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偶像活动之等你归来

要重新组合!?

    就这样在一路的强烈注视下,他们终于来到了学园长的办公室【真是太不容易了,为你们默哀】“咚、咚、咚”“请进。”办公室里面传来了一声温柔而不失严肃的声音。草莓推开门露出半个脑袋,脸上挂着微笑:“我进来了!”随后众人都进来了,来到学园长的办公桌前。兰很疑惑地问道:“学园长,你找我们有什么事情?”学园长抱着手臂倚在窗边,扫了众人一眼,顿了顿,继而说着:“这次让你们来主要是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然后停顿了一小会,“我想让你们重新组合,就是soleli和上官泷两兄弟组合命名为sunshine love。”说完看着草莓他们的表情【为虾米这些孩子这么淡定呢】“什、么!?”草莓一脸的吃惊看着学园长,额勒个神啊。学园长心里默默的说着:这孩子嗓门太大了,反应怎么这么迟钝呢。

    葵看着学园长,一脸淡定地说:“那么也就是说,以后我们都要和上官泷兄弟一起上台表演了,可是这个过程,要用多长时间呢?”学园长点了点头,心里想着:还是这个孩子比较成熟。然后说着:“凭借着上官泷兄弟的能力,对于舞台的表演,无论是体力还是技巧程度,都完全跟得上你们。所以完全不需要特训的时间来适应你们的工作时间。”然后转过头,看向上官泷兄弟,说着:“我说的对吗?”上官锌回答着:“这个根本没有一点问题,完全就是小case。”然后甩了一下酒红色的头发,用着桃花眼看着兰。兰“噌”的一下脸红了,不禁心里想道:这丫的是不是神经病啊,老看着我干什么。【孩儿啊,你怎么能这么纯洁呢,看不出来人家在向你示爱吗?无语ing。】学园长听着,点了点头,说:“那么你们谁还有问题?”众人一阵沉默。

    “等等,学园长。”说话的正是沉默已久的草莓,“那么我要去盛翰学园表演的事情该怎么办呢?”草莓正好说到了点上,学园长听完一阵沉思:“这的确是个问题。”这个时候上官泷已经计划好了一个方案,对学园长说着:“可以先让星宫同学去表演,等她回来,在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说明这件事情。”学园长看着那上官泷幽深的蓝色的眼眸不忍拒绝,【孩儿啊,你怎么能乱放电呢,这又不是兰,你乱发个啥情】其实这个时间是冲突的,应该是先向媒体发布这件事情,再解决其它问题,毕竟已经有很多人知道他们要重新组合。学园长叹了口气说:“好吧,就按你说的办。草莓,你先好好准备一下吧!”这个时候,兰说了句:“乔尼老师呢?”兰疑惑的想着,平时乔尼老师都是和学园长呆在一块的,为虾米今天没有来捏?学园长抚了抚额,说:“他在为你们的组合设计将要出演的舞蹈,所以现在很忙。”

    后来草莓她们离开了学园长办公室。回去的途中,葵总是时不时的盯着上官泷看,上官泷自然是感觉到这个炙热的视线,转过头来问道:“丫头,你在看什么?”葵疑惑的问着:“你们的能力真的那么强吗?不需要特训就能跟上我们。”答非所问【孩子,你咋好奇心这么强呢,会害死猫的】“丫头,我能认为你是在担心我吗?在我们这种大家族的子弟中,很多人都是从小要学习各种礼仪,以及各种课程和防身术,而且要达到非常熟练的程度【就像天空沁雪打字一样】【天空沁雪:咳咳,本人也是这个网站的作家,这个白痴的同学。帮她打字ing】而且有些东西是家族要求必须学的。还有些东西是和家族背景有关的,你要真的想知道,就先嫁进来吧!家族中涉及到了黑道。”最后一句喃喃自语,除了上官锌没人听见。他身边的葵早因为那句“先嫁进来吧”而脸红不已。上官锌看着身边的兰,想着:等你知道了一切,还会跟我在一起吗?

    一个被无视很久的人说了一句:“你们先走吧,我要先去特训了。”此人正是草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