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爷,您慢走!

正文 艾清

    绑架事件闹得轰轰烈烈,却悄然无息的落幕,每个人心里或多或少都有些感触,孙智宸每次给李芸脸上抹药的时候,心情都很不好,只觉得在她脖子上留下痕迹这个惩罚太轻了。^http://www.beijingaishu.com^(www.dukAnkan.COM请记住我)

    当发现李芸舌头上的伤的时候,更是自责的不行,暗中有雇了保镖,家里也请了保姆,并安排了司机。

    “活着才有希望,你懂么?”孙智宸用这句话告诉李芸自己的答案。

    李芸眼眶一红,点了点头。

    “我们结婚吧!”孙智宸上完药,从抽屉里拿出戒指,放到李芸手中,轻声说。

    李芸盯着手心的戒指,隐隐还能看见戒指内环刻着字,拿起来一看,里面刻着‘SL’两个字母。李芸当然知道这两个字母代表的是他跟自己的名字,真的很感动,戒指的造型仔细看也是这两个字母拼成的……

    轻轻的点点头,卸下上次匆忙买的订婚戒指,李芸把手举起来让他把新戒指给自己套到无名指上。

    过完二十岁生日的隔天,孙智宸就带着李芸到了大使馆进行婚姻登记。抱着前世今生唯一一本结婚证,李芸有些傻,自己竟然真的把自己嫁出去了。

    拿到结婚证,孙智宸才算放下心来,开车载着李芸到了自己准备的新家。一栋独门独户的小别墅,所处的地方也是一个高级住宅区,治安完全可以保证。

    “这就是我们第一个家!”孙智宸把车停到车库中,带着李芸来到房前,笑着说。

    房子的四周种着不知名的小花,打开房门,里面装饰的都是按照他们的喜好来的,画室、琴房、书房,甚至卧室每个地方都让李芸喜欢不已。

    依旧是自己喜欢的四柱大床,甚至梳妆台上都还是自己平日用的保养品,甚至东西的摆设也按照自己的喜好来,李芸不知道该说什么,孙智宸不言爱,但是他做的比那些把爱挂在嘴边的男人多多了……

    “老公,我爱你!”李芸回头对自己这个心上任的丈夫说。

    孙智宸放东西的手一顿,笑了笑,没有说话。

    李芸赶在大使馆通知爷爷他们之前给家里打了电话,白琦沉默了一下,让他们几个月后毕业了回来补个婚礼。

    自从领证之后,孙智宸就抛弃他以往的任何措施,真空上阵,想要李芸尽快怀孕,李芸又不想这么年轻就怀孕,于是在饭菜上格外注意。两个人斗智斗勇,最终李芸略败一成,领毕业证那天早上起来,在洗手间干呕半天。

    “孙艾清来了么?”孙智宸早就说了不管孩子是男是女,他都要叫这个名字,李芸无语,这个名字女孩听着还不错,但是男孩听着其实就不够,于是磨着孙智宸换个名字。

    “艾清听着就像爱情,这名字多土啊!”李芸蹲在马桶边边吐边吐槽。早在自己前几日大姨妈没有来,她就猜出来了,还买了验孕棒确定了,只是不想孙智宸太得意,于是瞒着没有说。

    孙智宸听了李芸这话,顾不上跟李芸贫,激动地问:“真的有了?”

    李芸翻翻白眼,不是真的难道是假的?等恶心劲过了之后,站起来在水槽前漱了漱口,结果回头一看,孙智宸还傻在那里能自己的回答。于是拉着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说:“我们有孩子了!”

    孙智宸近乎膜拜的摸着李芸的肚子,他从没有如此期待过一个孩子,哪怕前世的时候,一个证明自己存在的孩子,一个自己在这个时代的延续……他真实的存在着,泪水一滴滴留下来……

    李芸傻傻的站在那里,她没有想到孩子对孙智宸影响这么深,他竟然哭了……

    听了孙智宸的话两个人去了医院做了检查,才到学校参加毕业礼,这个时候已经举行了一半了,两人悄悄地回到属于自己的队伍。

    李芸直到拿到毕业证还晕晕乎乎的,孙智宸的反应是她始料未及的,没有想到他如此激动。摸着肚子,心想,估计这个孩子才能证明自己和孙智宸真正的生活在这个时代。

    自从怀孕以后,李芸享受的就是皇太后一般的待遇,孙智宸为了不让李芸干活,什么还学着下厨,只不过下了一次之后,李芸被他做的东西吓到了,从此坚决不许他下厨,他在厨房能做的也只是两件事:一,热牛奶;二,烧开水。除了这两件,坚决不许他进厨房。连白思远这个只会煮泡面的都觉得自己比孙智宸有做饭的天分。

    还好请的保姆做饭水平还不错,否则被控制了自由,也不许下厨的李芸,吃不到自己想吃的东西,就要抓狂了。奶奶、妈妈每天三通电话,告诉李芸要吃什么,要怎么做对孩子才好……而且还专门挑李芸醒着的时候,完全不影响李芸的正常睡眠。

    肚子一天天鼓起来,看了很多胎教书,甚至陪着李芸上了好几堂妈妈课的孙智宸,没事就会对李芸弹弹钢琴,念念诗……

    每次胎动,孙智宸看似比李芸还激动。弄得李芸哭笑不得,看着房中大量的婴儿衣服、玩具,李芸觉得她都魔怔了。

    “老公,我怎么总感觉在你眼中,孩子比我重要多了?”李芸每天傍晚都坚持散散步,不管多忙,孙智宸都会把这个时间段空出来陪她散步。

    孙智宸拉着她,注意着她的脚下没有什么障碍物后,捏捏她的手,无奈的说:“没有你,拿来的孩子?多大的人了,还跟自己肚里的孩子吃醋。”

    “你的表现,无一不证明着孩子比我重要!”李芸嘟着嘴,两世为人,第一次生孩子,真的很紧张,可是自己身边这个人看着貌似比自己还紧张,什么风吹草动都紧张的不行。晚上睡觉他都能醒来几回,自己无论何时醒来,他都醒着,本不想影响他,让他去别的房间,他就是不去。这不是重视孩子,这是什么?

    孙智宸想到书上说的,难着性子说:“因为是你的孩子,我才重视的。”

    这话中听,李芸摸摸肚子不再说什么了。孙智宸也松了口气,开始跟她聊周围的风景。

    好不容易李芸到了生产的时候,因为这辈子被保护的几乎没受过什么伤的李芸,疼的哭得颇为凄惨,抹着眼泪,泪眼汪汪的看着孙智宸。孙智宸本来就对生产有些害怕,毕竟他前世的妈就是难产死的,今生的妈也是因为生产拖垮了身子,最后没了的。

    “孙艾清你小子赶紧给我出来!”早在怀孕四个月的时候,就已经知道这是一个健康的男孩,看着李芸疼的满头大汗,孙智宸在床边忍不住低吼。

    孙志晨一吼,李芸不只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突然觉得没那么疼了,还可喝了口水。

    等李芸觉得自己疼的实在忍不住的时候,护士才说:“进产房,先生要陪产么?”

    “不用!”“要!”两声同时传来。孙智宸这么多年早已不在意什么产房不干净的谣言,坚持陪李芸进去。

    推进手术室后,医生看了看情况,说:“羊水已经流了不少了,可是产道未开,应该是难产。”

    孙智宸一下子就懵了,难产?又是难产?

    “一定要保证我妻子的平安!”孙智宸一字一顿的对医生说。

    医生还奇怪的看了他一眼,生孩子有什么危险的?现在医疗这么发达的,这简直是对自己医术的不信任。等到麻药差不多了,拿着刀子对着李芸的肚子就划了下去……

    因为是半麻,李芸还清醒着,手还被孙智宸拉着,就直愣愣的看着孙智宸就那么晕倒在地上……李芸看他晕了,傻了眼,心想,不至于吧?

    孙智宸再次醒来,看到隔壁床的李芸,激动地爬下来,踉跄的走到她身边,颤抖的伸出手摸摸她的脸,是热的……孙智宸忙擦了擦眼泪,心想,活着就好!

    李芸睡醒看着身边跟柱子一样杵在那里的孙智宸,问:“去看过孩子没?”

    “孩子?”孙智宸疑惑的问。

    李芸眨着眼睛回想一下,这位貌似在儿子还没被从自己肚子里取出来的时候,就已经晕倒了。突然想到他前世的身世,于是笑盈盈的说:“我跟儿子都没事,思远哥哥说儿子长的像我,我还没看呢?你去看看……在育婴室。”

    孙智宸听了李芸的话,眨了眨眼睛,抬手在自己胳膊上拧了一下,就转身出门,拉住个人就问育婴室在那里?

    等到了那里,又看着白思远跟李新抱着一个婴儿笑着说着什么的时候,慢慢走到他们身边看着白思远怀里的孩子。

    “爸爸来了!”白思远笑着对孩子说,然后把孩子递给孙智宸。

    “快八斤的胖小子,怪不得那么难生。”李新没有提孙智宸晕倒的事,笑着解释难缠的原因。

    机械的伸出手,抱着孩子,很轻,很软,孙智宸甚至感受不到任何的重量,可是就是不感动,傻傻的伸着手,一动不动。

    白思远摇摇头,孙智宸有多在乎妹妹他算了解了,笑着手把手教他如何抱孩子:“胳膊再弯一点,别这么僵硬……”

    新出生的婴儿并没有多好看,但是小名石头,大名孙艾清的这个婴儿,在孙智宸眼中那是世界上长得最好的。孙智宸抱着他,几经开始帮儿子规划他以后要走的路,还有要如何教育他……

    美国生孩子,顺产两天,剖腹产三天出院,孙智宸不放心硬是多磨了两天,才带着李芸跟儿子回家,到家的时候从唐人街高薪请来的月嫂也已经就位了。

    孙智宸坚持遵循中国古法坐月子,并且因为李芸是剖腹产,还要求她至少做够五十天。李芸无语问天,但是孙智宸已经联系了国内的家人,奶奶千叮嘱万叮嘱一定要好好坐月子,有列出了一大堆禁忌,妈妈也附和着……不过好歹月嫂没有国内那么不知变通,擦身子、洗澡……并没有阻止自己。李芸也了解过一些,只要不吹风就行了,不过孙智宸始终不同意,说了很久,孙智宸才算勉强同意他可以用棉布蘸热水擦擦身子,等她生产满半个月后,可以稍微快速洗个战斗澡,不过必须是在他的帮助下。

    “小石头,你说爸爸讨不讨厌?不让妈妈洗澡……吃,你就知道吃……”李芸抱着儿子喂奶的时候,忍不住埋怨起来。还是觉得不可思议,这么可爱的小肉球,真的是自己生的么?

    等宝宝吃饱以后,李芸熟练地抱起他,轻拍他的背部,直到他打完嗝才把他放下。

    孙智宸回家洗了手,换了衣服,进来就看到李芸在帮孩子伸胳膊伸腿……低头亲亲李芸,又亲亲儿子,笑着问:“今天小石头乖不乖?”

    “老公,我想洗澡,都臭了……”李芸看他心情好,赶紧撒娇。

    孙智宸凑在李芸身边问了问,又亲亲她的脸颊,说:“不臭,过两天等儿子满月了再洗吧!”

    李芸烦躁的瞪他一眼,暗骂,老古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