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exo的公主

第一百一十一卷 海边散步

    “子韬哥,你好酷啊!”凝羽难得发花痴一般的看着tao那副帅气打武术的样子,tao微微霸气的一笑:“那我教你吧。”凝羽指指自己:“我吗?”tao点点头,凝羽抽抽嘴角:“我还是算了,我还是想做一个安静的女生。”凝羽的视线看向tao练了几年武术练出来的肌肉,她还是安安分分的做一个淑女吧,要是练成子韬哥那样,她没有办法嫁人了。“那我们干嘛啊?”tao垂下眼眸,lay被red velvet组合的朴秀荣拽走了,美名其曰的说是约会,而萱儿一脸不爽的去跟踪他们,临走前还送了一个白眼给tao,顺便拍拍凝羽的肩膀说:“凝羽,管好我哥哥,别看他像一个已经长大的大人了,其实内心还是很弱智的。”洛雪和鹿晗世勋去培养感情了,剩下的人不是睡觉就是去玩,根本就把自己和凝羽华丽地无视了。

    “我想去……海边了。”tao转头对凝羽说道,凝羽听到tao的要求之后点点头:“那好吧,话说子韬哥你为什么没事情有事情就往海边跑啊?”tao抿抿嘴角:“因为我的家乡是在青岛,我好想我的奶奶啊,只要看到大海我就觉得我回到了家乡。”凝羽看着tao一脸的思乡之情低下了头,一个人在异国他乡打拼一定很累吧!

    四个小时以后——

    “好久都没有来过这里了。”tao不禁感叹看着面前一片蔚蓝的大海,凝羽看着tao心满意足的样子嘴角也露出一抹笑容,凝羽呼吸了一下海边的新鲜空气,比闷在练习室里面好多了,tao慢慢地走向大海,闭上眼睛享受着大海给他带来的温暖,看来tao是真的非常喜欢大海呢!凝羽静静地站在tao的后面看着tao,然后坏笑了一下,轻轻地走到tao的背后接着狠狠地一推,tao丝毫没有防备就这样被凝羽给推进了海里边还呛了几口水。凝羽站在岸边哈哈大笑:“看来萱儿说的没有错,你还真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哈哈……”tao从海里面艰难的站了起来然后拾起沙滩上的一把沙子笑着扔向凝羽,凝羽冷不防地把沙子砸了一下,凝羽拍掉自己身上的沙子然后愤愤地跑到tao的身边撅起嘴:“子韬哥,你一个大男人欺负一个女孩子好意思吗?”tao理所当然地点点头:“你先欺负我的。”然后指指自己身上的海水。

    “我只是推了一下而已,你自己定性不好,不能怪我。”凝羽这是硬掰道理,tao瞪着凝羽:“你还让我呛了几口海水好吗?海水啊!很咸的!”

    “而已啦!”凝羽一脸无所谓然后瞥了一眼tao,“要不你再去喝一口?”tao摇摇头然后坏笑起来,凝羽心中顿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了上来:“呃……”然后转身就想跑,但是……

    “羽儿啊,做了坏事还想跑不大好吧。”tao紧紧地抓住了凝羽纤细的手腕,凝羽一脸恭维的笑着:“您大人有大量,饶了小的吧。”tao把脸凑到凝羽的耳朵边上,凝羽脸一阵红啊,身体都不敢动了,只能眨眨眼睛,tao在凝羽耳边轻轻地说道:“羽儿啊,要是下次再欺负我,我就……嘻嘻。”tao没有再说下去,只是在凝羽的耳边笑了两声,然后站直身体弹了一下凝羽的脑门,凝羽微微愣了一下,tao放开了凝羽的手腕温柔的眸子注视着凝羽。

    凝羽心中慎得慌啊,可是tao却用温柔的声音对凝羽讲起了他心中的话语。

    “羽儿,你知道吗?自从来到韩国以后,我总是想起我的奶奶……”

    “羽儿,我好想回青岛啊,我想吃我奶奶为我做的菜……”

    “羽儿,我当练习生的时候都不敢给我奶奶打一个电话,我怕他担心我……”

    “羽儿,就算现在出道了,过着每天被人喜欢的生活,但是我更加希望我可以当一个平凡的人,去陪伴在青岛的奶奶……”tao每句话离不开他的奶奶,看来tao是真的很喜欢自己的家乡,凝羽抬头看向tao,tao却不知何时已经哭了起来,脸颊上落下了两条泪痕,凝羽看着tao的样子心里也不好受,没想到他的心会是这样的累……别人遥不可及的明星梦又是那么的艰难,凝羽不懂得tao的心情,是真的不懂得,她只能拍拍tao的后半轻声的安慰:“子韬哥,或许生活并没有那么艰难,我知道你想回家的时候只能想罢了,可是……”

    凝羽说道一半说不下去了,毕竟凝羽并没有这种生活,并没有经历过,她也不懂得tao此时此刻的心情,她虽然曾经也做过练习生,可是她的父亲至少在韩国,她那个时候可以随时随地的见到自己的父亲,凝羽叹了一口气,毕竟她不懂得那种感受,凝羽没有资格安慰tao……凝羽只能说一句:“子韬哥,不要对生活充满那么多的哀愁啦!”或许凝羽自己也想不出该说什么才好,语言有时候是那么的苍白无力。

    tao抹掉自己的泪水抱住了凝羽,凝羽张大嘴巴微微的有些吃惊,结结巴巴地喊道:“子,子韬,韬哥。”tao轻声地“嗯。”了一声,凝羽抽抽嘴角,听到自己叫他了还不放开自己,这不是摆明了要吃自己豆腐嘛。“子韬哥,放手ok?”

    “不要嘛。”黄子韬略带撒娇的语气一出来,凝羽瞬间服软了,凝羽只能任由tao了,自己像个洋娃娃一样被人抱着,凝羽心里不舒服啊!好在,过了5分钟左右的时间tao放开了凝羽,露出帅气的微笑然后牵起凝羽的手对她真诚地说:“谢谢。”

    “谢什么啊?”凝羽摸不着头脑。“谢谢你听我倾诉啦。”tao开心地笑着,简直就像是一个小孩子。

    凝羽有那么一瞬间有些想扶额,原来刚刚他说的所有的话都是倾诉啊,自己还以为他在对着大海自言自语呢……

    “走吧,回去了。”tao看着凝羽说出了这句话。

    〖微书网 www.103shu.com〗更新最快的小说阅读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