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武装风暴

一百七十九 王者之威

    四个学院的学生也在互相观望,毕竟能来这里的都是,击丫 冬是认识的。多数不认识,看得出其他学院也是一样,都是老带新,毕竟想凭新生和凯普 斯对抗,肯定会输得很惨。

    陆续的凯普斯的学'生'也都来了,他们就成了动物园里的景色,    坐在这里。感觉真的很奇怪,你明明是自己学校的强者,可是那些凯普斯普通学生的目光都带着一种矜持的骄傲,至于敬意基本没有

    这大概就是名 校的感觉吧。

    当然也只  有马小茹这样  的人,无论在什么 学校都可以俯视这些人,    小茹也吸引了袁多的目光。

    第一场是生存竞赛,跟'亚朗和伯纳鸟的作战不同,这次选择的 是s级的生存题库,也就是顶级难度,其成功率  可想而知,对凯普斯的学生也同样很难。

    比赛一开始,所有人都全神贯注,死死的盯着 影像,所有学生的生存状况都出现在屏幕上,这种∑级的生存难关胜利标准依然  唯一,那就是必须达到  最后一关,不然就是平局,早死和晚死没有差别,    其实这对凯普斯  是不利的,但作为s级学院,提高点难度对他们来说似乎是理所应  当的,根本也不在乎。

    这种平均素质的差别就跟亚朗和伯纳鸟当初一 样,凯普斯大强了,这几个学生的水准着实吓人。

    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没有。

    唱上的功夫爸强 都是白搭。

    就在所有人目不转睛的时候,主动同学……睡着了……

    想了一晚上的星战模'式,脑不停地旋转。现在看着  这样的比赛,睡觉也 是一种草受。

    其他人则是心在揪紧,学生们也不时  的发出叹息或者掌声,这是算成功率的。但凯普斯并没有全部出战,至少大名鼎鼎的李若儿没有出现

    参加生存竞赛的只有五名学生,五名对十。显示  出凯普斯足够的信

    五个人就够了

    而最  终的结果是,二比宾.,凯普斯胜,s级的难度比想象的还要

    这样的比分并不能显示出凯普-斯 的真正实力,毕竟 s级的标准实在是太残酷,可是后面就是凯普斯的舞台  了。

    比赛分为四大项,生存淘汰占一分,信息对抗一分,重装甲控制一分,星战三分,武黄,战斗四分,    共十分,得分高的队伍胜。

    不过即便是武襞 战斗的比重很大,成斗往往也在开始的时候就结束

    信息对抗,King的天下,即便对手是个三年生,这个  天才也以非凡的技术横扫对手,让对手多 学了两年的 经验和技术完全无从发挥。

    结束战斗的King只是扶 了  扶眼睛,这是一场微不足道的比赛。

    从现在开始就是凯普-斯的崖 杀时  玄·1 !

    他的对手不是不强,只是King更强  !

    重装甲战斗,甲岗几乎是用蛮力把对方砸的手脚抽筋结束战斗,摧枯拉朽。力量相差  上个级别,根本没法比,轻松赢得比赛的甲岗一声爆后,拱起肌肉,活生生一只爆熊。

    看的出凯普 侍没打算给来访者一点面。

    耳,

    凯普斯学生的欢呼-,听在其他学院学 生的耳朵里,感觉也有点刺毕竟他们用不了多 久也将面对同样的对手。

    看资料永远没有现场来得有压力。

    星战开始了,如果库库苏想要拿分就要尽早了,不然就真的会被剃个秃。给不要紧,但拿个零蛋,这面上可就挂不住 了。

    星战三届,凯普斯一 方 出战,的依然是新人lac出  场!

    奋军校,星战和武装战斗是最重要的,当然也是人气最高的,像这两个项目的王者也都是军校里的  明星。

    不过场下的喧闹更大,李了一个比选手更大牌的观众,Beat,听说他和Feach也在出赛名单,来凯普斯的学生们都觉得小题大做,有一 个 BIa就是百分之百的保证了,何必连终极兵器Feach都上,当然今天看样两人都没打算上,只是准备做看客。

    库库 苏的选手可是很-气不过,对方根本没有  在候战席而是在观众席,显然  是认为K☆卜个人就够 了。

    BIa的目光望向亚陨这边,看到了Beat. 老对手了,两个人的  目光一触就收。

    比赛开始了,Kae 的实力果然非'同小可,稳健的操作合理的战术很快把对手 打得丢盔'卸甲,溃不:成军。

    而凯普斯方面并'没有换人的 意思,kae要做的就是一穿三 !

    第二局。一 看开局就知道结束 了,    kae使出了火花一波流,不到十分钟。直接把对手带 走。

    第三局的对手,一上来就紧 张了,开局就出现一  个操作失误,在巨大的压力之下加 上对手的恐'怖实力,正常人都会紧张,毕竟奇迹还是少的,没有悬念,kae轻

    …才三,帮凯普斯再次拿下三分。

    可以说当星战结束的时候。库库苏’学生'的信心 已经跌落低谷。

    武装战斗,这是每个学校的主打,作为王者的凯普斯,这更是他们最强的一  项。

    第一场比赛,凯普斯还是按照惯例让新 生No.1华利登场,哗利也用完胜结束 战斗。

    不过并没有一穿四,而是让其他选手,包括替·补都返一登场,但这样还是给了库库苏一个三比一。第三场虽然输了,但看得出,凯普斯还是给库库苏留了一点面,毕竟送一个全败太欺负人了。

    分拿下比赛,已经证明了凯普斯的强大。

    比赛结束,库库苏的学生一个个焉头耷脑,跟昨天的气势真是天壤

    曹毅也做媚了资料,只能说凯普斯真的很强,但却不是坚不可摧,比如他们的武装战斗,这几个人的 实力对上他们不一定有胜算,只是曹毅也知道,这些并不是凯普斯的最强 阵容。

    第一天是挑战者的悲剧。

    库库  苏的学生们在失败之后躲进了宾馆,连门都没出,似乎能听到他们带队 老师的咆哮,这面丢得可真大,自信满满而来,却一头撞上铁门,把自己撞了半半  昏。

    “王动,起来了,别睡  了。

    小胡同学在打游戏,这样的程度看不出什' 么东击,散场的时候,顺便叫醒正在睡觉  的王动。

    王动同学还是一 动不动。

    思思转过头 1“吃饭了。

    王动同学一下站了起来,“饭,饭在哪儿!

    顿时还没是的凯普斯学生都望着“傻 X”,这都是什么货色啊,竟然也敢挑战凯普斯。

    王动擦了一下口水,“思思,你又谎报军情,罚你今天的午餐让给我 !”

    “不许欺负思思!”小茹在一旁打不平了

    “咳咳,开 玩笑嘛。

    “这么精彩的  比赛你都能睡觉,这让王者凯普斯情何以堪 !”一旁

    的小胡同  学怪笑道。

    说我

    “小胡同学,谁睡觉了。我是在闭目沉思,你在打游戏,竟然还耿! ”

    “两位老大,你们再说下去,就要群殴了。”卡尔坏笑道,周围

    凯普  斯学生的眼光可不怎么友善。

    “哈哈,玩笑,玩笑。大家不必认真。像是一出戏似的。

    卡尔同学四处作樨,倒

    Biau走了 过来,“你就是王动?

    王动看    了看四周,指着自己,“虽然这个名字很普通,但想来这里只有我叫这个名字了

    “很好,我等  你!”

    Biau放下话,非常酷地离开  了,凯普斯的学生这才知道,这个小竟然是个人物,能让Blau认真。难怪敢这么大模'大样。

    王动的表情非常的为难。“我……对 男人没兴趣啊,千万别等

    刚走出几步的Biau差点摔倒。留下一个狠狠的眼神',显然这位高手要保持风度。

    “看样凯普斯对我们也做了了解,真不知 道是该高兴还是担心。”曹 毅说道。

    一方面证明他们联合的实  力确实引起了凯普斯的主意,但这样-以耒,想要出奇制胜的机 会也没了。

    “这个人的心理素质很稳。这样刺激都没有反应,只  能说确实有两

    下。”马小茹说道,一旁的思思也点点头。

    越是接触凯普斯,越觉的s级学院确实是 当之无愧。

    这不光是个人的实力。还有一种  气质。

    由于比  赛结束得大快,下午的时间就成了各学 院备战的时间,凯普斯在这方面很大方,由于他们是主场,所以为了方便其他学院熟悉场地,所以特地腾出了地方让其 他学院优先使用。

    像武装战斗、重装甲是没什么花哨的,这要靠过硬的实力,但信息对抗和星战里面战术 含量很高。

    自从见了那个Kae的实力之后,卡尔同学不但没有被打击到,似乎

    更加自信,一个人还絮絮叨叨的络习着。

    只是不知道有没有上场的机会,BeaL的实力还是很有胜算的,但他的最 大敌人是 Biau,还有 可怕的Feach,绰 号终极兵器的他,在战术大成之后就未尝 有败绩了。

    曹毅则成了秘书,还别 说,他是什么都懂得一点,信息对抗也研究过,虽然自身实力比不上张氏兄弟和霹-米,,却能给他们提供一些建议 和想法,而 星战上就更不用说,分析起来头头是道。

    而卡尔更是拉着曹毅密谈,尽管大家还是不认为卡尔有上场的机会,但卡尔的认真态度确  实让大家佩服,……或者这家伏的神经已经粗到可  以自我满足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