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恶魔之恋:鬼月残殇

037◆可疑

    千鬼月看着那个笑容,怎么看怎么不顺眼,炎子洛的笑容里,似乎,透着那么一股子怪异。

    “你是不是想耍我?”千鬼月狐疑的盯着他,沙哑着嗓子说,喉咙如同针扎过一般,一开始有点痒,慢慢的,就变成了一阵尖锐的疼痛,当然,只是在说话的时候,这种疼痛才会出现。

    “我怎么会耍你呢?你可是我的病号。”炎子洛只觉的好笑,看着千鬼月如此警惕的看着自己,虽然多多少少会有些不舒服,但是看她脸上的那个表情,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那个表情要用什么词来形容呢?哭笑不得?

    千鬼月的这个表情真是太可爱了。

    炎子洛很无耻的想,虽然很想继续整一整她,不过还是点到为止。

    其实药只要用水稀释一下,喝下去就可以了,炎子洛伸出修长的手,刚想把药给千鬼月,可她却猛的后退了一步,好像他就是那条害她中毒的蛇一样,对她做了十恶不赦的事情,让她如此警惕。

    千鬼月深深的看了炎子洛一眼,突然拉开窗帘,打开窗子,一脚踏在窗沿上,跑了出去。

    风吹乱了她的头发,舞动的像咖啡色的绸缎一样,只在他面前留下一抹咖啡色的虚影。

    房间里的少年无奈的扯了扯嘴角。

    用得着如此么?他只是逗她一下而已。

    可是,她的冷漠,不知为何,像一根刺一样,狠狠的刺进了心里,明明变了的人,是他才对。

    等等?

    炎子洛突然愣住了,用手无力扶住额头。

    奇怪,他为什么会想到,‘变的人是我’这句话。

    “潜意识……”

    炎子洛曾经寻找很多种恢复记忆的方法,也找过了很多的人,偶然的,遇到了一个少年,其实,他没有和他说任何恢复记忆的方法,他只对他说了一句话。

    “不管发生什么,潜意识永远也不会变。”

    ……

    现在可不是想这些的时候了,千鬼月的喉咙病还没好!

    炎子洛顾不得那么多,弄好了药,也踩上的窗沿,跑了出去。

    为什么说跑而不是跳呢?因为这个医务室在一楼。

    千鬼月看到了后面追上来的人影,苍白的脸上又阴沉了几分。

    她不想要张着嘴巴看着他,因为……想想就很丢人。

    要知道,如果她乖乖这样做了,这将会成为她在炎子洛面前,最大的一个污点!

    于是,后面的一系列事情,就发生了。

    夏天看了千鬼月一眼,说:“你既然不想他找到你,还是快走吧。”

    他一句很好心的话,引来了千鬼月的注意。

    “对了,你,怎么会在这?”千鬼月压低了声音,一双眼眸透亮的仿佛洞悉一切,望的夏天不由自主的身上冒冷汗。

    “啊哈哈,我撇下卫琛那白痴,自己回来了而已啊。”夏天靠在树干上,很随心所欲的说,“你快走吧,别打扰我睡觉。”

    千鬼月眯起眼眸,脑海中好像闪过了什么,可是她却没有仔细的去想。

    夏天垂下脑袋,刘海遮住的大半个脸,好像真的睡着了一样。

    千鬼月什么也没有说,站起身,往树林深处走去。

    夏天?为什么,那双眼睛,给她一种很熟悉的感觉,明明早上的时候,还没有这种感觉的。

    〖微书网 www.103shu.com〗更新最快的小说阅读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