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画春

正文 059章 暗藏玄机

    059章暗藏玄机

    灯影摇曳,他们的世界只有对方。^http://www.beijingaishu.com^

    音乐已停,两人的步伐却没有停下来,苏珊轻轻地哼着歌,希望就这么一直跳下去。两人跳了很久,也不知道跳了多少曲,可是苏珊却一点也不疲惫,反而越跳越有精神。

    她甚至想就这么跳到永远。

    舞池里不知已经有多少人换了舞伴,只有他们的手从一开始就紧握这对方。直到克里兰夫走到了两人面前。

    “我可以请你跳只舞吗?”

    “这是我的荣幸。”苏珊的手从杰的手掌中滑出来,不过这位帝国的机械天才显然对交出自己未婚妻十分不舍。不舍归不舍,杰还没有小气到紧握着未婚妻不放的地步。

    更何况这人是今晚的寿星,地位仅次于一个的男人。

    当克里兰夫的手握住苏珊的那一刻,所有不目光都聚集到了那双手上。它白皙纤细,不过和大多数的贵族小姐的手比起来并没有什么不同,然而这双手却和帝国的大王子握在了一起。

    这是近半年来克里兰夫第一次主动邀请人跳舞。不过就是一个平民而已,她何德何能受到这样的恩宠。她已经独占杰了,难道还想霸占大王子不成?

    尽管许多贵妇人都不愿意真的和克里兰夫相处,但他代表的却是至高无上的皇家荣耀,如今这份荣耀却被一个平民给占了,让这些眼高于顶的贵族小姐夫人们如何不羡慕嫉妒恨。

    火辣辣的目光,各种情绪就连身在舞池中央的苏珊都已经感觉到了。苏珊早已能在各种目光中淡然自若,谁爱嫉妒谁嫉妒去呗,她有不会少一块肉。她唯一在意的就是克里兰夫的态度,他到底想做什么?到现在为止她还没有摸透。

    苏珊和大王子跳舞了,杰就空出来了,那些暗恋杰贵族小姐们鼓起勇气邀请他跳舞,杰本来想拒绝的,但是看了舞池中央的苏珊一眼,点点头,算是答应了。

    苏珊现在已经很招仇恨了,如果自己再拒绝的话,那么憎恨她的人会更多。

    那小姐显然没想到杰回点头,事实上她来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谁不知道这位天才少爷冷若冰山,根本就懒得搭理人。

    幸福来得如此突然,她差点要晕了。

    与杰漫步在舞池中,她甚至以为自己是在做梦。

    “我是在做梦吗?”她情不自主地问。

    杰侧着头疑惑地看着她。

    她突然意识到自己唐突了,迅速低下了头,盯着自己的脚尖。当她沉浸在幸福中时,却又觉得幸福是如此短暂,很快这一曲完了。她还觉得意犹未尽,她终于明白杰和苏珊为什么一曲一曲不停地跳下去,这种感觉实在是太美好了。

    她本来还想再请杰跳一曲,可是看到苏珊从舞池中出来她觉得自己没有机会了。她轻叹了一身恋恋不舍地放开了手。

    “谢谢你。”她像杰行了一个淑女礼。

    谢谢杰给她这样一个美好的夜晚,这对杰来说或许不算什么,但是对她而言却是意义重大。

    她牵起裙角离开了舞池,与苏珊交错而过时对她微微一笑。

    她和那些讨厌苏珊的贵族小姐不同,她喜欢杰,所以她更希望杰和苏珊在一起,因为她知道杰是真的很喜欢苏珊。他看苏珊的眼神总是不自觉地流露出温柔。

    “艳福不浅啊。”苏珊对杰打趣道。

    “没你好。”杰一本正经地说道。

    听到他的话不知道为什么一向脸皮厚的苏珊突然不好意思起来。

    其实苏珊是真心觉得那小姐不错,她笑起来很明朗,目光也很纯净。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从眼神中能看出很多东西来。

    大约是跳了一天有些乏了,这之后苏珊和杰都没有再跳,两人在角落里闲聊着和喧闹的舞会极其不搭调,可是两人都是我行我素,随性自我的人,至于别人怎么想和他们无关。

    除了他们之外,克里兰夫竟然也没有再跳舞,他和一帮大臣们在谈论着什么,有几个大臣红光满面显得很激动,苏珊隔得太远听不清楚。

    期间贝尔曼也过来和苏珊说了两句话,不过他并没有呆很久很快就离开了。

    然而令她意外的是就连拉德莫尔都过来和她谈了几句不紧要的话。今天是什么日子?可惜这里没有黄历,说不定一查还真是个大吉天。

    拉德莫尔是单独过来的,并没有带上塞西莉亚,全阿尔及亚的人都知道塞西莉亚和苏珊不对味,拉德莫尔自然不会带她来触这个眉头。

    谈话的时候苏珊一直保持迷人的微笑。前世作为一名服务人员,对于“亲切的笑容”苏珊已经练到如火纯亲,旁人一看还以为她与拉德莫尔的关系有亲密。

    拉德莫尔一走,苏珊不至于立刻变脸,但是眼中的笑意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深深的戒备。

    “你说他是什么意思?”

    杰摇头。

    拉德莫尔今天的举动太反常了,苏珊可不是十七岁天真无邪的少女。你说他是要拔剑一剑宰了苏珊她还信,可是对她和颜悦色和她交朋友……

    苏珊摇了摇头,这显然是不可能滴。

    朋友?拉德莫尔想,她还不同意了。

    “多注意些。”杰也觉得今天拉德莫尔很反常,提醒苏珊。

    十点,喧闹的皇家舞会宣告即将结束,还有最后一只舞。在坎萨帝国,开场第一只舞和收场的压轴都是重中之重。唯一不同的收场舞是可以大家一起跳的。

    贵族少爷和小姐们像打了鸡血似地纷纷向舞池中央冲来,占据有利地形位置。苏珊和杰并没有再跳。

    令人意外的是克里兰夫居然从一堆大臣中央走了出来。

    难道他要请人跳舞?原本还有些矜持的贵妇人们瞬间热血沸腾了,不知不觉调整着姿势,很有心机地将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现在克里兰夫面前。希望他在自己面前停下,向自己伸出手。

    看玩笑,压轴舞啊这可是何等的荣耀

    贵妇人们满怀期待地注视着克里兰夫,但是随着克里兰夫从她们面前走过,那颗满怀希望的心,又瞬间变得支离破碎。

    大家注视着他的脚步,看他到底要请谁。

    很快答案就揭晓了,可当大家看到克里兰夫面前的美人时,瞬间不淡定了。

    他居然要请塞西莉亚.o.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