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莫家“四少”

正文 九十六章 旅游结婚 (大结局)

    ()

    深爱了这么多年,怎么可能说放就放呢?风无痕这样做,只是为了不让自己的爱变成她的负担而已。http://www.beijingaishu.com毕竟,与其让三个人不上不下的吊着,还不如就自己干脆地退出,这样的结局,挺好的。

    “尘…尘…”赤坐在门外懒洋洋地叫道。

    “干什么鬼吼鬼叫的?”轻尘将门打开,怒气冲冲的问道。连续一个月,吃饭如此,睡觉如此,连上茅房他都不放过。

    “尘,你什么时候才肯嫁给我。我们约好的,等事情一过,我就成亲,生一窝孩子。”赤的表情有些可怜兮兮的,活像是一个被抛弃的小媳妇。

    “原来是这件事,就为了这件事,你这一个月都像是在便秘一样,不进不出的。”轻尘倚在门边,居高临下的看着赤。

    “我这表情,像便秘?”赤起身俊脸靠近轻尘的,两人的鼻息都可以明显地感觉到。

    “你不会真的便秘吧。”轻尘贼贼的笑着问道。

    “你才便秘。”赤俊脸一红,被气得直哆嗦。

    “哈哈哈,好可爱的赤。”轻尘哈哈大笑,活像个调戏了小媳妇的流氓,开心得很。

    “你…”赤心里叠着一口气,以往都是他调戏她的。如今怎么换了个个,心里郁闷得很。

    “让让,还有很多帐要看呢,别耽误我时间。”轻尘绕过赤径自往书房走去。

    “哦。”赤闷闷地退到一边,心里却想着得想个办法让轻尘嫁给他才行。

    曾经听轻尘说起过,求婚必须得用玫瑰花,好,那他就用玫瑰花,赤自信的一笑。自此,赤失踪了。而轻尘也没有着急,也没有去找。只因为,那一日,她其实也走出去了。

    风无痕走后不久,轻尘就想起她特意为风无痕准备的糕点她竟然忘记拿了,想着这时他们也不过刚出了迷雾森林而已。便拿起糕点追了上去,却不想听到这样一段对话。

    师傅对云儿说,眼中还有一丝歉疚:“谢谢。”

    “不用,我能陪你去天山吗?”云儿有些受伤,却仍是倔强地想要跟着师傅。

    “不可以,这样只会耽误了你而已。为了我,不值得。”师傅却拒绝。

    “你不也可以为了那个叫轻尘的耽误一辈子吗?为什么就不给我这个机会?”云儿提到了自己,当时轻尘心里真的满满地都是对师傅的愧疚。

    “所以,就更不能耽误你了。”师傅似乎心意已决。

    “你要是不让我跟着你,难道就不怕我回去告诉她真相吗?”面对师傅的执着,轻尘有些感谢云儿的倔强,至少,那样的话,师傅或许才不会孤独。

    “走吧,要是闷了,就自己下山。”师傅终是答应了,因为自己,他答应了。

    这样的对话听到,叫轻尘怎么去答应赤的求婚?

    轻尘知道赤已经失踪了三天了,但她没去找他,因为找到了,难道就能答应他,嫁给他?既然不能,让他去散散心也好。

    赤回来了,却没有去见轻尘,只是开始亲手布置起了他的求婚场所。满地的玫瑰花,红艳艳的一片。都是赤一朵一朵的摆起来的,摆的时候,赤很幸福,嘴角一直都是扬幸福的微笑的。她想让轻尘成为他的妻。

    剔除玫瑰花身上刺,赤有些忐忑的拿着一束玫瑰花,开始想着怎么样才能将轻尘骗到此处。强行拉来?也可以…就这么办。

    想做便做,这个时候,轻尘肯定还在账房。赤想着便举步往账房的方向走去。

    推开门,赤轻轻地走进轻尘。轻尘早就感觉到是赤来了,她不动声色,三天不见,她竟想他了。

    “轻尘。”赤走到轻尘身后,双手揉捏起轻尘的双肩。

    “嗯?回来了。”轻尘应道,话语间就像是妻子关心晚归的丈夫。

    “轻尘,你来。”赤拉起轻尘的手,便向他精心布置的场所走去。

    “去哪?”轻尘见赤心情不错,自然的,她的心情也变得高兴起来。

    “去个好地方。”赤神秘的说道。

    轻尘撇撇嘴,也任他去胡闹。这好像是自己的院落,到这儿来干嘛?轻尘自然不会以为赤要伺候她睡觉。刚想问,赤的声音便已经悠悠传来:“闭上眼睛。”

    轻尘乖乖闭上眼睛,心里竟也有一丝期待起来。赤拉着轻尘的手往里走去,一步步地走向他们的幸福之地。

    赤放开轻尘的手,拿起一旁早已准备的玫瑰花,放在轻尘面前:“睁眼吧。”

    轻尘睁开眼睛,入眼的是一大束玫瑰摆在自己面前,脚下踩得也都是玫瑰花。低下头,满地的玫瑰花像是让人置身与花海,让人晕眩。

    “轻尘,嫁给我吧。”赤单膝跪下,举着玫瑰花,眼睛紧紧地盯着轻尘的,眼中充满着期待。

    轻尘完全愣在原地不知道该做什么,她没想到赤会用这样的方式来求婚,用这样让人感动的方式,这样认真到让人无从拒绝的方式来求婚。

    见轻尘没有答应,赤急了:“轻尘,你答应嫁给我吧。我们一起经历过那么多的苦难,生死我们都是一起过来,这样的我们,你忍心让他们分开吗?”

    “我…”自然是不忍心的。

    “轻尘…”赤深情地唤道,没有站起来,依然跪着。

    “好,我答应。”轻尘流下一滴幸福的泪水,谢谢你师傅。轻尘知道,师傅那样做,是为了让他们能安心地在一起,既然是师傅想要的,那么,她就如他所愿。怎么能让师傅白白演了那场戏?怎么能辜负师傅的好意?

    “真的?太好了…”赤扔掉手中的玫瑰花,狠狠的抱起轻尘,疯狂的转圈。两人都跌倒在花海中,不疼,反而是甜的。两人相视而笑,这一天,他们想的太久,经历那么多,能活着在一起,真是万幸。

    “那我们明天就成亲。”赤生怕轻尘会反悔,火急火燎地就想尽早办了。

    “我们旅游结婚如何?”轻尘笑着说道。

    “旅游结婚?”赤表示不解。

    “就是边玩边结婚,游遍祁玥的名山胜水如何?”轻尘越想越觉得这是个好主意。

    “好,干脆今天就出发如何?”赤提议道。

    “同意。”轻尘贼贼的笑道,她都能想象到大哥明天发现他们见了的嘴脸,该是多么好看。

    于是,逐月山庄内,有两个偷偷摸摸的身影连夜离开。次日,夜叶离直接变成代理庄主,气得他七窍生烟。

    本书由首发,请勿转载!

    ,</fo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