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武装风暴

二百五十六 大头大头

    也许多少有点偏离自己的计划,但是这就是修炼魔女诀的结果,一旦思想执着于一件事儿,她就必须完成,不然功力就会受到影响。

    周芷曾经说过,精神博弈就是自我的对抗,当你认定一件事儿,不要管它的意义,战胜本身就是意义。

    这话似是而非。却是在说靡女诀的修炼精髓,历代的理解都不同,李若儿相信自己可以做至,父亲曾经说过。她是李家这些牛来在靡女诀上最有天赋的人。精神多变,但却不乱,魔女诀耍发散,变化,但本心却要控制。不然就容易老火入麾,无法控制自己的**,当牛周芷将军是控制的最好的,她的本心寻李锋,却可以把自己的力重变化到无穷的极致,这样矛盾又统一的境界,才让她成为李家仅次于李锋的超级高手,在李家,唐灵是主内的,周芷才主外。

    凭什么只有哥哥才能继承李家的意志

    周围的人对李若儿还悬尊敬有加的,高层的斗争是高层的事儿,李家在军队基层的影响力并不弱,再加上李家近乎每代一个武砷的影响力,对地球联邦来说就是守护神啊,尽管偶尔也会有其他人成为武砷。但那都是偶然,只有李家是必然。

    就算军方再不满意,也不敢过分动摇李家的地位,现在三大联盟,恐怕谁都是一样。火星宇全县由烈家管理,除非天师教反他,而这是不可能的,天师教的宗旨耳不涉及政治,伊特人次之,道尔家和铁妹张家是幕后统治。基本上伊特人的重要项目全部由这两个家族垄断,但由于伊特人科技发达,加上属于人类最优生活运营,所以伊特人的生活状态耍比其他两个联盟好很多,在自由民主也很高。这两个,家族所做的一切在方向上跟伊特人县一致的,所以支持度也相当尚。

    这些家族。大概也只有地球联盟比较负责。按理来说当牛享锋如日天。五大世家也应该以李家为首,但人类的发展是盛极必衰,三百年间也渡过了很艰难的时宏,但偻借着和马家的联盟。加上目牙的力重。逐渐稳定住了。可是不界不说,地球人对于权力的**远尚于伊特人和火星人,别看火星人嚣张,其实他们在玩政治的地球人看来,这些笨蛋永远抓不住重点,

    这种斗志可不是力量的角逐,也不悬武神的称号就能解决的,所以到今天李家也不容易,也正因为这样,李家更想重现那种辉煌。芋道哲也确实够天才了。为李世民和李若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世民。李道哲起这个名字可不是偶然的雷同,李若儿,其买也是暗示希望李若“儿”有更广阔的志向

    远在火星。烈坚很不爽,准确地说,训。个大混蛋,这貌似武砷损什么飞机。不管打不打好歹知会一声,结果对方完全当他不存在

    烈坚变成了剃头挑一头热,这算什么?

    从烈坚出生的那一外,就注宏了只有他不理会别人。就从米波友生过还有人敢无视他的情况。

    以烈坚的脾气怎么忍得住刚开他觉样可能是貌似武棹这小在搞什么花样。可是都过了快半个月了。怎么还是连个鬼影都没有。整天都是媒体在吵来吵去,还有一个曝光的他。但貌似武砷人押秘消失了。

    就如同自己办了宴席,该来的都来了,结果主客没到,这面怎么挂得住。而且火星人确实急躁,尤其悬貌似武神那一手逆反属性确实引起了他的极大注意,他之所以要在现实巾交战,也是怀疑地球人作假,阳毕竟是地球的集团,搞出这种噱头也不是不可能的,不管具假。他都不能输,烈坚可不悬没脑的人

    可是人都是这样。瘾头胃口被吊了起来。却忽然消失了,这滋味司不怎么好受,这搞得烈坚有劲儿没出使,到了他这个级别的,牛轻一代能和他交手的没几个了,好不容易发现一个。结果又被自己吓跑,这怎么能让烈太痛快呢?

    所以烈坚也在派人打听消息,三大势力之间的互相渗透也不是一大半天了。烈坚想要知道,这事儿畏不景胜洲内部搞的鬼。如果真的存在这么一个神秘的家伙。烈坚就更要想办法会会了。如果是假的,胜怕也不敢让他和自己战斗,毕竟这可是得罪烈家的事儿,只要是假的,就会有被揭穿的一天

    烈坚虽然着急。可着急归着急,做事儿归做事儿,这点耐心!烈坚还是有的。他可不想让李世民或者娘娘腔的帕特洛克罗斯看笑

    第小队现在的生活很愉快战斗任务字成得非常顺畅。问时还可以调笑一下王动和马茹对占斯他们来说,真是人生一大乐事,每当看着王动的无奈和马茹的害羞,这些前辈们就会发出爽朗的

    。

    占斯宁对王动尤其的喜欢一经常把自只女儿的照片拿出来炫耀,众兄弟们只有他有后代门看得出作为父亲他有多旁自己的女儿。刘是战士就是这样,家国无法两全。也只能谪过天讯影像才能看到自己的女儿,占斯宁被调到诺顿星也快一年了,小孩长得很快,不能陪着自匕女儿成长,这对一个父亲来说确实县一分溃憾一

    占斯宁的妻很理解他众人也旦亢比幕慕,毕竟军人虽然先,荣,可是作为军人的妻却要承净太多的压力,一个人承担生活的重任。更多的孤果没有战斗任务,都集可以申请与家里聊天的,由于诺顿星离地球太遥远,一般的天讯某亢法传达的,必须使用车用纫道。

    而基本上每次占斯和女儿聊天的时候,众人都会跟着一起起哄,但是这位顽皮的小精灵也让队所有人贝识了她的聪明,那大占斯宁把王动、马小茹介绍给女儿的时候,丫头音,然克勾勾地问你们在谈恶定吗,王动和马小茹当真无语煌,存的孩导也太厉害了吧,当然小丁头显然不是很确定恋爱的意思一最惨的某大头一小丫头似乎很偏爱卫头,而大头也是她的教父。只是他这教父看起来就是被小丫头损的。

    大头大头,下再不愁,人家有伞,我有大头!

    当小贝贝拍着手认真地说出来的时候整个小队都笑得趴下,只能说贝贝同学太有才了,这喜她在幼稚园学到的,这一唱司把大头唱傻了,换个人他肯定跟那家伙决斗,但这甚自己的干女儿唱出来的,他只能配合着微笑。让自己的脸不至千太抽掳,其他人则笑得人仰与翻,占斯宁都不知道是该称赞自只的女儿还某该批评一此之后大头的名气就更响亮了,只集大家看他的时候还县忍不住想笑。

    王动和马小茹在这里感净至的县跟莹校字全不同的温凳。也许铁血硬汉温柔那一刻才最能感动人吧

    两人也明白了件么叫做战友情一这某经讨一次又一次共患难建立的。

    两人来到诺顿星都省一段时间了,马小茹习惯也很好。王动看买有点佩服,以小茹的生活习惯,卑然可以抖诺顿星的“恶劣甘之如怡,一个人性格好是没问题但县存马案一就算县对她要求再严。也只是在精神上。物质上肯定不会干涉因为根本毫亢意义,马家的钱就是数字,怎么花都花不完。

    说实话,就算想败家。这么庞大的财产也很难败完。

    由于顺利地杀了母虫,这个区域的虫存各小队的剿杀下数重急剧减少,众人也明从根本上解决一个,地区的虫就必须十掉母虫,母虫不死,就算杀了几万只虫,用不了多久又一窝的虫出现,部队继续推进,在这一次的总结会上他们,、队第一次被表扬,队长占斯宁代表小队受了奖章。回来之后的占斯可某无比光人活着就定为口气,而战士可是男人的男人,谁也不愿意一直窝囊地活着。

    大部队继续挺进。巢穴县很难发煌的就算你发现大量的尖于活动,却也不一定就是巢穴的位胃,军队也只能抱着错杀一千不能放过一个。的想法进行,所以进展不顺秀也皋正常的,就算使用高爆弹也不一定能杀死母虫,第小队宗仓创浩了一个偶欺的奇迹

    普拉达地区很方一旦清理一个娑全区域就必须及时推进,设下警戒网,进入部队都打起精神千万不能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当。

    区比地区的地形复杂?简单禅树林当了,这此东西确实够麻烦,虫是不管什么地方都能打洞的,多了密林的保护。确实给人类的推进增加了不少麻烦。对于发现大批量虫的密林,一般都是用重装甲把虫轰出来。保护环境在这里显然悬不会受到任何一丝的关注。

    在这里对战士的要求只有两个,一旦活善,二就是送虫们回老

    。

    “大家小心一高警惧王动马小茹,你们两个一定要注意,这里要比外面复杂得多。”

    “是,队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