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宁做祸害不为后

正文 若甄宿命

    十三岁那年,我恢复了之前全部的记忆。大文学

    我是一个王子,准确的说,我是一个太子。

    对!

    是太子!

    将来要当皇帝的那个人!

    可是我却很不喜欢这个身份。

    童年的记忆中是父王和母后无休止的争吵,母后总是无声的哭泣,然后父王就这样丢盔卸甲。

    母亲说我还有一个弟弟,那是一个和父王有些一夜露水情缘的女子所生,其实她并不恨那个女子,她恨的只有父亲而已。

    多年以后,我想起母亲的话心中多少有些了然:没有爱,又哪来的恨呢?

    那个女人的孩子我见过,漂亮的像个瓷娃娃却闪着防备的眼光,他总是拒绝别人接近,显得那么不合群。大文学

    皇宫的生活终结于那场大火,我在睡梦中失去了母亲,也失去了记忆。

    迷糊中被人从漂流的水中救起,从此就怕了水。

    我知道皇宫中有我的责任,可是看着眼前慈祥的爹娘,和蔼的大哥和调皮的小妹,我突然有些痛恨自己为何这么容易就恢复了记忆。

    我决定继续装下去,我喜欢我的新身份——慕容山庄的二庄主——只有少许的责任加上少许的伪装。

    紫嫣是我名义上第一个女人,因为她像极了母后,让我想保护她,但是我没想到,她却是真的爱上了我。

    不过她爱的含蓄,也爱得很累。

    但是不得不承认,她是一个很好的听众。大文学

    第一次遇见丫头的时候,第一次耍那个小丫头的时候,第一次为那个小丫头生气的时候我都会去她那里,我渐渐发现,每次去春香院,除了洛离,我似乎已经不再谈论其他话题了。

    终于有一天,紫嫣对我说:“若甄,你爱上她了!”

    是肯定句,不是疑问。

    这个就是答案。

    连我自己都无法反驳的答案!

    而那小丫头居然为了别的男人心伤,这让我无法忍受。

    而且,她居然收到了大哥的聘礼!

    这,更让我的忍耐到了极限!

    但是,我没料到一场气势汹汹的兴师问罪,最后竟变成了柔情绵绵的求亲,我输得一败涂地,却败得心服口服,也许这就是爱情吧?

    看着穿着嫁衣款款而止,我的心中也是满满的幸福。

    可是老天并不想让这幸福来得太容易,东窗事发,我的身份之谜终于曝光。

    看着她以弱女子之躯为了我东奔西走,为了我伤神费脑,我知道,该是抗起所有责任的时候了。如果这就是我应该承受的宿命,那么,我接受!

    接受宿命的后果远远比我想象得来得严重,我居然差一点就失去了她!

    她的出走,让我加快了夺权的步伐,听说她为了生下我们的孩子所遭受的病痛,我忍不住想出了一个九九八十一天闭关的法子陪在她身边。好在大臣们都深信神鬼之说。

    三年多的时间,我只能从在她身边保护她的青容青颜口中知道她的消息。

    将天泽扶上皇位;若兰和若嫣立为东宫和西宫皇后,天泽有了慕容家的势力做后盾,一定会稳坐江山。

    当我急冲冲赶到我丫头身边时,却发现她的身边已经有了一个温柔俊朗的男子。

    也许,这就是她要的幸福?

    我不忍心去破坏。

    可我的心,却日夜受着煎熬。

    当终于得知那个男子最后娶了小青,我几乎是迫不及待地赶到了她面前。

    她看向我的,还是那旧日的目光!

    我放心了!

    丫头,谢谢你依然爱我!

    (全书+外篇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