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偶像组合之雕花雨

「雕花雨」chapter 22

    教室。水印广告测试   水印广告测试

    楚帆埋头苦干,提笔落笔,练习题马上完成,却又翻开新的一页。

    “楚帆,怎么,这么有兴致,还在这里做题?”

    楚帆不用回头,他知道是安诺,那个自己喜欢的人,然而,她却不喜欢自己。

    “安诺,怎么,什么没空?安大小姐不是也有空来我这里吹风吗?”楚帆停下来,看着安诺。

    “楚帆……”安诺靠近楚帆,拉住楚帆的衣领,“楚少爷,还爱我吗?”

    楚帆被这一瞬间弄迷糊了,安诺……

    楚帆露出一个笑,“当然还……爱。”

    “那就好。”安诺放开楚帆,“帮我做一件事。”

    楚帆微微皱眉,“什么事?有福利[作者大大也在讨福利啊!]吗?”

    “当然有福利。这件事做完,我成为你的男朋友。”当然,立马就会把你甩掉。安诺抬起下颚,高傲说道。

    “好,不过,什么事?”

    “杀人,杀掉白曲凉。”

    楚帆活生生愣了一下,抬眸看着安诺。他记得,小时候的安诺天真无邪,从来都不知道这一些的……这次……她居然要让他杀掉刚来一天的新生?

    “好。不过你要说话算话。”

    “楚大少爷,你见过我不算话吗?有几次?”

    ……

    [作者君承认剧情有点快,但是杀人这件事应该会在十几章之后,也就是三十五章至五十章之内。好的,我们继续看下文。]

    天色愈来愈黑,白曲凉一伙却开着车子往商场的方向开去。

    对于为何要到商场去,是这样子的……

    以下为白曲凉的记忆撒……

    “嘟嘟,我要吃饭!”白曲凉躺在白斑黑点的沙发上,嚷着。

    “小凉你刚才不是吃过炸鸡了吗?现在才五点好不好,才过了半个小时啊!”朴灿烈是个萌货,才认识两天,就把“白曲凉”这个称呼自觉[划掉]自愿[可以划掉吗?]换成“小凉”,十一只小狼恶狠狠看着他呢……

    “灿灿你知不知道那只是点心而已!正餐还没到呢!”白曲凉抬眸,拍了一下朴灿烈的头。

    “好痛……”朴灿烈可怜[划掉]蹲下去摸摸荷包蛋。

    “小凉,真的很饿吗?”边伯贤瞪了一眼朴灿烈,心里暗笑,问着白曲凉。

    “嗯嗯!”

    ‘那好吧,我们去超市,冰箱里面没东西了。“都暻秀从冰箱[哇凑,口误口误!划掉啊!]厨房里走了出来,道。

    全部举手!然后,十三个人浩浩荡荡[作者君,这个是不是病句啊?]地出门了。

    ------------------------------------------------------------------------------------------------------------------------------------------------

    啊啊啊,琉璃刚刚旅游回来,表介意表介意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