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魔灵圣珠之圣夜少女

正文 158 第一个结局②

    “你们,你们恨我吧!你们尽管恨我好了,我就是这么自私的人,我刚刚得到我的幸福,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了,我不想要再把我孤寂的人生重来一遍,我不要!”圣无嘶声的大喊:“所以,我不说,就算知道有那样的方法,我也不会说!”圣矢在圣无的手里颤抖着,随时都有可能射向哪里。^http://www.beijingaishu.com^大文学懒

    虽然,大家都用魔法盾护住了自己,但还是人人自危,圣矢的力量大家都看到过,那根本就不是他们的魔法盾可以防御的……

    “快跑啊!”不会魔法的人们大喊着像王宫外面跑去。

    刹田国的人,都是一群危险的人!

    魔法强大,情绪还那么不安定。圣大人的沙暴危机刚刚解除,圣无又拿出了圣矢……

    梵空有点儿同情的看向殇尘和垩鸩。

    这些年,他们真的辛苦,每天都活在刀尖上的生活,真的很佩服他们。

    但是,其实殇尘和垩鸩也是一样的怔惊。

    他们也完全都没有适应这样的圣大人和圣无。

    之前的他们从来没有这么不冷静过,他们淡定的不像是人,是最近才变成这样的!

    自从,在城楼遇到那个大喊的沙汐汝之后,他们就渐渐地变了,不过,这么看,渐渐地也变得有点儿人情味了!

    “垩鸩!”殇尘的眼睛一直看着圣大人。大文学

    垩鸩扭头。“什么?”虫

    殇尘回头。“你决定好了吗?”

    “你说呢?”垩鸩妖媚的笑着。“我们本来就是依附着圣大人而生活着的人,圣大人没有了,我们还有什么存在的价值呢?”

    殇尘浅笑。“魂儿、魄儿,你们知道该做什么了吧!”

    魂儿和魄儿点头,走到圣无的身边。

    “虽然,我们认识相处过一段时间,但是你们要是敢和圣无小姐动手,我们也会毫不留情的出手的。”殇尘平静的说着,但始终还是不敢直视任何人的眼睛。

    圣无没有说话,手还在颤抖。

    炽田皱眉。“圣无,到底是什么办法,你说啊!为什么总是要一个人背负,不和大家商议,就自己做决定呢?”

    “你们一定会去做的!”圣无大吼。“你们一定会为了救她,而不听我说什么的!”

    圣大人打横抱起沙汐汝。“圣无,你知道我会说什么的,让开!”他冷冷的说。

    圣无颤抖了一下,但是仍旧没有让开,仰头直视着圣大人。“除非你杀了我……”

    “那,你就把圣矢插进我的心窝吧!”圣大人走近圣无。“因为只有这样,我才会死!”他伸手捏住圣矢,大喊:“刺进来呀!”

    圣无摇着头后退。大文学“不,哥哥……”

    “快点儿刺进来啊!”圣大人一步步的走近圣无。

    圣矢刺破了圣大人的掌心,血染红了圣矢,滴落在地上。

    但是圣大人没有一点儿的退缩,他直视着圣无,拉着圣矢用力的刺向自己的胸口……

    “不!”圣无放手。“我告诉你!”

    圣大人浅笑,把圣矢交给圣无。“不要随便拿出圣矢来,因为,哥哥无能保护不了在意的人,我希望你可以好好地活着!”

    圣无惊怔。

    炽田搂住圣无。“你要干什么?不是说好了吗?不会再随便用这样伤害身体的魔法了!”

    圣无把头埋进炽田的怀里,搂住炽田,情绪崩溃的抽泣了起来。

    “其实,我大概猜到了!”圣大人蹲下,把沙汐汝放在地上。“圣无,你知道我会怎么选择的!”

    圣无扭头看着圣大人。“是!但是……”

    圣大人抬起头。“其实,圣无,我才是那个自私的人,明明知道这里的人,都是不想回去过去的人,我还是不得不这么做了!”

    “怎么回事?”炽田抓狂的看着他们兄妹。“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国王苦笑着背过身体。

    圣无闭上眼睛。“我们,要回到过去了,不管愿意不愿意,在场的人,全部都要忘记现在,把人生从来一遍!”她抱紧炽田。“我舍不得,再来一遍的话,人生的轨迹随时都可能被任何事情改变,我怕,我不能再一次遇到你!”

    所有人都怔住了。

    重新开始,那么就要再一次经历那些悲伤和血腥了吗?

    “没有必要回到过去!”国王走到圣大人的身边,微笑着看着沙汐汝。“我是一个不称职的父王,因为自己的目的几次三番的利用自己的孩子,在他们成长的道路上也没有尽到一个作为父亲的责任,才导致汐汐被琳琳害成这样!”他伸手轻轻地抚摸着沙汐汝的头发。“汐汐的灵魂和圣珠融合过,就算魂飞魄散,她的灵魂也会变成碎片分布在她喜欢的地方,要是可以收集到全部的灵魂碎片,应该就可以让她复活了吧!”

    圣大人欣喜的看着怀里的沙汐汝。“那么,就是汐汐还有希望了!”

    国王点点头,在手上蕴起一团血红色的魔法气团。

    沙汐汝被国王的冰托起来,停在半空中,被冰一层一层不断地包裹。

    沙夜泠伸手想要阻止,最终还是没有动,静静地看着国王用生命封印住沙汐汝的生命气息。

    “这是我最后可以为汐汐做的事情了!”国王浅笑。“她有一个无能又刚愎自用的父王,在我每次的自作聪明里,她都会受到伤害……”他的声音哽咽。“要是有下辈子,你们全部都不要再遇到我了,全部都是!”

    王后守在沙淋黎的身边哭得抽噎。

    沙夜泠别开脸。“父王……”

    国王的手伸在沙汐汝的头顶,他扭头看着沙夜泠。“父王对不起你,要不是我怀有私心不公开汐汐的身份,你和她也不会爱那么深刻。本来我以为血封了她的爱情可以改变,但是没有想到,你们爱得更深了!而我,就是造成这个孽缘的罪魁祸首,夜泠,你可以恨我,但是请一定要找回汐汐的灵魂,让她重生!”

    “父王,我从来都没有恨过你!”沙夜泠走近国王。“从来都没有,而且,我不觉得爱上汐汐是孽缘,要是没有爱上汐汐,现在的我,也许只是一个不学无术、整天只会打架逞凶的王子吧!是汐汐让我了解到什么叫做保护,所以我没有后悔过,所以从来没有怪过你!”他伸手,想要阻止国王。

    国王向后闪躲了一下,苦笑着说:“看着吧!也许这是我这一辈子唯一做对的一件事吧!我这一辈子一直的犯错、犯错、犯错,虽然知道不对,却没有办法改。真的,好累啊!”他仰头。“我也想,稍微的休息一下了!”

    大家都不说话。

    这次的休息意味着什么,所有人都明白,但是阻止意味着什么,大家也都知道,所以没有人说话。

    圣大人静静地看着国王。

    当时,坠儿是用什么样的心情做了和国王的一样的事情的呢?

    <!--www.zhuishu.netationthe_fill_rate_make_the_show_nul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