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武装风暴

一百二十八 最后一战

    “拿出你的仓力,这是我最后场战斗,我不想留下任忙世憾。”苍天之翼没有追击。

    王动微微一笑,“好厉害的手刀,不过想胜我还不够。”

    苍天之翼嘴角露出一个。弧度,这句话就算在以前也很少听到。这种感觉好熟悉。

    瞬间,两人同时出手。

    几乎时间来到央,两人的速度不相上下。苍天之翼竟然展现出了匪夷所思的手刀技术,跟貌似武神的对抗丝毫不落下风。

    拳掌交错。两人再次爆退。

    这次观众们都闭嘴了,显然这苍天之翼也是个有问题的人,这个。世界上当然不会只有一个“貌似武神”问题是谁才是真正的貌似武

    !

    苍天之翼主动出击,看得出,他在战斗经验上已经大成,精神力相当稳定的控制在一百五十索。

    凛冽的手刀。连环斩杀。

    似乎什么华丽的寸步,在他适用的不知名的步伐面前变得那么苍白,或者说他的战斗步伐是跟自己完全配合的,不需要什么特点。

    最适合的。就是最好的。

    王动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对手,面对这看似简单的攻击,王动却觉得自己脑海里的各种步伐根本排不上用场,寸步太直,以此人的应变肯定可以抓住寸步的弱点,而蝴蝶步”感觉太浪费,面对对方这种实招攻击,这样用步伐晃点对方这种控制重心相当老道的对手简直就是自找麻

    。

    交战以来。王动终于遇到一个经验比自己更加丰富的对手,而且是实战经验,跟人类交手的实战经验。

    面临招式选择的时候,貌似武神被迫和苍天之翼不断的展开对攻,那犀利的刀手飘忽不定,迅猛飘逸的柔和,如同乱披风的杀法。

    这是杀人手法啊!

    稍微一分神。王动就挨了一记手刀,整个人被劈飞出去,刚刚他想使用幻影步伐来闪避,可是被对方抓了个正着。

    在控制上。对方完全料他了!

    鸦雀无声”这苍天之翼是哪儿冒出来的?

    如果是,口也就罢了,可是这样的顶级高手竟然混迹于四比,三十的年纪正值黄金啊!

    人们望着金星小队的队员,这王牌小队的队长?

    该是多么强大的人物,怎么会堕落到”

    如果不是被貌似武神选,恐怕他们都不知道队长会 ,那次围剿是个意外,情报上说只是数十人的散兵游勇,结果碰上了海盗团的主

    。

    那是一场血战,金星小队的队长在太阳系各饵私队也是一个传说,真正的强者。战斗经验更是无比丰富。

    那一战队长疯狂了。如果不是队长,整个金星小队都要搭进去。超级狂化之后。他杀光了所有的海盗,可是自己却废了。

    精神海枯竭。

    对于一个战士。这是比死还痛苦的事儿。

    奇迹,金星小队零死亡灭掉黄蜂海盗团,可是金星小队的队长却在战斗之后销声匿迹,没人知道他去了哪里。

    等队员们醒来的时候。队长已经不在了。

    是队长救了他们的命,可是队长却要承受比死亡还要痛苦的事儿。

    他必须走。因为他不愿意面对曾经的战友,对于一个以战斗为生存意义的战士来说,这是无法接受的结果。

    颓废,堕落,什么都经历过,可是依然无法割舍的是战斗,但他已经没资格去战斗了,只能在邮麻醉自己。

    以他现在的情况,他能要求以前的队友陪他战斗吗?浪费时间?怜悯?

    不,他不需要!

    看到了貌似武神,他感觉到了一丝希望,他在这个人身上看到了久违的感觉。

    今天就是他的最后一战!

    金星小队的人已经确认苍天之翼就是他们的队长,没人比他们更清楚为什么会有这个名字!

    失去了精神力的战士,就如同失去了翅膀的雄鹰。

    借苍天之翼才能飞翔,可是苍天如何有翼?

    队员们咬紧牙关,只有他们能体会队长的心情,和对战斗的渴望,可是他们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看着。

    走到哪里都不能给金星接黑!

    这是队长的话。从此金星小队不再有队长,没人有这个资格!

    苍天之翼一击碍手之后依然没有追击,“不要把糊弄其他人的招儿来对付我。”

    王动活动着手臂站了起来,还真是痛啊,也罢,这是第一个需要认真对付的人。

    王动双手张开,做好了攻击的准备。

    手刀?

    “不好意思。我开始吧!”貌似武神的目光也在变化。

    瞬间两人身形同时暴走。

    恐怖的速度!

    寸步?看似是。但又不是,几乎

    间到仗目的地,两人展开的是疯狂的对攻”一一似平漆 有章

    !

    准确的说。貌似武神的攻击更没有章法。

    王动知道跟这样的人战斗简直是天赐良机,这就是擅长人类对战的高手,也正是他想要的,他要验证自己的战法是否有用!

    刮

    匪夷所思的手臂甩动,攻击速度瞬间提高一倍有余,直接朵向苍天之翼的脖,而苍天之翼的腿则踢向貌似武神的小腹。

    两人的攻击全是朝着要害”看得人满骨悚然,全是非正规战法。

    招招都是朝着一击致命的位置去的。

    王动看都不看,看似危险的攻击其尖没用,因为他的手刀更快,而这是苍天之翼的脖如同没有骨头一样翻转,瞬间避过致命的手刀,而现在这轮到王动危险了。

    可是面对攻击,王动没有逃避而是迎了上去,因为他再变招已经晚了,只会给对手长驱直入的机会。

    噗……

    并没有网猛的轰击声,这一脚如踢败革,而貌似武神面不改色,腹部收紧,抓住苍天之翼的右腿,猛然就是一个翻转,朝着胯部要害就是

    脚。

    和 …

    苍天之翼勉强挡住用手挡住,可是王动依然没有松手,铁钳一样的左手猛然一拉。右手手刀闪电杀下,苍天之翼一个翻身用背部当手刀,紧跟着左手一撑,右脚再度提出。

    长

    两个叠音,两人几乎同时招。

    貌似武神后退一步,苍天之翼背后了一记手刀。在地面一撑贴地窜起。

    双方的目光只有杀气!

    一轮对拼。苍天之翼吃了小亏,显然貌似武神的实战经验比他想象的还丰富。

    而就这一会儿。现场观看全息直播的观众也都收到了最新消息。

    苍天之翼选手,伊特人,很可能是前一段时间一举歼灭黄蜂盗贼团之后销声匿迹的金星饵私队的队长!

    显然是有人把自己看到的传到了上。

    一瞬间所有人都惊了,如果这是事实的话,那苍天之翼可是个了不得的人物,人类进入星际大航海之后,尤其是这几百年随着太阳系的全面开发,星际走私产生的暴利让人呕舌,导致很多势力铤而走险,加上对于开窍之后的情况联邦也无法完全掌握,也让走私船队,海盗活动越来越倡檄。人类议会对他们的态度是很坚决的。至少表面上是这样,可实际上,面对无边无际的太空,联邦也很难进行有效的打击。

    不过这些年来走私实在太猖檄,甚至一些官员也牵涉其,联邦每年损失巨大。所以经过四方协定,地球,月球。火星,凯蒂人决定联合严格打击走私。应运而生的就是辑私队。

    这些人都是从地方和军方抽调出的特殊人才,实力自是不再说,而且很多本身就是桀骜不驯的问题人物,但是跟走私船海盗作战,对他们来说就再合适不过了,但战况绝对比联邦计划的还要严酷。

    信息战。实力战,大多数情况,缉私队都会占据一定优势,如果遇到大型海盗团。肯定是会出动更强的部队,但金星小队确实是个意外,但是也创造了奇迹。

    他们的队长在辑私队也是个传奇人物,这次战斗把他推到了数峰,但也同时是结束。

    下意识的。人们就有了一个猜测,肯定是大战过后出了事儿。

    王动不知道外面是什么悄况,苍天之翼也不知道。可是两人都露出一丝笑意。王动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惊喜,而苍天之翼也很欣慰自己没有看走眼。

    四比也有战斗,苍天之翼本来想借此和阳之间战斗,至少让慢慢适应现在的生活。可是现实总是残酷的,高手根本不会理会一个邮的挑战,而在四肥的战斗只会让苍天之翼更加麻木,貌似武神让他看到了一点可能。如果貌似武神没有答应,他也要离并了。因为他快承受不住了。

    战斗让苍天之翼的灵魂在苏醒,这一刻,两人都已经忘记这是口。

    苍天之翼拔出了长刀,很普通的一把刀,可是他曾经用这样的一把刀战胜过无数的敌人。

    他把今天当成了最后一战,因为他要面对现实,他已经不是战士了,这是他的告别战,他要无怨无悔。

    很普通的刀。可是王动却感到了对手气势完全发生了变化,同时对方的精神力也直线上升,终于在一百八十左右稳定下来。

    这意味着什么?

    爽乎哉?一小时后,还还还来!!!!!!!阅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