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偶吧么么

◆么么26.他说的保护在我的字典里不是爱

    我拿起遥控器丢给了具俊秀:“‘偶吧’你无聊先看一下电视吧!我去看一下他。水印广告测试   水印广告测试”

    厨房里,花木俊挺拔的身影在忙绿地做着点心,我原本想冲到后面吓他,谁知道我刚进去一脚,他就幽幽地说道:“干嘛?”

    我走上前去戳了戳他的后背,“你怎么了你,今天下午对我说了那些话回来就怪怪的。”

    他涂奶油的手一顿,声音听不出任何情绪:“没什么。”

    我看着他故作平静的侧脸,笑着叹了口气,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轻声道:“别担心我,没事的,说真的,最后最放心不下的,还是爸妈跟你啊。”

    他停下手中的工作,突然转身将我搂进怀里,他微微颤抖道:“姐……还有多久,你就要离开我跟爸妈……”

    我强忍着不让自己的泪水冒出,耸了耸肩:“不知道呢,或许一个星期?一个月?好命的话还能一年?”

    他静静地抱着我,呼吸均匀地打落在我的脸上,他在耳边低语:“下辈子,你还是我姐。”

    我温柔一笑,紧紧地会抱着他,闭上眼睛回答:“嗯。”

    “咚”物体掉在地上的东西响起。

    我跟花木俊回过头,看见遥控器掉在地上,具俊秀站在厨房门口黑着脸看着我们,我和花木俊很自然地松开对方,奇怪地看着他:“怎么了?”

    他眼里闪着一股复杂的光,我立刻明白他的意思,走上前去笑道:“开什么玩笑,你想歪了,这只是姐弟之间的拥抱!傻瓜!”

    然后在他反应过来之前,乐滋滋地上楼洗澡。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跟他解释,或许……是真的怕他想歪了!

    洗完澡,三人“和谐”地吃完点心,聊了半小时,具俊秀就接到了一个电话,听了不久,就告诉我他经纪人让他回去,我也不强求,亲自送他到门口。

    “樱樱,”他开车门的手突然一停,在黑夜里,在路灯的照亮下,他的眼睛漂亮得闪着温柔的波光:“不管怎么样,我都会保护你。”

    匆匆说完这句话,动作不知道是害羞还是怎样,像是落荒而逃似得。

    我看着越来越远的车尾灯,耳边还响着刚刚他低柔的声音。我仰头看着满夜空的星星,心里一整惆怅。

    为什么……我要犯上这个错,明明知道自己不能……

    “姐,他……”花木俊站在我身后,看着那辆车的身影,我立刻打断了他的话,说出的话连我自己都分不清是真是假。

    “不是。他不会喜欢上我的,我也一样。”

    是啊,他怎么可能会喜欢我?喜欢一个即将死去的女孩?虽然他不知道,但是如果真的像俊说的那个意思,那样的结局,我不想看到。

    在我的字典里,保护不代表爱。

    夜晚,一切的声音都是我生命的尾音……

    翌日,我接到导演的电话,他告诉我今天休假,所以我不用去拍戏,于是我重新回到了学校。但是这一回到学校,整个气氛都变得不一样了。

    “看到吗?那个就是《与你一起的100天》的女主演员哦!”

    “就是她啊,长得挺清纯的,想不到啊……”

    “就是不着调演技好不好,很期待快点出集数啊!”

    “我们要不要去跟她要个签名啊,万一火了可是排不到队啊!”

    “可是你看到她身边的那个男的吗?是花木俊!他们怎么会在一起来上学呢?”

    “他们应该不是恋人吧?他们到底什么关系啊?”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