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EXO之对不起我爱上

其实吃了400字的饭走了500字的机场

    “谁呢?——”

    “e—x—o!exo!exo!”

    “是的!就是他们!”

    ……

    ---------------------------------------------------------------------------

    “啊呀呀呀,终于录完了。”伯贤坐在休息的椅子上,双眼半睁着,一脸傻样。

    长达三四个小时的录制,无论是怎么,也令人受不了。

    “很痛苦么?”

    “是啊超痛苦的,痛苦地简直一比好么,啊啊啊,真是的!”

    “……然后呢?”

    “好想去死啊嘤嘤……”

    “那就去死吧你……我们先吃了啊。”朴允希与迷迷糊糊的伯贤对完话后翻了个白眼就提着各种食物走过。

    “嘤嘤大!允希大大我错哒!给我光明给我食物啊!!”伯贤瞬间反应过来,一脸无辜样看着经纪人。

    “你又不是海伦给你妹的光明啊← ←自己就是光自己给自己照亮去!”钟大一边吃着中国菜一边不假思索地补着刀。

    “朴灿鸟还是火呢怎么不自己烧菜去?!”副团长表示不服。

    “喂喂喂……我是无辜地好么!我只想安静地做个吃菜的美男子好么!不要把我扯进你们无聊的对话里好么!”灿烈同学 表示不知道怎么回事,弱弱的做了个剪刀手。

    “给我安静地进食会死么……”经纪人妹妹看不下去这幼稚的对话了……

    “咕——”

    “……”

    “啊今天的天气格外晴朗,正是吃美食的好时光啊好时光。”

    小白贤表示不知道你们这么盯着他是几个意思,奥,他也不想承认,因为,他肚子饿了。所以,在这天气晴朗并录完节目的日子里,我们安静地吃饭吧骚年。

    (吃一章节的饭作者我也是醉了好么)

    -------------------------------------------------------------------------------

    吃完饭休息一会便坐上保姆车又赶向机场,刚下飞机便是各种腐女花痴的尖叫,平日里看似柔弱是的女孩子们真是深藏不漏t t,挤来挤去简直挤得打算接一次机就变小蛮腰的程度了好嘛qaq。

    教主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冷笑,黄桃子依然**,白贤灿烈依然恩爱,世勋鹿晗依旧兄弟情膨胀……后面或前面几个路人表示我不认识他们的醉感。

    “哥哥们加油呀!”

    鹿晗见是一个小巧可爱的女孩子,便也停下来,摸了摸她的头,微微的一笑。(说实话我脑补了一下自己也觉得这部科学,槽点很多所以无力吐槽)

    “好呀。小朋友,你一个人?”

    “不是,还有我妈妈和我爸爸,我妈妈特别喜欢你,我爸爸也没法吃醋啦。我也很喜欢哥哥你,好可爱啊!”

    “如果你不说可爱我们还可以继续交谈的妹子真是可惜了我走了记住哥哥叫爷不叫可爱别误导了自己的一生。”

    看向落地窗外,的确如白贤所说阳光明媚呢哈哈哈……哈哈……哈……

    好累啊感觉再也不会爱了q皿q← ←(被小屁孩说可爱伤透了心的鹿爷正45°忧桑仰望飞机在蓝天灰来灰去思考自己是不是该顶着马甲大肆宣传自己其实是个爷们?)

    〖微书网 www.103shu.com〗更新最快的小说阅读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