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重拾良友

14 不正常二人

    陈沂离开的日子很快到來,苏桥心中竟徒生了些许悲伤,这些日子和陈沂相处,他也和陈沂有了很深厚的感情。水印广告测试   水印广告测试

    “苏桥,我要去机场了,你要不要去送送我?”陈沂嘟着嘴,即便所有的事情都理清了,他还是不想离开姜湛啊。因为怕他不舍得离开,姜湛都决定不去送他了。

    苏桥点了点头,他肯定是要去送陈沂的,“要,不过陈然还沒下班,我们要不要等他一起?”心中总有种不好的预感,他觉得陈然在他身边应该会好些。

    “不用了,快來不及了。”其实是陈沂怕自己再待下去会舍不得离开,他对陈然现在的感情只有兄弟感情,所以也沒什么很舍不得,想必陈然也是这样。不过他倒是和苏桥建立了革命性的友谊,舍不得苏桥。

    苏桥耷拉着耳朵,整个人看起來都有些不好了,“那好吧,我们现在就去机场吧。”万一延误了登机,那可是大事,等下他还是回來的时候让陈然去接他好了。右眼皮一直在跳,该不是他沒睡饱吧。

    “恩,我去把行李箱拿下來。”说罢,陈沂转身就上了楼,其实他的行李都是苏桥帮着收拾的,这些天他一直住在姜湛家里,都沒舍得回來。

    苏桥长叹了一口气随后坐在了沙发上,他总是要和陈沂分别的,晚点不如早点。还好现在的通讯工具发达,到时候他上网让陈沂告诉他那边的情况就好了。

    “走吧,我好了。”陈沂拿起行李下楼來的时候就见苏桥一脸郁闷的坐在沙发上苦思,看起來竟像是有气无力。想着苏桥应该是为了他离开的事烦心,陈沂放下行李就狠狠的抱住了苏桥。

    要不是知道陈沂喜欢姜湛,苏桥都要误会了,有些不好意思的回抱着陈沂,苏桥发现他已经不习惯和别人肢体接触了。当然,除了陈然。“我会想你的。”

    “这句话不是应该等到我登机的时候再说吗?现在说不会太早了?”放开苏桥,陈沂哈哈的大笑了三声,随后狠狠的拍了拍苏桥的肩膀。

    苏桥抽了抽嘴角,他觉得陈沂这小子绝壁是故意的,丫丫的,竟然这么用力的拍他,幸好他还年轻,不然一把老骨头都要拍散了,“不早,现在我们就去机场。”说罢,苏桥就站起身走在了前面。

    陈沂在身后推着行李箱,有些不满的嘟了嘟嘴,边小跑还边埋怨,“笨蛋苏桥,白痴苏桥,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帮我拿行李的吗?”

    苏桥顿住脚步,别以为他听不见陈沂的碎碎念,“你在骂我什么?小心我现在就返回去不送你了,让你一个人孤零零的走。”说罢,苏桥详装转身要走。

    陈沂慌忙上前挡住了苏桥的路,脸上的笑容有些谄媚,“不要了,送我过去嘛,不拿行礼就不拿行礼,又沒什么事,关键是,不要让我一个人去机场。”想起自己來的时候的场景,陈沂觉得有些心酸,那时候他就是一个人,还好陈然后來去接他了。

    “你说的哦,等下不要怪我沒帮你拿行礼。”苏桥浅笑,随后又走在了陈沂前头。不过走着走着他却觉得有些不安,返过头一看,原來陈沂已经累得在原地休息了。不会吧,哪有这么夸张。“很重吗?”

    “你过來提一下就知道了。”陈沂挑了挑眉,之前他刚刚拿下來的时候还觉得很轻,可是一下子东西就重了起來,难道是传说中的无力?

    苏桥撇了撇嘴,还以为陈沂是逗着他玩儿,不过竟然时间那么紧迫,他就帮他拿一会儿行礼怎么了。无奈的朝着陈沂走过去,苏桥一把抢过了行李箱,“我來就我來,今天你最大。”不重啊,有必要这样子吗?

    陈沂贼贼的笑了笑,苏桥现在还沒有感受到箱子的重量,等下他就会知道了。想想等下苏桥五彩缤纷的脸,陈沂就觉得心情顿时好了很多。

    眼看着前面有的士要过來,苏桥放下行李招了招手,他们之前就应该停下來的嘛,出了小区后,基本上就有车了,亏他们还走了那么久。

    陈沂的眼睛都要瞪圆了,这算是什么,他还沒让苏桥感受到他行李箱的重量呢,怎么就拦车了,“苏桥,我们是不是再走过去点再拦车啊?”

    苏桥看白痴一样的看了陈沂好一会儿,“你有病吧,为什么还要走过去点,不是急着去机场吗?”看见司机把车停在了他们面前,苏桥将陈沂的行礼箱放在了车子后面。

    急着去机场,是啊,可是我想让你体会一下重量嘛,不然你肯定以为我在骗你,陈沂在心里默默的念叨着,却不敢说出声來,说出來后苏桥肯定要当他神经病了。“是啊是啊,我开玩笑呢。”

    苏桥摇了摇头,瞧见陈沂一直站在原地不动,只好打开车门自己先进去了,“快点进來吧,别站那里跟块木头一样。”有时候,他有些怀疑,陈沂的脑回路,是不是和寻常人的不一样。

    不过,他应该是想太多了,陈然那么聪明,他的弟弟肯定也笨不到那里去。绝对是因为陈沂现在还沒开窍,等陈沂开窍,一切都好了!

    “哦,你干嘛那么凶。”陈沂咬着嘴唇,眼中闪烁着泪光,看起來竟像是苏桥在欺负他一样。待瞧见苏桥眼中的不耐,陈沂才也跟着坐了进去。

    苏桥抚了抚额,他表示真的对陈沂无奈了。只要跟陈沂在一起,绝对要打破他的底线啊,“别装了,装什么可怜啊,你家姜湛又不在这里。”

    话音刚落,车里的气氛顿时冰冷了下來,苏桥能感觉到,前方司机对他投來的敌视视线。受不了,他被人认为是欺负小孩子了?要是陈沂能正常点,他会这样吗?

    “司机叔叔,你干嘛这么看着我表嫂,我表哥知道了要生气的。”陈沂决定走之前再卖萌一次,虽然他是个很正常的男人,可是偶尔卖卖萌什么的真的很好玩。

    这下司机不再用冰冷的视线看着苏桥了,而是用同情的目光盯着苏桥。带着这么笨的一个弟弟,还真是辛苦啊。

    “你说,半个小时能到吗?”车子还刚刚发动,陈沂又忍不住叽叽呱呱起來了,要是让他知道,前面的司机叔叔已经把他当成了傻子,不知道他会有什么想法。

    苏桥伸手捂住陈沂的嘴巴,随后长长的叹了口气,“安静点,你太吵了。”陈沂都让他被司机以为是变态了,真是人生第一大不幸事,他现在很不想听见陈沂说话。他感觉自己要到极限了,再这样下去,他会忍不住,狠狠的踩陈沂一脚!

    陈沂可怜兮兮的看着苏桥,随后用力将苏桥的手掰开,“苏桥,别这样嘛,人家今天就要离开了,你就不能友好点?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不能!首先,陈沂你给我正常点,再这样玩,等下我半路抛下你打车回去!”好久沒见到陈沂这么不正常的样子了,果然是回家的压力太大,整个人被逼的快精神奔溃?应该不是吧,不过陈沂再这样下去,他倒是精神要奔溃了才是真的。

    陈沂无力的躺倒在车椅上,眉头紧皱,“真不好玩,苏桥你就不能配合我点吗?等下你就看不见我了!”他不就是太无聊,想逗逗苏桥玩玩吗,苏桥竟然就生气了,以前他们这样不是玩的好好的吗?

    好像也不是,上一次他这么不正常的时候,苏桥可是真的很生气。算了,他还是不要挑战苏桥的极限了。

    “不要总是拿这个威胁我,看不见就看不见,我不会想你的。”苏桥重重一哼,随后将头转向窗外,他还就不理陈沂了,看陈沂还有什么办法。

    陈沂闻言咬紧了牙,他好想扑过去狠狠的咬苏桥一口啊,不过鉴于如果被陈然发现,就算是千里之外也会受到报复,陈沂觉得自己还是想想算了。毕竟留印记什么的,可不是好玩的东西。

    好无聊,苏桥将头转过來,却斜睨到陈沂一脸恶狠狠的样子,不由咽了口口水,“你,要干嘛?”他怎么觉得陈沂像是要吃了他一样,是那种连皮带骨的。

    “沒干嘛啊。”陈沂瞬间恢复到正常模样,他想他也还是正常一点好了。不然,到时候留给苏桥都是不好的印象。

    苏桥疑惑的看了陈沂好一会儿,待发现陈沂真的正常了,才放下了心。陈沂果然是间歇性抽风,要强硬的治好。不知道他和姜湛在一起的时候,发疯不。想到那个场景,苏桥突然笑开了,嘴都快要合不拢了。

    “你笑什么啊?”他刚刚才正常起來,可是苏桥怎么就不正常了,他终于明白苏桥的想法了,他实在接受不了这样的苏桥,想必苏桥对他也是这样。对苏桥刚刚的嫌恶,陈沂表示很理解。

    苏桥摇了摇头,轻轻的瞟了陈沂一眼,随后躺倒在车椅上睡了起來。

    可怜的司机大叔,还以为自己遇到了两个傻瓜,一路上不知道担心了好多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