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武装风暴

一百三十三 侦查扎戈

    “难怪我觉的思思很像,原来你们竟然是双胞胎姐,土么大的秘密你竟然隐瞒到现在!”

    “是啊,思思。太不够朋友了,这么大的事儿现在才说”。

    “小丫头,你惹来的麻烦,就自己解决吧思思无奈地摆摆手。

    依依顽皮地伸着小舌头,虽然年纪一样,但看得出思思真的像姐姐,而依依完全就是个小孩。

    大家重新落座。还未从刚才的震撼缓过劲儿来,王动同学最糗了,这样乌龙的事儿也能做出来。

    “是不是又偷跑出来!”思思拉着依依说道。

    “姐姐,难的能回家一次,人家当然是偷跑出来了,今天晚上我就要回去了,准备极的零度演唱会。”

    多了一个意外的明星,众多男生的性质立刻高涨起来,不得不说,以前就觉得思思很漂亮,可是没想到她竟然还有个大明星妹妹,也许是因为依依的原因,思思就越看越漂亮了。

    不过桌上总是有不和谐的存在,王动和王贲两个又开始大吃大喝了。

    这个意外的小插曲以卡尔等人得到签名而告终,剩下就是人家两姐妹的事儿了,好在这里是军校,就算追星也不至于太疯狂。

    “依依,不能多呆一会儿吗?”思思拉着自己妹妹的说道,当初两姐妹做了不同的选择,思思决定去军校,而依依则决定实现自己的,现在两姐妹都实现了,这也是一年多的第一次见面。

    “姐姐,这次会在地球停留一段时间,票帮你准备好了,到时候一定要来看啊。”

    “放心吧,没特殊悄况。我肯定会去的!”

    “那家伙就是你说的王动?”依依忽然暧昧地笑道。

    “你不会说了什么吧?”

    “没呢,姐姐,这家伙不怎么样啊,我看你还是换一个算了。”依依说道。

    “去你的。小孩家懂什么!”

    “姐姐,你就比我大几分钟而已,而且我看那个大美女似乎对他也有点意思。”依依说的是马小茹。

    思思笑而不语,“你就不要操心我了,管好你自己吧

    “知道,知道,我可乖啦,不管怎么说,你一定要来,不然我可不依,嘿嘿,可以带他一起来

    “我们只是同学,朋友,没到你说的那个程度。”

    “哼,就他还挑挑拣拣,开什么玩笑,姐姐要不要我替你教教他!”依依非常不忿地说道。

    “你可别越帮越忙了。”

    “人家只是替你抱不平,不过你们真的要挑战凯普斯?”依依当然知道凯普斯是什么样的存在。

    “呵呵,是啊。给我加油吧

    “姐姐,加油,你们一定要努力,我也会努力的!”

    “真没想到思思竟然有这么一个妹妹

    “更没想到的是。王动同学竟然把她当成思思抓了过来。真服了你。”胡杨轩笑道。

    “小胡同学。做人要厚道,刚刚你也没发现,大家都没发现。”王动冤枉啊,谁会仔细分辨这个。

    “不过话说回来。现在看思思同学真是越来越漂亮了。以前怎么就没发觉?”

    大家一阵大笑。以前思思不说大概也是不想因为这个成为焦点。也难怪思思唱歌和舞蹈都那么棒,看来她走这个路线也一样会成功吧,只是每个人的理想不同,思思喜欢的是军人生活。

    虽然是姐妹,性格却是有很大的反差。

    下午上课的时候周依依已经回去了,她也是大忙人,只是抽空来看看姐姐,两姐妹也是短短地聊了一会儿。

    不过思思还是跟原来一样,并不觉得有这样的妹妹而有任何变化,其实王动他们也一样。至少王动和王贲两人对这种偶像明星是没什么兴

    小插曲过去也就过去了,网萨斯的课可是大家的最爱,这次小茹则是坐在王动旁边,她也觉得没必要刻意的拉开距离,她也要自然一些。

    一旦突破了那点心理门槛,心情果然非常舒畅。

    “有没有感觉大明星很漂亮?”小茹忽然问道。课还没开始,网萨斯向来是卡着时间来的。

    “漂亮啊,不过没你漂亮。”王动同学实事求是地回答。

    “满会说话的嘛。”

    “那是当然。吃人的嘴短。”王动调侃道。

    小茹一愣,趁别人不注意狠狠地掐了王动同学一下。

    王动咧着嘴。可是总不能在课堂上叫出来。

    “啊。王动。你哪里不舒服吗?”一旁的同学问道。

    “没事,他是吃撑了。小茹灿烂的笑容差点把那个同学迷得分不清东南西北。※哇动同学真想掐回去,有仇不报非君。可惜目米扫来兔,似平哪儿都不太好下手,而且也不舍得啊。

    做女人真好。

    继续忍!

    小茹同学取得了第一回合的胜利,心情大好。

    随着网萨斯那沉重的脚步声,课堂很快安静下来,冈萨斯是很不喜欢课堂,像是鸭窝一样吵闹。

    冈萨斯把左腿一顿,目光扫过教室,打开教程,“今天的课程是高一级的虫,从战斗力来说,它们并不比地面扎戈强多少,但它们有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会飞。”

    飞行扎戈,可以说是战士们最讨厌的,一方面这些家伙的侦查会让部队暴露,另一方面飞行能力确实让人头痛,如果是大部队攻击,自然不需在意,空间和的面对空力量都会针对性的打击。飞行扎戈的防御力也是最差的。

    “看图像,这是最常见的一种飞行扎戈巨蜻蜓扎戈,俗称绿眼扎戈,在扎戈族主要负责侦查。”

    虚拟影响把巨蜻蜓扎戈解析得非常清楚,长度三米左右,主要攻击武器是一对利爪和尾刺,喜欢把目标刺穿带到空,属于近身攻击型,一双巨大的绿眼是全方位无死角的利器,飞行速度极快。

    “资料大家也都看过了,基本数据也都了拜,来,说说你们的想法。”冈萨斯把问题抛给了众人。

    卡尔向来最积极,而且放炮让他感觉很爽,向来不知怕为何物。

    “卡尔,你说。”

    “绿眼扎戈是扎戈族最廉价的侦察兵和炮灰,但战斗力很一般,感觉在战场上就是避免被它发现。一旦发现它们必须尽快灭掉,不然就会暴露行踪。”

    “还有什么人有补充?”网萨斯继续问道。

    卡尔的说法是标准回答,其实也是大家的想法,绿眼扎戈是飞行类虫最低级别的。大家也见得最多,似乎也就这样了。

    其他同学互相讨论了几句,似乎并没有想法了,就是一种低等扎戈,还能怎么样。

    “说的是没错,大家觉得这种家伙也就是侦察兵,战斗力也比较弱,关键不要被它看到是吧?”

    众人点点头。想不出网萨斯还有什么惊人之语。区区侦察兵而已,而且资料的介绍也仅限于此。

    “但如果我们哼哼效的方法躲避它们,那这个兵种早被扎戈族淘汰掉了,可是目前的情况是,即便是虫族不断进化,这种绿眼扎戈依然存在,这就说明在战斗,它的效果依然很明显,下面也就是我要说的,想要回避这种扎戈的侦查基本是不可能的,就算是密林也是一样。这对巨大的眼睛。并不是一般意义的眼睛,而是由数十万的复眼组成,它们对大多数东西物体是没有反应的,也就是石头。树木对它们的意义是一样的,可是这种眼睛对人类的反应却极为敏感,就像雪地里的黑炭,一目了然!”

    “老师,它们的测试范围是多远?”

    “问得好,即便是复杂的地形环境,五百米到一千米误差很低,而且一旦发现,它们会直接反映给所隶属的扎戈族首脑。”

    “天啊,这岂不是说,基本上肯定要被发现?”

    学生们忍不住一阵吵闹,网萨斯上课虽然严肃。但并不禁止任何形式的发言,讨论。

    “我要告诉你们的就是,在战斗想要不被绿眼扎戈发现基本是不可能的。”网萨斯做总结性发言。

    “天啊,老师。那我们岂不是在扎戈族的眼皮底下。等着被他们伏击。”

    “是啊,人类怎么能没办法对付区区扎戈呢!”

    网萨斯对这群只有热血,没有脑的家伙实在是很佩服。

    砰砰砰,

    “安静,安静,吵什么吵,在大部队对抗的时候,我们人类也有相应的侦察兵,这是侦查兵的对抗,可是在大多数时候是小型团队行动,这个时候我们是没有侦察兵的,所以在发现绿眼扎戈的时候,也就意味着你们自己早就被发现了,这个。时候就应该根据当时情况做适当的应变 ”

    网萨斯说道。本站斩地址已更改为:脚联凹鹏 嵌请登陆圆读

    “老师,你的意思是说,我们只要看到了绿眼扎戈,对方就一定会看到我们了?”

    “说的好,就是这样,不要抱任何侥羊心理,等你发现绿眼扎戈的时候。百分之十是它已经传递完信息,也就是实现了自己的价值,剩下的就只是攻击了。”

    “老师,那它为什么隐匿行踪继续跟着我们呢?”一个女生问道。

    一小时后。还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