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偶像公主迷魂恶魔心

我送你的见面礼

    两个月后

    太阳火辣辣的烤着大地,不远处传来知了的声音。

    太阳让人坐立不安在树下乘凉也感到急躁。

    两个月前,项天雪和莱月刚从中国回英国,在中国还遇到了兰馨,这次兰馨和项天雪,莱月一起回到英国。

    因为只有莱月知道项天雪的真是身份,对她做事还是让三分的,而项天雪也很听来月的话。

    这不,暑假两个月就过去了,现在也开学了。

    由于皇甫白轩知道自己的妹妹回国,便偷偷给他安排了入学通知书,是全伦敦最好的贵族学校。

    “哎呀,这大热天的,刚开学打扫什么宿舍啊,真实的”项天雪边抱怨便拿着扫帚,往女生宿舍走去。

    “这个烂校长,把校园盖正么大干嘛,到底要怎么走吗?”

    项天雪边走边骂,好像,她迷路了,不是好像了,是一定啦

    “安少,你怎么可以这样啊”这时,一个娇滴滴的声音闯入项天雪的耳朵

    安少?该不会是他吧?

    正是个祸害,都不知道伤害了多少个无辜女孩,那些女孩也真傻,就凭他长得帅点,身材好点,家世好点的。就可以盘底他是一个好人吗?

    哼,今天她项天雪就要替天行道,斩除这个妖魔。

    项天雪把遮住她眼前的草从稍微拨动了一下,果然又是这个魔鬼,在这调戏小姑娘,真不要脸啊

    项天雪高高把扫把举起,瞄准安烁烯,便一把扑上去。

    “啊!~~``~~~~~~~”项天雪怎么听到的不是男声,而是一个女声叫啊。

    “啊---------怎么是你啊,对不起啊,我扑的不是你”项天雪一看,明明扑向的的事是安烁烯嘛怎么会成了这个女生那?

    项天雪瞄了一眼安烁烯,安烁烯正笑眯眯的笑着。

    “喂,猪头妹,说你笨你还不承认”安烁烯有那个高傲的眼神看着她

    “喂你说谁是那?”项天雪马上拿起扫把,却用一阵狼叫声

    “啊,啊!!!!!我头发,你快放开我啊,安少,就我”那女的鬼叫着

    “啊,头发?你别动,我帮你拿开”靠,她的头发缠在她的扫把上了

    项天雪她们两个正在努力的搞着扫把,而安烁烯正在一旁捧着肚子大笑,一点要过来帮忙的意思也没有,似乎在看好戏

    经过一番折腾后,那扫帚终于和那女的头发分开了

    那女的已经喜欢安烁烯很久了,刚刚告白刚成功,安烁烯吻了他一下,正高兴的合不拢嘴,却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要谁谁愿意啊?

    那女的抬起起手,想要给项天雪一个巴掌,可项天雪怎么后让别人打一巴掌那?

    在那女的把手落到项天雪的先前一秒,项天雪一把扣住她的手,一个优美的转身

    “啪,啪”项天雪给那女的脸两边各一个手印。

    “呵呵,我刚刚只是以为你被那个大魔头给骗了所里想帮你把他赶跑,看来不需要了,你这种贱女人,为了爬男人床,还真是什么招都出,刚刚那个算我送你的见面礼”项天雪冷冷的笑了笑,眼神里瞬间就冷淡了下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