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偶像养成记之为了遇见

新成员?!

    回到练习室内,璇洁告诉我,刚才经纪人来过了,说是要准备为ctw改名,并加入一个新成员。水印广告测试   水印广告测试

    “改名?!为什么,ctw这名字不是好好的嘛!”听完璇洁的话,我不由的惊呼一声,说道。

    “我听说是因为公司培养出了一个团体能力强,个人能力却比较差的练习生,公司为了让她尽快出道,牺牲了我们。”惠晶坐在地上,一脸无奈与沮丧。

    听完惠晶这段话,也来不及细细思考,我便凭着第一反应愤怒了起来:“这肯定是谣言!就凭公司的能力,怎么可能培养出这样一个人,这分明是冲着咱们来的。再说了,就算是真的,公司的女团又不止咱们一个,为什么只牺牲咱们,不牺牲其他前辈们呢?所以,这肯定是公司看咱们刚出道,好欺负,故意加的!”

    “胡说!”我们三人被这句话一惊,齐齐转头向门口望去,只见金英敏社长面色沉重地走了进来,“你们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公司怎么可能自己毁自己的团。还有,你们的新成员虽然还没有出道,但已经有了一定的人气,能与她成为队友,是你们的荣幸!不要再冒出各种奇奇怪怪的想法了,你们的更名手续已经办好了。从今往后,你们就不再是ctw了,而是四人女团four season。好了,剩下的事情你们的经纪人会通知的,如果你们再闹下去,就解散吧,要知道,公司内等着出道的练习生还多着呢!”说完这些话,金英敏社长便离开了,连反对的机会都不给我们留。

    “嘁,还与她成为队友是我们的荣幸,一看就是走后门的。”待金英敏社长走后,我愤愤地说道。

    “行了,思玉,既然公司安排了,就照办吧!再这样下去,咱们都得遭殃。”璇洁厉声制止了我的抱怨,但我可以从她脸上看出,她也不情愿组合新加入一个成员并改名。

    惠晶这次倒出奇的和我一条阵线,说道:“璇洁哪,你就不要说我们了,你自己不是也不高兴嘛,不是吗?”

    “够了!你们不要再抱怨了,再这样下去,回归专辑都准备不好,还怎么回报粉丝们!”或许是心思被猜中了,璇洁的脸色异常难看。

    惠晶吐了吐舌头,扭头拿出歌单练习,而我,则是出了练习室到处转,很快,便感到困意袭来,便转身去楼下买咖啡。到了公司楼下,我们常去的那家咖啡店早已爆满,我正欲发挥在中国挤公车而炼出的“挤挤**”,又想到自己的身份,便把帽檐又压低了一些,转身挤了进去。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刚挤到咖啡馆中央,帽子便被大家挤掉并无情的踩在脚底下,我心里大呼不妙。

    果然,帽子掉了之后的我很快被大家认出来,大家一窝蜂地向我冲来,而我,身处漩涡中心被挤得无法动弹,只能默默的为自己祈祷了。

    突然,不知从何处冲出一个女生,扒拉开人群挤进去,并趁人们向后退时抬脚的一瞬间,眼疾手快的从一个大妈级人物脚下抢救出我的帽子,然后一把拉起我冲出人群,跑进公司。

    待人们反应过来想要冲进公司时,公司保安已经出动维护秩序了。

    公司内。

    我惊魂未定的捂着胸口,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我的“救命恩人”倒是嫌弃的看着我的帽子,然后把帽子递给我。我拿着那个布满鞋印的帽子,同样嫌弃的看着它,然后转身一个箭步把它扔进了垃圾桶。(画外音:这,似乎不太好吧。)

    “你好,我叫金恩泰,是a班的练习生。”那个女生友好的冲我笑笑。

    “金恩泰?是金英敏社长的女儿?”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问出这个问题,只是一张嘴,这个问题就比我的思想快一步蹦出了我的脑海。

    “怎么会呢?我要是金社长的女儿,就不站在这儿了呢!”金恩泰笑了笑,接着又吐出一句话,“但是,我是金社长的侄女。”

    “so?你就是那个要加入c,哦不,four season女团的成员?”一提起要有新成员加入这件事,我心中就不爽,但是这新成员好像对我有恩呢,这该怎么办?

    “呃,你不要误会我,其实加入four season并不是我的本意,只是……”一说到这里,金恩泰忽然变得伤感起来,语气中也带了些许无奈和内疚。

    “只是,只是什么?你怎么不说了,不要以为你装的楚楚可怜就能博得所有人的同情,我告诉你,我也上过演技课,其中对于你这种娇弱演的最有心得,不要再在我面前装,否则你会死的很惨!”说完这段话,我瞪了一眼金恩泰,然后大步离开了那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