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不想放手

正文 结束

    看着自己的女儿拐进过廊,深吸一口气,她有想过躲在旅馆里一直不出来,但是门口叫嚣的记者和群众已经严重的妨碍了旅馆的经营。^http://www.beijingaishu.com^(www.dukankan.CoM请记住我们的网址)(更新最快的小说站  )

    闻讯赶来的旅店老板看到眼前的场面,还没有搞清楚是什么状况,就被刚刚带着甜甜吃中饭的员工小兰拉倒一边。

    “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围在咱家店门口,哎!那个人怎么往咱家的大门勊东西啊!”说完就要上前制止。

    一旁的小兰赶紧拽住自己的老板,压低了声音,“老板,您没看这两天的新闻么?那个在酒店被虐的妓女,现在就在咱们家店里”说完还用眼神挑了挑倪慕歌站着的方向。

    老板的脸色一下子变得难看,他是打开大门做旅店生意的,不是打着名义挂羊头卖狗肉的*发廊,为什么要因为一个不知廉耻的女人而毁了自己店的名声。

    “他××的,你这个女人,怎么这么不要脸,外面的那么多人全是冲着你来的,你就这么躲在我家店里,你看看外面的人,那些勊在我家大门上的烂鸡蛋是原本要砸在你身上的,凭什么我们要跟着你一起担惊受怕?,你给我滚,快滚,我不做你这种人的生意”

    那样的架势好似倪慕歌再不出去,他就要对女人出手的样子。

    只要是个人,就无法对刚才店主的话无动于衷,不管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想要保住自己的店也好,想表示自己的清白也好!倪慕歌都没有办法反驳店主的愤怒。

    甜甜已经进了房间,也是时候了。

    深深的弯下腰鞠了一躬,“对不起,造成您的困扰”

    说完转过身,平静的走向那扇不停受到攻击的玻璃大门,“眼疾手快”的员工小兰,赶紧跑到柜台,拿起大门的遥控器,打开玻璃大门

    一瞬间,没有玻璃大门支撑的记者和人群不得不顺着后面挤推的力道,一下子冲进了旅店的大厅,一哄而上的包围着这起事件的女主角。

    无数的闪光灯对着单薄的女人狂拍,“倪小姐,你是被介绍到普京酒店卖淫的么?”

    “你一晚上的价码是多少?”

    “你是什么样的内容都接么?”

    “那天晚上的你的金主是谁啊?”

    “你不在意自己的行为会造成了社会困扰么?”

    “你的家人和朋友知道你从事的职业么?怎么看待你的职业?”

    “倪小姐,你合办的注会事务所被报道出泄漏商业机密!你从事卖淫行为是不是另有隐情,会不会是在行使性贿赂?”

    铺天盖地的问题与叫骂声,充斥着女人的神经,她只是没有言语的用自己的身体向前艰难的行走着,想要用自己的脚步引导这些暴躁的人群离开这家旅店。

    “沉默是不能得到原谅的,倪小姐请回答我们的问题”不死心的记者还是继续发问

    “*女人,你去死吧”一个长相猥琐的中年男人奋力的挤向着被记者层层围住的女人,手中的鸡蛋比人的速度更快一步,来到女人的身前

    啪的一声,蛋黄脱离蛋壳,在女人的脸上开始了展现万有引力的原理。

    首当其冲的人已经做出了表现,其余的人也开始效仿,勊起了不知来自何方的鸡蛋。

    当蛋清在女人的头发和脸上划过,所有的记者谁也没有放过如此具有新闻性的画面,又是一阵乱拍,毕竟这样的头条不是天天都有的,比那些小明星*有话题多了!但是记者们又像有心电感应一样,同时退后一步,以防止乱飞的鸡蛋殃及到自己。

    叫喊声依然不绝,吓傻了的店员吕小梅只能呆呆地站在靠边的一角,一个小小的身影却闪过她的眼迹,还没有来得及上前拦住那个小小的身影,就被店长一声暴喝,“还傻站着什么啊!快报警啊!”

    再这样下去还不得出人命。

    晃过神报警的吕小梅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个小小的身体吃力的从一群大人的大腿下拼命穿挤。

    长发遮住女人的表情,看不到她的隐忍的表情。也就是这样的无动于衷更是助长了某些人的气焰,让那些好事者更加坚定自己的以正义为名的立场。

    没有人肯为她站出来制止这场闹剧,她甚至该庆幸自己还好没有活在古代,否则现在的她面对的就不是鸡蛋,而是被别人捆绑丢进猪笼浸在河里。

    “你们不许欺负我妈咪”

    一个小小嫩嫩的声音,传到一干人的耳中,还在张望声音的出处,只见一个粉雕玉质的娃娃跑到那个早已满身污秽的女人身边,用力的抱住女人的大腿,瞪着的大眼中满是与年龄不符的倔强与坚定。

    近距离的人都可以看到女人的身体明显的晃动了一下。

    “甜甜,你怎么不听话,快回去!”女人立即推开摽在自己的大腿上的孩子,厉声

    “我不要,妈咪,他们在欺负你,我不许他们欺负你,我要告诉小姨,让她来收拾他们!”天真的孩子以为只要有人站出来保护妈咪,就不会再有人会欺负妈咪了,可是她的年龄小到还不懂虾米是不能与鲨鱼抗衡的道理。

    “快走”,女人的声音开始撤声撤底。

    被母亲恐吓的娃娃,眼眶开始红润,也就是这时,从未停止的“鸡蛋战”有了新的攻击对象。

    一枚鸡蛋分毫不差的打在了那张晶莹剔透的小脸上,“哇,哇”泪水与哭声再也忍不住了。年幼的甜甜不懂为什么自己的母亲要训斥自己,也不懂得自己做错了什么,那个怪叔叔要冲自己和妈咪丢鸡蛋。

    没有一个母亲可以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孩子遭受这种屈辱,她的孩子是无辜的。

    挺身向前,用手拽住向甜甜丢鸡蛋的中年猥琐男人,“我的孩子有什么错!为什么要牵连这么小的孩子呢??”

    面对女人的突变,猥琐男一时愣住,他可能没想到眼前的女人会反抗吧!只能哑口无声的心惊。

    “就凭上梁不正歪!你这种女人教育出来的孩子,将来还不是走你的老路”

    后面一位好事者接了倪慕歌的话。

    “对!我们应该去法院申请将这对母女分开,否则社会岂不是又多了一个毒瘤!”

    后面亦是一阵附和。

    就连被倪慕歌揪住的猥琐男也顿时觉得自己的腰板应该挺正,他在怕什么,今天他扮演的角色是”维护为了世界的和平,为了维护世界的正义”英勇的火箭队。

    挣脱女人的钳制,“对这种女人讲究同情就是在助长恶势力!”

    男人一副义愤填膺。

    “快把那个小孩子带走,我们要保护小孩子的未来!”说着上前拉着甜甜的手就往人群外拽。

    “坏人,放开我,我才不要和妈咪分开”当听到要和自己的妈咪分开,甜甜一脸的气愤。

    全是坏人,小姨教过,遇到坏人就要狠狠的咬下去。

    于是那个猥琐的中年男人就这样被四岁的倪甜甜留下了*的印记。

    也因为此,嗷嗷叫的猥琐大叔更加确定,女人没有好东西,连这么小的女孩子都这么不招人待见!

    逃离坏人怀抱的甜甜,抹了抹自己的眼泪,摽着倪慕歌的手臂,*望着,“妈咪,甜甜会很乖,会好好的听话,也不会乱哭,妈咪别生甜甜的气了,也别和甜甜分开,好不好!”

    看着女儿强忍着泪水想讨好自己的样子,“甜甜很乖,是妈咪的错,不怪甜甜,妈咪是不会和甜甜分开的”揪心的酸楚占据她的心。

    一把搂过自己懂事的女儿,她该怎么办!谁来告诉她,要怎样才能解决眼前的困境,她真的很无助!

    “别在这里上演母子情深的戏码!这么点的小孩子就这么野蛮,将来还得了!她们不得到点教训”后面一位尖嘴猴腮样的大妈吵吵着。

    要知道就是这位尖嘴猴腮的大妈早上逛菜市场,包圆了某家小贩一筐有裂痕的鸡蛋,又在街口看到一群人在看热闹,费了九牛二虎的力气挤进中心的位置,看到这场好戏,她的鸡蛋可是被那个猥琐的中年男人用两块钱一个的价格买下的。

    如果不继续,那她剩下的鸡蛋卖给谁?

    于是,尖嘴猴腮的大妈,心疼的自己牺牲一个鸡蛋又开始攻击起这对母女。

    用身体快速的挡在女儿的前面,只是预想的鸡蛋并没有砸在自己的身上,倪慕歌明显的感受到一个高大的身形,在她的下一刻,就已经用修长的手臂有力的环住了自己及女儿,温暖的环抱和安稳的气息似乎正诉说着她幻想的未来!

    下一站,欧逸辰华丽登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