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武装风暴

二百四十一 烈无霜

    只是他和萨曼莎之间确实隔了点什么,不疙是马小茄的峰,尔只能说小茹不过是个契机,他和萨曼莎之间还是存在问题,萨曼莎是有事业有理想的,停下脚步的萨曼莎也不是萨曼莎了,就如同王动一样,他也有自己的人生方向,也不可能为了萨曼莎放弃,而且他身上还背负着那么多秘密。

    双方的性格决定了都不是可以放弃自己人生目标的,放弃的同时也意味着完结。

    只能两人都很理智,王动自己也是个早熟的家伙,虽然身体晚熟,但思想绝对够早。毕竟很小的时候就跟着老头经历人生百态,所以他也一点也不埋怨,至少萨曼莎没有要求他为她去牺牲。

    “王动,军方的调令下来了,你被分配到了诺顿星地面部队,我想问你,你是真的想去,还是为了我?”

    “都有一点点吧,不过既然调令下来了,我就去吧。”

    “问题不是这样的,诺顿星太危险了,而且你的申请书我根本就没递上去,但调令却有你的名字,我不能确定这是机会还是危险。

    萨曼莎问道。

    王动心一暖。脑海很快闪过李若儿,萨曼莎的意思很明显,有人这么大费周章,要么是为了考察他,要么就是想干掉他。

    他蒋实得罪过人。不是一般的得罪,大概李若儿连把他拆骨扒皮煮了的心都有了。以这种小魔女的性格,什么事儿做不出。

    “我去,诺顿星我很熟悉了,而且我觉得是个机会,你也知道我的目标是成为太空堡垒的总司令,诺顿星就当是个小小的历练吧。”王动笑道,同时把自己的目标调高一点。

    既然李若儿要找他,那他就更要去了,留在亚朗反而会牵累其他人,到了诺顿星。哼哼,他倒要看看谁能把他怎么样!

    那里就是他的的盘,尖都要靠边站!

    何况他还有貌似武神这招杀手铜,虽然武装铠甲的使用时间很短,但逃生肯定没问题。

    “你确定?”

    “放心吧,我一定会活着回来的。”

    两人就这样面对面地望着,王动是唯一见到过萨曼莎温柔软弱一面的,他知道,这是告别,他走出这个房间,萨曼莎又会变成那个全能的校长,而他自己呢?

    王动觉得这样很好,给彼此一些时间去证明吧。如果经得起考验,该在一起还是会在一起,如果经不起考验,那本身也是段美好的记忆,这也足够了。

    关上了身后的门,门里,门外,两个世界”

    周五下午,亚朗学会的成员为卡尔露米等人办了欢送会,此次诺顿星之行将是他们第一次面临真正的危险,可以说任何事情都会发生,所以可以尽情的放纵。

    小胡同学毫不客气地献上了自己的动感劲爆音乐。这个麦霸,在台上唱了很多首。最后是被踢下去的。

    而王动他们也在卡尔等人之后的一个周内离开,具体时间以军方通知为准,反正他们也要做好准备了。

    军方在安排去往诺顿星的飞船,亚朗肯定要在后面。

    周,非常的安静,大家都在准备自己的事情,兴奋透着一点,茫然,毕竟对诺顿星,其他人是完全不了解的,资料都只是资料。

    王动没有什么好准备的,再怎么差也不会比上次更惨了,跟其他人的兴奋不同,王动还是做自己的刮练,如同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刚刚进入五等战士,王动可以体会精神力提升带来的巨大好处,精神力的提升是可以显示的,而丹田循环的力量也提升了,只是这个却是精神力反应不出来的,王动有个隐约的感觉,在杀伤力的产生上,丹田循环要比精神海更强。

    他对今天晚上的战斗非常期待!

    吃过晚饭,王动来梦幻天堂,显然老板是交代过,服务员对王动格外的热情,而这里的生意也确实好得不得了,人们已经早早的在等待了,本来就是周末。还有这样的大战,这比什么都吸引他们。

    烈无霜,烈家的嫡系高手,绝对的五等战士,毕竟已经是天师学院四只生,无论经验还是精神力在学生当都应该是个数峰了,而且如果不是烈坚的命令,烈无霜肯定是不会上口这种地方战斗的。

    没办法,谁让烈家的代表有着强烈的娱乐精神呢。这种事儿在五大世家也只有烈坚会做了。

    数不清有多少人通过各种方式收看这场真实度百分之一百二十加成的战斗,这种刺激度。心特别申请获的批准的。当然只是个手续罢了。政府也讣万万的管这种事儿,何况涉及到烈家这样的敏感势力。

    政府的态度就是不作为,不做决定,就不会有责任。反正出事儿了担着。没事儿的话皆大欢喜。

    烈无霜在火星之外只是个陌生的名字,可是在天师学院,乃至火星年轻一代,作为烈家弟的佼佼者,他可是大名鼎鼎的。

    天师教有天师四卫,烈坚身边则是有五虎将,这烈无霜就是五虎将之一,当然这种家族加教权的统治方式也只是火星的特点。在地球和月球是行不通的,就算当年的刀锋战士的宗教,也就是圣堂的前身,也完全没有这种影响力。而且可能是由于宗旨的原因,圣堂渐渐淡出普通人的视野,在地殊是圣堂的根据地,月球也有圣堂的影,他们的存在就是为人类培养精英,帮助有天赋的年轻人打下良好基础,而本身并不参与政治和军事。秉承着刀锋战士当年的宗旨,所以伊特人也从不干涉圣堂的活动。久而久之,圣堂成了一个超脱于政治的存在,但并不是高于政治,因为他们从不参与,而圣堂的另一个作用就是守卫虚无缥缈的战神殿。

    但是圣堂在火星的影响力却很低,几乎没有,天师教和烈坚显然是瓜分了这一块,而天师教则是负责培养火星上优秀的年轻人,双方的合作已经经历了无数的考验,才形成了火星现在独特的政治状态。

    火全的失败,对火星人来说也不过是转身就忘的消息,可是现在不同了。烈坚派出手下大将来检验这个貌似武神的成色。无论看不看,这个结果是要关注的。

    而好热闹的地球人则是蜂拥而至,口最近一段时间的在线量暴增,这种兴趣也转移到了比上,股价上涨了三个百分点,带动的影响力也在逐渐变大,这让不少同行可是眼红得很。

    而刺激股价的另一个原因。也是因为亚朗的优秀表面,凹大股东之一,也是未来的继承人萨曼莎在亚朗的校长之旅相当的出色,让无数的专家跌破眼镜,一个睿智的继承人对一个集冉显然是至关重要的,能管理好军校的人,管理好一个集团显然不成问题。但一些噢觉敏锐的人已经发裁让女儿管理军校恐怕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不得不说,各方面原因促使人们开始关注已经沉寂很久的。旺要知道。比创始人也是有着相当的历史成就,加尔波议长,传奇将军李锋的忠实拥护者,刀锋战士的唯一代言人,这一个个身份都足以让他载入史册。

    而在董事会的高度重视下,卡梅隆也紧密地筹备着一协工作,而目前飙升的在线量。也让工作人员非常的兴奋,已经创造了比的记录。

    只是虽然创造了记录,可还没有到无与伦比的热度,因为有很多其他行业也有这样的人气,显然貌似武神离当年刀锋战士创造的神话还有一定差距,原因是。貌似武神并没有神的力量,或者,准确一点说,他还没有创造出独一无二的神的力量!

    奇迹不常有。神更是只出现了那么几个,释迦牟尼,耶稣,默罕默德。刀锋战士,

    王动坐到了自己熟悉的位置,跟以往不同,他有两个观众,一个貌似武神小黑炭。小黑炭要比貌似武神活跃得多,基本上大多数时候,黑炭都是跟以前一样,不停地做事情,有点,,傻。

    烈无霜的性格比较军人,根本不接受任何采访,他对这种事儿显然没有丝毫兴趣,来这里就是为了完成烈坚的交代。

    两位比赛选手都很沉默,可这样丝毫没有鼻响到观众们的漏*点,最大的一批主力来自军校,从地球扩展到伊特人,显然学生们对于研究一下貌似武神充满了兴趣,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真的能一直使用下去吗?

    在万众期待。八点整,比赛开始。

    两个战士进入了比赛环境,貌似武神要求了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真实度,烈无霜则是要求在四十度的高温环境下作战。

    生活在火星的人。对于环境变化适应力要更强一些。毕竟那里的环境虽然经过了近乎彻底的改造,有些东西还是没法变化的,无法跟优美的地球,和完全人工可控的月球相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