合放出这种屁话,他要打得对方连妈都不认识。

    可是看到来人,烈无霜先是一愣,紧跟着嚣张的表情全没了取而代之的是慎重。

    如果说年轻一代有一个,谁都要忌惮的对年的话那肯宏悬他    一帕特洛克罗斯道尔!

    练成了号称五大绝学最难成功的天王诀,宇羔的力量象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