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女尊:我的绝色后宫

正文 347

    “走开!”玄恋一把推开然枫,抹着嘴唇投给他一记杀人目光。http://www.beijingaishu.com还不快进去,国师现在可也在里面。”.

    “希望他没注意到我。”一想起国师那张千年不化的冰霜脸然枫祈祷着。

    玄恋对然枫只能对以白眼,率先朝前走去;然枫摸摸鼻子,灰溜溜的跟在他的身后。

    “唔……”这泡泡澡让我每个神经都得到了射放,舒服的感觉让我忍不住呻吟出声。

    “陛下醒了——”声音响起。

    “陛下醒了……你们都还矗着干吗?”喝声在我耳边不远处传来。

    是我在做梦还是?怎么可能在浴室会有男人的声音?难道我没把门关上?难道……脑子中一时间闪过无数个难道!刹那间舒服感、放松感统统离去,我猛然睁开双眼,看着眼前的一切。

    美男——还是美的让人晕眩的美男,更是裸露着身体!一、二……十,哇,光用数的就让我浑身的细胞开始沸腾起来;身体宛如轻飘飘起来。

    “嗨!帅哥,好啊!你的皮肤好白。”心在燃烧,身体蠢蠢欲动。

    “陛下!”轻声居。

    “哇!你的也不错,头发居然比我还长。”

    “陛下!”微微加重。

    “哦也!你怎么长的这么靓。喔!不是靓,是帅的我脑子都无法转动了。”我脑蛋发昏,语无伦次。

    “陛下!!”额头微跳。

    “老天爷!这梦也太美了。我真是太爱你了。”

    “陛下——”瞬间爆发赭。

    “……你干吗?”揉着发疼的耳朵,我转身望着那大吼之人。

    心跳加速,天——老天爷,想我米蓝月现在就算是死也该愿,就是求你千万别把我叫醒。这男人真他——妈——美!

    雾气弥漫的浴室中让他更显虚无缥缈,肌肤皓白如雪;点点水珠顺着他的锁骨、胸部、小腹……直到隐末在池水之中;手不由自主的摸向他的胸部,滑顺如丝的感觉让我无法移开;发黑如墨,此时正披散在他的身上,手慢慢地往下移动,滑进水里……

    我知道他的身体因我的抚弄在轻轻发颤,原本阴冷的脸上漫漫浮现红晕,睁着疑惑的双眼望着我,诱人的红唇传来低低叫声:“陛下……”丝丝温气吹起在我的耳边。

    “我是不是在做梦?”我不想醒,别叫我,我只想这样能安静的疼爱你。

    “陛下,求您别。”哀求着。

    “不要反抗我。”我的梦,我最大。

    “陛下,您可以找其他秀人恃寝,我不行。”再这样下去他真的无法再控制自己,他不能!“你们还不快过来服侍陛下。”强硬的压下冒上身体的,转过身去。

    秀人们在他的叫唤下纷纷朝我走来,各个都着身体,但我的心头却浮上淡淡地失落。秀人们齐齐开口道。“陛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