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EXO是你让我改变

1

    千落突然感到小腹一阵绞痛,掀开了被子。“我艹,大姨妈来了?!”千落慌忙打开了柜子,但是翻来翻去还是找不到“面包”。千落无奈道:“女人就是麻烦啊!这姨妈来无影去无踪的叫人怎么弄啊!”千落刚准备出去买,便从包包里发现了。“啊!找到了!!”千落欢呼道。“咦?今天是4月20日。是鹿锅的生日内!~~”

    “叩叩叩……千落下来吃早餐了!”艺兴敲门道。“哦!我马上来了!”千落一溜烟跑进了厕所垫上了“面包”,洗漱。

    ————————时间分界线——————————

    “咦?鹿锅呢?”千落走看看右看看都没看到鹿晗,便问道。“哦,鹿锅他出去了。”钟仁回答道。“哦……来来,大家集合一下,直到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千落一脸神秘地问道。“什么日子啊?妇女节吗?”吴亦凡一脸疑惑地问。“喝,那是三月八日,好吗?”千落摇头。“是端午节吗?”边伯贤也表示疑惑。“no!那是五月五日!”千落无语。“哦哦!我知道,是中秋节!”朴灿烈大叫。“Σ( ° △ °|||)︴,那是八月十五!你们没学好吗?”千落彻底无语。“那是什么啊?”十一个人异口同声地说。“是鹿锅的生日啦!你们是他的兄弟吗?”千落问道。“哦~~~~原来是鹿锅的生日啊!不过他好久没过了。”边伯贤说。“(⊙v⊙)嗯?没过?为什么?”千落刚想问个明白。突然听到了开门声。鹿晗回来了!千落示意大家安静下来。十一只也听话的闭嘴。“我回来了!”鹿晗手里领着一袋东西。“崽子们,你们看我买了什么回来?”一听到鹿晗说买了东西,这十一个人“嗖”地一下便不见了。“哇~鹿锅,你买了我最喜欢的猪蹄啊!哇哈哈!”边伯贤兴奋得像个少女。“哦!鹿锅鹿锅,哇哈哈!我的巧克力奶茶!我的最爱啊!鹿锅我爱你啊!”吴世勋的眼睛像月牙一样,高兴极了。“哦!哦!我的食材!”d。o也大叫。“Σ( ° △ °|||)︴!!你们别拿完啊!我还要的啊!!”鹿晗叫到。千落看着他们,想:跟他们好开心啊。好像一直都跟着他们生活啊!可是……可是,这不可能啊……“千落!快过来啊!他们要抢光了!!”鹿晗死守最后一点零食。“哦哦哦哦哦,我来了!”千落忙跑过去,抢过鹿晗最后一点零食,先愣了一会,说:“鹿哥啊,你怎么也喜欢吃这个啊?这个应该很少人会吃的……”“这个啊……呵呵,是我最重要的人喜欢吃的呢!”鹿晗苦笑着。“最重要的人……”千落陷入了深思。“好了好了,今天我们去嗨皮一下,明天就要去学校了。快点吧!”边伯贤说。“好!今天我们去火锅店!我来请客!”朴灿烈笑道。

    ps:明天上课了?有人喜欢千落?劲敌?想泡她?问过我们了吗?找死!!

    〖微书网 www.103shu.com〗更新最快的小说阅读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