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人间歪道是沧桑

正文 斩手

    很快,五十多人已经和天赐对峙上了。/http://www.beijingaishu.com/()(**:** )

    “花天赐对吧,今天也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说说吧,怎么解决。”

    “啊,你就是孪天啊,久仰,今天不怪我啊,你弟弟骚扰我媳妇,你说该打不该打。”天赐语气里透露着意思硬起,这是应该的,自己的人数比李强的两倍还多,还需要怕什么。

    “那你是什么意思,白打了?我孪天好像还没吃过这个亏,你总得给我个说法吧。”孪天的语气越来越不强硬了,的确,自己的人没有对方的多,所以孪天一直在想一个又能把面子找回来又不失去什么的方法,但是想了半天也没想到一个方法。

    “那孪大哥是什么意思呢,让李强打我一顿?我花天赐也没吃过这样的亏,要干咱就干,也别废话了。”这话倒是给孪天吓坏了,孪天没想到花天赐这么强硬,但是自己的面子也得挂住。

    “草,花天赐,别蹬鼻子上脸,李强的大哥是南区老大李朝,我知道你现在混的不错,但是那是北区,我们南区也不是吃屎的。”话音刚落,高猛上来挥手就是一砍刀,但是却被孪天躲了过去,孪天知道今天这仗是免不了了,自然就放开了。

    孪天果然不是一般人,从后腰抽出砍刀,挥手向高猛砍去,高猛因为刚才一刀砍下去还没来得及收回就让孪天一刀砍在胳膊上,天赐砍刀高猛被砍之后马上挥刀上前砍去,但是万永鑫和王越的速度更快,已经先和孪天战上了,天赐被落在后面但是也不弱,反手砍了一个小喽喽。

    天赐这次带的一百多人都是经过一个星期训练的,各方面素质都有所提高,所以占据了极大的上风,但是孪天却像个打不死的小强一样。和万永鑫王越两个人打了个平手,一直不分高下,所有人都不敢缠进去,这样肯定会有误伤,眼看着孪天的人已经寥寥无几了,都躺在地上起不来了,就连李强都已经找不到了,可能是躺在地上没有看到,事实上,李强已经跑了。

    他去找李朝了。没一会就只有孪天自己还能站起来了,剩下的都已经起不来了。王越和万永鑫也好不到哪去,身上也都挨砍了,但是孪天却严重得多,眼睛被打封喉了,胳膊也让万永鑫砍了两刀。小腿肚子也让王越的匕首捅了一刀。但是孪天还是毅然的站了起来,这让万永鑫和王越甚至所有人都感到震惊,但是现在还是天赐比较冷静,此人不除必是后患。

    于是天赐快速的跑上前去,一脚就把孪天踹倒在地上。朝着孪天的手直接一刀砍了下去。就听到孪天:“啊”了一声,就昏过去了。

    这下所有人都看到了天赐下手狠的一面,这也让天赐在兄弟们心中的威信大大加深。

    “此地不宜久留,我估计李朝的人手马上就要到了,赶紧撤。”暴鹏飞严肃的说道。

    “好,大家赶紧撤,这几天先不要乱走,听我联系。”一声令下,所有人马上撤退了,只留下一大帮苦苦哀嚎和一个少了一只手的人。

    没过十分钟,李强和李朝就领着大队人马过来了,这次人数可是不少,得有一百多人,但是李朝看到这个场景,知道自己已经晚了,最显眼的就是孪天了,李朝看到之后竟然有种要哭的冲动,这可是和自己从小玩到大的兄弟啊,现在少了一只手可怎么过啊。但是李朝并没有慌乱,马上送孪天和自己的兄弟们去了医院。这时,李朝已经决定要向花天赐宣战了。而且是信心十足的宣战。

    因为李朝还不知道徐峰也和花天赐合并了,要是让李朝知道徐峰也归顺了花天赐,估计李朝要上火了。本来现在李朝就够上火的了。这不是明摆的宣战么。自己要是不接,那还怎么在南区混了。

    另一边,天赐连家都没回,直接去找水娜了,正好水娜家只有她自己,水娜的父母都出差了,事实上,水娜的父母一年中有大半年都在外面,虽然水娜家也是四大家族中的一个,但是水娜几乎没有感受过家庭的温暖,只有保姆照顾自己,给自己用不完的零花钱。自从水娜认识了天赐以后,水娜才感受到了幸福的滋味。

    天赐把车开到水娜家楼下,没有打电话,而是直接按了门铃,另一边传来悦耳又清脆的声音,这是水娜的声音,水娜知道是天赐之后,开了门直接跑出去迎接天赐了。

    “这么晚了怎么还来啊,李强有没有找你麻烦啊。”

    “怎么没找啊,晚上还找了五十多人去找我呢,都快吓死我了。”

    “你怎么样,有没有受伤啊。”水娜很着急的问天赐。天赐突然大笑起来。

    “哈哈,今天实在是太解气了,李强的哥哥你知道是谁吗,是李朝,李强把李朝最得力的手下给找来了,最后那个叫孪天的还不是被我砍下一只手么。”

    “哈哈,我老公太厉害了,来亲一个。水娜朝着天赐的脸亲了一口。”老公,这几天陪我在我家吧,我天天自己在家都快无聊死了。”

    “我就是来陪你的,以后我就住这了,不走了。”

    “真的么?”水娜一脸兴奋的问道。

    “我骗过你么?”

    “啊啊啊..老公,我爱死你了,我终于不用这么无聊了,走把,进去说。”两个人进了房子里,天赐很随意的坐下了,看见电视上放着无聊的肥皂剧。脑袋越来越浑浆浆的,自己今天可能是太累了,马上就要睡着了,水娜却把天赐的困意给打断了。

    “老公,去洗个澡吧,累一天了都。”

    “娜娜,今天太累了,不洗了,我睡哪啊,我困死了。”水娜很善解人意,也很体贴,拉着天赐向二楼走去,居然是去了水娜的房间。天赐没有想到水娜这么直接。但是天赐没有任何的不好意思,直接脱了衣服直接躺到了床上,水娜一直穿的是睡衣,也跟着天赐去了床上。

    水娜也没有任何的不好意思,但是真正的这么亲近的躺在一起,水娜还是很害羞。水娜刚想说什么,但是看到天赐已经睡着了,而且睡的很安详。

    天赐睡觉的样子还蛮可爱的嘛。水娜边看着天赐,心里边想着。水娜向天赐的额头亲了一口就伏在天赐的身上睡了。感觉,很幸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