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魔宠复制专家

正文 126决断

    126决断

    兽神的乱来让场面一阵混乱,大黄狗一边到处乱窜,偶尔还把小色和紫星丢出来当挡箭牌,嘴里还没玩没了的叫骂。[http://www.beijingaishu.com]大文学

    “汪,要是你谁都没选中,你就会灰飞烟灭。”

    “要是你敢选中本大人,汪,本大人就立刻让你神魂俱灭。”

    ……

    兽神被他骂的火起,索性跟在他的后头跑。

    大黄狗回头一看,尾巴立刻竖得笔直,鲜红的舌头吐在外头,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气,扭头撒开腿就到处乱窜。

    伊薇特躲的最狼狈。

    除了大黄狗被兽神特殊照顾之外,兽神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跟在伊薇特的身后转悠。

    但是伊薇特的反应显然让兽神感觉很受伤,她紧紧绷着脸,眼角注意着他的动向,不停的转换方向,躲过他一次又一次,似乎就要成功的追击。

    兽神泪流满面,难道她真的就这么讨厌成为自己的继承人吗?没想到十万年前纵横大陆,自诩英俊潇洒无人敌的兽神,居然追着一个小丫头跑,为的就是找她当继承人。最可悲的是,那丫头看见他居然像是看到鬼似的,一点面子都不给他。最让他崩溃的是,那丫头嫌他长得丑

    兽神泪水哇哇的流,内心那个悲催的。大文学

    不过这么一来,他也狠下心就是想要往伊薇特身上撞,只要他能碰到伊薇特,他就有办法让自己的神魂进入她的体内。

    很快,菲尼亚斯等就发现,兽神根本就没跟在他们身后跑,他一心一意去追伊薇特了。

    菲尼亚斯和紫星抓着小色,好整以暇的看着点点和伊薇特被追的四处乱跑。

    至于那条死狗……

    菲尼亚斯和紫星满头黑线的看着大黄狗到处乱窜,似乎根本就没发现兽神早就放弃追他了。他倒好,每次瞎跑都能窜到兽神追捕伊薇特的路途上去。这使得兽神不得不绕开他,继续追击伊薇特。

    这么一来,大黄狗却是以为兽神是特意出现在他身后,为的就是追杀他。于是,他就继续乱跑,而且古怪的是,他每次都能无比准确的拦截在路上。

    菲尼亚斯和紫星张口结舌,对这不靠谱的死狗算是彻底卑服了。

    “死狗,你给我让开,别挡路。”兽神也终于怒了,金色的太阳光芒更甚,整间屋子都明亮起来。

    大黄狗头也不回,张嘴就骂:“放屁,你以为老子是傻蛋?要是停下来,万一被你利用了怎么办?老子的大好年华才刚刚开始,绝对不会当你这个死了上十万年的什么破烂兽神的继承者。大文学”

    这死狗……

    兽神有种无力感,怎么总感觉跟这死狗扯不清呢?

    点点趴在伊薇特的肩膀上,一人一兽都瞪大眼睛,戒备的看着兽神。不过当他们看向大黄狗的时候,眼底却是有几分好笑。

    他们都看出来了,这死狗虽然会说人话,来历也不简单,皮糙肉厚不怕打,实力还强悍。但是有的时候,这死狗总是分不清楚状况,有点拎不清。

    用迪恩的话说,他就是有被害妄想症,一有点鸡毛蒜皮的事情发生,他总觉得会对自己不利。

    这死狗还怕死,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不管别人说什么,他都只管顾着自己的想法去做。

    “死狗,你还要不要宝物?”菲尼亚斯突然扬声问了一句。

    大黄狗的眼睛一亮,立刻屁颠屁颠的跑到菲尼亚斯身边:“宝物?对了,你差点淹死我,本大人肯饶恕你,不就是为了宝物吗?宝物呢?快点拿出来,别藏私。”

    菲尼亚斯无奈的看着他,这死狗真是太不靠谱了,一说到宝物就什么事情都不管不顾了。

    “那里。”菲尼亚斯随手指了个方向,大黄狗立刻撒腿就冲了过去。

    菲尼亚斯也跟了过去,不过在离开之前,他朝兽神看了一眼。

    眼角不经意的瞥到伊薇特,却被伊薇特眼底的冰冷寒意弄的心一沉。

    不过他并没有留下来的意思,转身就离开了。

    紫星有些担忧的站在原地,一时间不知该上前帮伊薇特,又或者是跟着菲尼亚斯离去。

    这藏宝地是他提议来的,但是他没想到,会让伊薇特遇上这样的事情。伊薇特的性子他也清楚,她说了不想要继承,那就绝对是不会要。但是看现在这局面,似乎她只有一条路可走。

    小色也没有离开,虽说他也常跟着大黄狗混,但是大部分时间他还是愿意跟点点在一起。毕竟点点相对于那死狗来说,要单纯的多。

    一人一宠站在原地担忧的看着他们,伊薇特微微垂下眼眸,掩去眼底的一丝暖意。

    兽神沉声道:“丫头,我知道你不愿意当我的继承人。但是你要为你的族人们着想。她已经有了足够强大的能力,总有一天会重新回到大陆的……”

    “她是人类。”伊薇特淡然道,“我也是。”

    兽神的心微微一沉,他明白伊薇特的意思。人类的女神哪怕回归,对人类来说也不是坏事。作为人类中的一员,她为什么要担心这些?

    “但是请你也为了其他种族想一想。”

    “我不是善人。”伊薇特丝毫没有留情面,她也不认为自己有说错什么话,“不管她如何作为,那都是她的事情。该如何反抗,该如何让自己的种族延续下去,这是魔兽该做的事情,不是我。”

    “我明白。”兽神话头突然一转,“但是我不能不为我的族人着想,所以只能对不住你。”

    兽神没有说出口的是,伊薇特的想法让他明白,哪怕是真的继承了他的神灵之位,伊薇特也不一定会为了魔兽出头。因为在她的想法中,那种事情与她无关。

    所以,在进入伊薇特的身体之后,兽神会改变初衷,不会依附伊薇特而存在。

    他会取而代之

    也就是说,他一旦进入伊薇特的身体,那么,他将会夺取伊薇特身体的控制权。即使这只是一个女性的身体,但是只要能够保住自己的种族,重新回到大陆,成为女人又有什么关系?

    兽神打定主意,看着伊薇特的目光中有了势在必得的坚定。

    耀眼无比的金色太阳倏然一动便消失在原地,它仿佛破开了时间和空间的规则,速度极快,却又似乎极慢,悄然就出现在伊薇特的身前,就仿佛它本就停留在那一般。

    伊薇特的心底微微一颤,虽然不知道兽神的想法,但是兽神的沉默和突然的发难却是给了她极度不好的预感.o.

    <hr />

    <hr /></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