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恶魔少女的整人计划

Chapter:067

    夏雪翼继续自我感觉良好的在大街上随意乱逛。

    毕竟嘛,又有一个新理由可以扣一大堆人的工资了。

    一想到这儿,夏雪翼面前仿佛有千千万万面色红润的毛爷爷从天上飘啊飘,飘啊飘,飘到她手上。

    但已经掉进钱眼的夏雪翼忘记了她还走在大马路上。

    一辆黑色的保时捷(微伤:熟悉的字眼~~)直直的冲过来,尽管车的主人努力刹车,但还是把夏雪翼撞出几米外。

    夏雪翼迟疑了几秒钟才感觉到额头上那股剧烈的疼痛,轻轻在额头上触碰一下,猩红的液体染红了双手。

    “你这女人真疯了吧?”

    某女茫然得向声音的主人看去。嗯,墨绿色的眼眸,火红色的头发。然后再低下头检查自己的伤势。

    “喂!”上官炎轩怒道。

    他第一次这么没有存在感,别的平民见到他都是点头哈腰的,就算有点钱的也不敢惹他那暴怒的脾气。就这女人,这么漠然的看了他一眼随后就低下头好像没看到。

    夏雪翼再看了他一眼,随后又低下头去。

    “女人,你这次肯定是要讹我,说吧,多少钱?”

    夏雪翼再次看着他,张口说:“二……”

    “二万是吧?那本大爷就施舍给你这个平民一点~~~”

    说着上官炎轩就要掏出一张支票写下数字。

    “逼……”

    上官炎轩的额头上隐隐冒出几个三岔路口:“女人,别给脸不要脸!!!”

    夏雪翼这次看都没看他一眼,甩了甩手上的血滴,若无其事得站起身来,转身离开。

    上官炎轩看着夏雪翼的背影愣了愣神,马上追上去,有些担忧地用手肘碰了碰夏雪翼:“你没事吧?”

    某女突然停下脚步,看着他:“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的吧?整天像来了大姨妈一样的你有病啊?看清楚点!那是红灯,而我站在黑白线上!掐吧眼!!要是我被撞失忆了你是不是要准备养我一辈子啊?!!”

    “……”

    上官炎轩这才意识到是自己车速太快再加上自己在专注的听音乐才撞到了她,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也却因为要面子,就没说什么。

    所以,他准备扯开话题。

    “哎,你转哪儿去了啊?这么好的学校你不读~~”

    他想不明白,一个平民在明皇学院就读是莫大光荣的事啊~她竟然读了两三个月就不读了!

    夏雪翼揉了揉发痛的太阳穴说:“你去找寒冥是吧?7楼最靠右手边的那个教室最后一排正中间那个位置。”

    “你怎么知道?!”上官炎轩很震惊。

    “废话我跟他一个班!”

    “……”

    上官炎轩已震惊的说不出话来。

    “你也在维尼?!”

    “嗯。”夏雪翼再次揉了揉太阳穴,“没事我就走了啊~~~”

    只留下在原地发愣的上官炎轩。

    ~~~~~~~~~~~~~~~~~~~~~~~~~~~~~~~~~~~~~~~~~~~~分割线~~~~~~~~~~~~~~~~~~~~~~~~~~~~~~~~~~~~~~~~~~~

    这是微伤第一次写小说。求金牌,求点击,求评论,求点击,求收藏,求推荐,求红包,求礼物,求支持。能给请尽量给,不给绝不强求。

    〖微书网 www.103shu.com〗更新最快的小说阅读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