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蜜糖娇妻

正文 来不及了

    田腻腻洗完澡,换上睡衣走出浴室。(请记住我们的

    她一边用浴巾擦着自己湿漉漉的头发,一边往外走,看到坐在床上的苍亦凌,她一脸感激的朝他笑了笑道:“那个……我洗完了,就不打扰你休息了,晚安。”

    说完,她就准备走出卧室。

    可是,她的脚尚未走到门边,却听到身后一个低沉的声音响起。

    “过来。”

    他的眼神透过昏暗的灯光淡淡的落在她那白色的丝质吊带睡衣上,语气中不带半点情绪。

    田腻腻闻言,身形微微一顿,缓缓转过身看向坐在床上的他,愣愣的问道:“还有……什么事吗?”

    “你很缺钱,是么?”他的手指落在身边的床头柜上,指尖轻轻的敲着放在上面的一张票据。

    “呃……这个……”田腻腻不懂他问自己这句话是个什么意思,但是很快,她还是点了点头,她确实很缺钱,尤其是现在,尤其是在这个地方。

    “是很缺啦,只是,你为什么问我这个问题呢?”

    “这里有一张支票,金额可以随便你填。”他不理会她诧异的眼神,继续说道:“条件是,为我生个孩子。”

    “什……什么?生孩子?”田腻腻听完他的条件,身体条件反射的后退一大步,满脸惊愕。

    “或者你觉得用金钱是侮辱你的话,我可以娶你。”他表情云淡风轻的似乎不过是在跟她商量晚餐吃什么东西。

    “你疯了吗?时候不早了,我……我先去休息了……”田腻腻完全不明白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这个男人,怎么突然会对自己提出这么离谱的要求呢?

    她说着,就转身走向门口,准备打开房门出门去。

    苍亦凌见状,霍然起身从床上下来,大步一跨,就来到了田腻腻面前,吓得田腻腻身体往后一靠,背紧紧的贴在了有些冰冷的墙壁上。

    双手撑着墙壁,他将她圈在自己怀中,居高临下的看着她,眼神中充满了不可抗拒的执着。

    “我需要一个孩子,而且这个孩子,必须由你来生。”他说道。

    “不可能……我都不认识你,我为什么要这么做?我要走了,我不用你收留了。”田腻腻摇着头,想逃。

    她开始后悔,后悔不该来这个地方,后悔错将他当好人了。

    “来不及了……”他说着,俯身一把将她的唇,牢牢吻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