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武装风暴

一百七十一 都是怪物

    “首先是信息对抗,凯普斯一年级信息对抗的王牌张奎张炎,露米,仔细看了,他是特招进入凯普斯,废话不多说,你们看一下他聂近的一场校内对抗录像吧。”

    张氏兄弟当然知道图像是一个秀气的年轻人,身体很瘦,脸色也略显苍白,可是那对眼睛透着骇人的光芒。

    信息对抗,一场大胜,恐怖的运算能力和思维方式,他的胜利来的理所当然,可是他的对手却是四个人,这四个人不是菜鸟,他们是凯普斯信息专业的学生,但凡能进入凯普斯的哪儿有弱者。

    可是这四个人却被打得毫无脾气,四倍运算也毫无用处,整个过程Kt^g显得游刃有余轻松写意,这是一种压倒性的信心。

    外行只能看热闹,其他人只知道一个打败四个应该很强,可是里面所展现出的技术层面的东西就不是他们能理解的了,只是张氏兄弟红润的脸在看完之后开始失去血色。

    “第二个是重装甲控制,甲岗。”

    萨曼莎在图像上一点一拉,出现的就是一段重装甲的操作场面。

    不得不说但凡重装甲专业的学生体格都很吓人,虎背熊腰是基本的,因为操作重装甲主要不在于核力的恐怖,而是一种持久的操作,这对肌肉骨骼的负担极为严重,所以身体要像牛一样壮,这也是为什么凯蒂人的重装甲方面几乎没什么人,她们的身体太过纤瘦。

    这人比史卡雷特和迪达壮了一圉,那肌肉透着骇人的光芒,精壮度真是吓人,而一段操作场面过后,两人也是就不作声。

    萨曼莎也不说什么,现在他们已经不需要进一步的打击了“星战,一年级第一的ID是ba《,新人王,此人星战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凯普斯,只是这却不是星战的全部阵容,这次交流会F《a山和B1au将一起出战。

    Ka《是新人,但后面两个是人都知道,这是地球联邦星战界的奇才,可以说他们的出场有点杀鸡用牛刀了。

    完全扼杀所有的希望。

    关于Fa山和Btau的战斗视频很多,都是教科书级的,萨曼莎是选择了近期的两个,一场下来会议室已经鸦雀无声了。

    Fa山是完美的,拥有着惊悚的大局观,全盘控制,就像下棋,你是棋,而他却可以在棋盘外,他的战斗就是在诉说着一个叫做绝望的故事。

    Btau,操作,极限的操作,艺术一样的强大,可是跟王动不同,他除了操作,其他方面也同样优秀,他依靠操作把星战变成了一种单人游戏,你就是有四只手都没用。

    “卡尔,络去哪儿?

    “吹吹风十…一”

    “我也要吹吹。

    “我要上厕所。

    显然,大家一分一秒都不想呆在这里。

    萨曼莎料到会有这种反应,房间里就剩下武装战斗的了,前面讲述的是绝望,这边也不见得好到那里。

    “武装战斗一直都是重点,赢得武装战斗嬴得比赛,所以凯普斯也派出了最强阵容,一年级的最强三人全部到齐,除此之外还有李家的传人李若儿和王贲。”

    战斗视频,没有李若儿和王贲的,这两个人一个不需要,一个大家都知道,一年级No。1华利,擅长佩剑,以眼花缭乱的点刺直接送对手归西,根本无法防御,就跟他的名字一样,攻击透着无比的华丽,这种风格跟王贲截然相反。

    而李若儿,则是魔女诀之间的对决了。

    李若儿和马小茹,几乎是抵消啊。

    只是就算这样,从表面上看起来,武装战斗还是最有希望的。

    王动仔细看了这些人的出手,虽然很强,但还好,看来真正要对付的还是那个李家的传人。

    魔女诀,他很想见识一下,跟小茹的战斗算不上真正的战斗,魔女诀作为五大绝学的统治力根本没发挥,熟人之间切磋跟战斗还是有很大差别。

    听到李家的传人,王动就有点心痒痒了,自己学的是正版刀锋诀,对上这十足的魔女诀,孰优孰劣呢?

    到时候对方肯定会使用魔女诀的压迫力去控制,刀锋诀能否抵挡呢?

    修炼了刀锋诀的人,又怎会没有这种想法。

    是金总会发光就是这个道理,任何一个有能力的人都忍不住想去体验一下对抗的感觉,不一定是为了名利,过程本身就是一种极大的享受。

    “很好,你们总算没有想吹风!”萨曼莎总算送了口气,如果都去吹风了,这次的凯普斯之行恐怕也就是一阵风。

    “老师,可否担这资料让我复制一份,我回去分析一下,说不定能找到点什么对大家有利的情报。

    曹毅挠挠头说道。”没问题,不过你别耽误了自己的训练。”“知道。”“行了,就这样,大家各自回去准备一下吧,知己知彼,百战不王动准备跟胡杨轩等人离开,却被马小茹叫住了。”王动,有点事儿请你帮忙。”哝,好啊。”王动点点头。两人边走边聊“你是说李若儿是冲着你去的?”

    “呵呵,算是私人恩怨了,具体鹄有点复杂,不过我和她早晚要有一战,……表情别那么严肃,没那么严重,只是她一直想跟我分个高下罢了。

    “你们都修炼魔女诀,确实容易犯冲,你有把犍吗?”

    “没有,她修炼的比我早,李家弟的天赋毋庸置疑,杳从她的外相来看,魔女诀的水准已经相当高了,不过我不想输!”

    “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尽管说,义不容辞!”王动拍拍胸脯说道,由于和萨曼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面对马小茹的时候心情已经可以平静下来,渐渐的把自己放在了朋友的角色。

    “我知道的李若儿肯定都知道,但她知道的我却不一定知道,这一战确实不好应付,我需要一个对手。”

    小茹说道。

    “我明白你的意思,李若儿自认为胜券在握,我们也可以利用这个心理。”王动点点头,以正常的情况看,马小茹确实处在不利局面。

    “具体的再说。”

    “不用等了,就今天吧,等训练结束之后,我们就开始,想来这也不是一时半会儿能解决的,如果能想出什么对策就最好了。”

    王动爽快地说道。

    “那最好了。”马小茹有点感动,小茹很少有争斗之心,但和李若儿的战斗她却有不能输的理由。

    面对其他对手她都有相当的优势,魔女诀的真正可怕之处,小茹根本没用过,但这个优势在李若儿面前,就不是优势了,较量屈居于功法的修炼程度和战斗经验,在情报方面,她要吃亏得多。

    最近的星战训练王动同学就是个菜,被人轮着菜,没办法他只能用一只手,就算是神仙的操作也没用,不过操作没用的时候,经过数轮挫败,还真有点开窍了,因为这个时候他开始注意观察时机和全局的感觉。

    这个时机的把握相当微妙,如果操作凶猛,早几秒晚几秒根本没有感觉,可是在操作不行的时候,一秒都相当的重要。

    就像王动在诺顿星刚刚开始战斗的时候也是谨小慎微,全身心的投;!《轰乡;乡;!!!乡:笙乡;乡乡;乡乡;乡;!王动“学开始进入状态结束了一天的对战和分析特“王动清理了一下脑里的信息,马小茹已经在门口等了。

    “师傅,她找你干吗?”思思词道。

    “准备一下对付魔女诀的方法,你最近的进步可是非同小可,一会儿快成我师傅了。”王动打趣道。

    “哪儿有,哼,不要岔开话题,和美女相处要小心哝。”思思略“小心什么,没事儿的,虽然魔女诀厉害,你师傅我也不是盖的“我是说别被美女吃了!”

    思思和小茹的关系很微妙,不好也不坏,王动同学摇摇头,别说他根本不懂,就算懂也处理不了。

    用小胡同学的话,傻人有傻福,像他这种技术流的高手就没这样的福气去解决这样的问题。

    看到车,王动知道是要去小茹的空庄园了,毕竟这样的战斗不适合在学校进行。

    “你会开?”王动问道,这玩意他可没玩过,准确的说他想玩,可惜玩不起,对于王动同学从小就会乘坐城市快线的孩,确实不需要这个。

    “会是会,但很少自己开,有自动驾驶。

    马小茹笑道,今天的小茹似乎有特点打扮,头发很飘逸,简单的白色小裙却把她的身材衬托出来,如同一朵幽香的兰花……不得不说马小茹的魔女诀越来越不像魔女诀了,这种变化其实连马小茹自己都觉得不太对劲,可是李家修行已经结束,出于一些原因,马小菇也不想再去问。

    “那就出发吧。”“你想试试吗?”“有一点点啦,不过弄坏了你就把我卖了也还不起。

    这是王动也不太了解的牌,但肯定是奢侈级的,看周围的人眼光就知道了,对马家来说,这种东西都是浮云一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