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武装风暴

二百五十四 大牌的新成员

    二动了解了占斯牛等人修炼的钢刀诀,这个兰十!度心旧确实属于刚猛一路,尽可能的把精神力转化为攻击,对于一般战士修炼确实不错,且容易形成基础战斗力,可提升的空间实在太

    问题是占斯宁等人已经修炼很长时间了,让他们散功根本不现实,在目前的情况,等于去死,而且高难度的功法,他们也不一定接受的了,毕竟天赋这东西确实还是存在的。

    所以王动必须从其他方面入手,这确实是个头痛的问题,可是他不能放任兄弟们不管啊。

    虽然王动年纪很可是所有人都拿他当大人看小队的战士都很直爽,很本质。他们看不起,就是看不起,佩服就是佩服,根本不在乎你是什么来历!

    一天刮,练结束。众人开心地聊天,擦拭装甲。只是占斯宁却给大家带来了一个不怎么好的消息。

    因为基地又给他们分酷了一个学生!

    听到这个消息。大家觉得这是一个好事儿,已经有了王动的例,看来这次军部那些老爷们终于做了一点好事儿。

    可是当占斯宁说了那个人的情况。所有人都傻眼了,王动同学更是咯噔一下。

    据上面的消息。由于占斯宁小队表现好,所以那个。人就被分到了这里,关键是,她是女的,更关键的是,她来自于五大世家。

    也就是公主殿下驾到!

    “靠,有没有搞错。送这么一位姑奶奶来干什么,该不会是来旅游的吧?”

    “哈哈,我们要改行当导游了。”老三笑道。

    “这种大小姐到我们这种破地方干吗,太搞笑了,队长回绝了吧,顶多我们会配合一下媒体。

    大家都是一个意思。这种人太难伺候了,他们是要战斗,而对方只是玩。

    对于出生入死的人来说,最矣不了的就是这种。

    王动就更郁闷了,李若儿这鬼女人竟然追到这里,还真是阴魂不散。问题是,以前王动怕对方迁怒自己的同学,现在就更头痛了,如果李若儿要对小队下手,更加的轻而易举,只要利用李家的影响力让军方给小队派个有死无生的任务,他可是会害了这些战友。

    头痛,真头痛。难怪老头常说,女人有时是一种非常麻烦难缠的存在,这不是战斗能解决的。

    占斯宁无奈的耸耸肩,“这是上面的直接命令。我们没得选。”

    “老大。要不我们给她脸色看,直接挤走他!”小奥提议道。

    小奥,你动动脑。对方是谁?是五大世家的人;挤走她,以后老大怎么办,我们怎么办,真是的,那么多杀虫剂级别的小队不选,干吗来我们这里!”

    大头也是很郁闷。

    “王动,她是凯普斯来的。你也是学生,想来你们会很有共同话题,所以她交给你了。好好发展,搞定她,大家一起跟你沾光!”

    占斯宁拍了拍王动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道”可是王动怎么看队长越来越像个老狐狸呢?

    这李若儿本就是来干掉自己的,这就是羊入母老虎口啊,他躲还来不及啊。

    “这个,队长,您是不是换个人呢,哎呀,我肚痛,可能有什么暗伤,钢牙大哥。你最有男汉气概,你上吧!”

    钢牙立刻闪到一边,“别了,哥喜欢的是丰满温顺的少*妇,对这种趾高气扬的小丫头可没兴趣,而且也伺候不了,还是你们最适合!”

    “啊,队长。我想起来了。今天轮到我洗碗!”

    “对啊,我还要整理房间!”

    很快,一向为小事儿推三阻四的众人,今天无比的勤快,瞬间跑得一干二净。

    王动同学决定收回对他们直爽善良的评价。

    “王动,你现在也是小队的一员了,也是我们的骨干,最信任的战友,你看,我是队长。有很多事儿要忙。显然没时间伺候这位大小姐,所以只有你能胜任这一重要人物,放心去吧,兄弟们会纪念你的。”

    占斯宁用一种壮士断腕的目光望着王动,然后也闪了。

    王动摸了摸额头,出了点汗,看来自己对于李若儿这种不按规矩出牌,又肆无忌惮的女魔头也很是头痛,她难道就这么闲吗?

    不过想想,两人之间的仇恨还真不是距离能阻隔的,他只是希望时间会淡化,现在看来,李若儿是一定要睚眦必报了。

    也罢。该来的总归要来,躲也多不掉,如果李若儿敢对出阴招,他也豁出去了,跟她来个鱼死网破,王动大爷岂是能被要挟的。

    很气势地挺了挺胸膛,可是没走到门口,又泄了下去,忍不住重重地骂了一句,这疯女人!

    第二天一大早。所有人都穿戴整齐,迎接李若儿的到来。虽然她心”“学生,但毕竟代表了李么说李家也是名门。冲公叫”曾经对人类的贡献,大家也要给予一份尊敬,当然不是对这个乳臭未干的丫头,而是对她的祖先。

    看得出,每个人都很精神。***,连从不梳头的炮牙都把头发刷得倍儿直,嘴闭得很紧。这样会显得帅一点。

    当占斯宁带着新队员来的时候。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其实大家也相当相当的好奇,李家的后人究竟会长什么样?

    “立正,稍息,这位就是马小茹同学,现在是我们小队的一员。”

    占斯宁介绍道,众人都忍不住惊叹,真是美丽得没话说,只是让这样的一个小姑娘上战场,实在有点”

    狭家不要小看了马小茹同学,她的精神力至少有五级,放倒你们也就是分分钟的事儿。”

    “队长,我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请诸位大哥多多指教。”马小茹非常清脆地说道。

    王动完全愣住了,这一瞬间就如同地狱和天堂,他都做好了李若儿随时向他攻击的准备,可是来的却是马小茹。

    这对心的滋味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怎么说呢,酸甜苦辣,但是渐渐的,变成了温暖,因为现在马小茹容光焕发,精神又那么好,这就够

    。

    马小茹一一打招呼,很快看到了王动,俏生生地卑出了手,“王动同学。我们又见面了,以后请多多指教。”

    “哈哈,你们认识,那就太好了,王动可是人才,刚来这里就立了大功,干掉母虫的就是他。”占斯宁毫不犹豫地开始夸奖王动,因为他知道,无论他们做什么,都不会有什么效果,而如果马小茹对王动有好印象。这对王动未来的发展是有极大好处的。

    “哦,恭喜你,对于王动同学的实力,我早已知道,就是他率队在学院交流会击败了凯普斯。”马小茹说道。

    “靠,王动,你这么狠啊,你不是级学院的吗,竟然能击败凯普斯!”

    小,我们还是低估了你,哈哈!”

    占斯宁听了这个消息也很是吃惊。王动竟然这么牛,其实他知道亚朗已经很没落了,勉强在级学院里面混,可是竟然能击败凯普斯。连马小茹都如此印象深刻。

    “哪里,以后互相学习。”王动深吸一口气,总算放下心来。

    马小茹嫣然一笑,“队长。马小茹前来报道!”

    “哈哈,很好,归队吧。”

    占斯宁也放下心。这马小茹似乎并没有大小姐脾气,相处起来让人很舒服。而且又和王动认识。他要做的就是保证对方别出事儿就万事伙,这也是上面的命令,要是马小茹有个三长两短,想想,马家控制着联邦的军备,他们身上穿的就是马家的,这可是关系着小命啊。

    占斯宁开始讲一些基地的近期战略以及小队的新刮练计划和目标,王动一点也没听进去。因为感觉实在太奇怪,忍不住斜着眼睛看向

    可是能感受到王动的目光。马小茹回了一个温柔的笑容,吓得王动连忙收回目光,同时心一黯。显然,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马小茹什么都不记得了。

    也好,现在轮到他做点什么了,稳定住心情,把马小茹当成一个陌生人就好了,只有这样对他,对萨曼莎,对马小茹都公平!

    男人就要对自己狠一点。

    “王动。王动!”

    “啊,队长,是,保证完成任务!”王动走神了。

    “什么任务,我是告诉你。明天先陪马小茹同学熟悉一下环境,同时介绍一下在诺顿星的注意事项。”

    “对啊,我保证完成任务。”王动脑转还快,可是其他人的大笑立刻让他的自作聪明被**裸的揭穿,一旁的马小茹也是忍俊不禁。

    王动晕啊,老天爷。您这是要玩我吗?!

    王动忽然觉得,这事儿绝对不比跟扎戈大军作战容易多少,”

    马小茹的性格让第队的战士也彻底放下心来。看来人们对于世家的态度还是存在一定的偏见。并不是的豪门弟都是纨绔弟。而且有王动在,其他人的训练和工作都没有受到感染。

    王动则带着马小茹熟悉了基地的情况,着重介绍了诺顿星的一些问题,虽然资料上都有,可是资料只是资料,需要亲身体会了各种注意事项才能明白。

    马小茹来这里不是走过场,她得到了和王动一样的待遇,那就是跟随小队作战,但前面只需要看,而不需要作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