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陪你去看那颗星

正文 Episode-45「我拜你为师吧!」

    「啪」的一声,屋内三个人一起看向门口的方向,

    「泰妍啊,」白和允儿都被来人这一声「深情」的呼唤弄得一个激灵,两人迅的从床上跳下来一路小跑到房间的角落里,尽可能的远离风暴的中心,两颗小心肝这个颤悠啊!

    可以说Jessica的这一声足有「虎啸山林,百兽退避」的威仪啊。【叶子】【悠悠】

    而当事人,可怜的小个更是被这如魔音般的呼唤缠绕的动弹不得,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对方一步一步地靠近。

    呃,外八字啊,看着Jessica的「兵长」步态,白不由的想在脑后具现出一滴大大的水滴,总感觉某西卡的美丽配上这独领风骚的走位,呃,真的很配呢。

    「泰妍啊,」Jessica俯下身来,对已经后坐倒在床上的小个露出带着足以倾倒众生的笑容:「你,今天说了吧,而且是对着镜头说的,没错吧。」

    「什……什么啊?」小个啊,咱好歹是队长好不,能不能不要这么害怕到舌头都不好使了的程度啊。(你和我换一下试试?)

    「哦,你忘记了么?」上扬的语气,预示着话语主人的「相当不错」的心情,「你可是说了呢,说我连拥抱都不会呢。」

    啊,原来如此,白的右手握拳敲击在左掌掌心上,然后怜悯的看向已经被Jessica捕捉到的小个,却感觉到身边允儿正在拉自己的衣服,

    「怎么了?」没用动用「印」,只是投过去一个疑问的目光。

    「泰妍姐真的说了那句话么?」同样用目光传递信息的允儿。

    「嗯!」点点头,允儿立即变成一幅「我晕」的样子,深受打击的差点跌倒,看向小个的目光也变得无比同情。

    泰妍啊,你,自求多福吧。

    「泰妍啊,你这可是真的伤了我的弱小的心灵呢。」Jessica悠悠的说着,「这可是不行的哦,今天我就向你证明我郑秀妍也是会抱抱的!」

    真的是好强大的宣言啊!一道晴天霹雳的将白雷的有点懵。

    和同样好不到哪去的允儿对视一眼,两人连忙小跑到房间外,对着房里紧紧抱住并且挠小个痒的西卡,还有被西卡抱住「拼命」挣扎的小个说道:「我们先不打扰你们了,你们随意哈!呵呵――」在干笑声中,无视了小个的苦苦求救,为两人关好房门。

    听着房门里某西卡得意的笑声,和某小个惨烈的悲鸣。逃出生天的两人长出了一口气。

    「那个,白,这样是不是有些不好啊。」允宝有点担心的对白说道。小丫头似乎「良心现」,对刚刚两人「弃同伴而不顾」的行为有些罪恶感。

    「没办法啊,西卡刚刚那个状态,你和我就算留下,也不会有什么改变的,只会“白白送死”,小个不会希望那样的。」白如是说道(如果泰妍听到她这番话,一定会大叫:「错了,我希望的就是那样!」):「而且啊,现在我们不是还可以寻找帮手来解救小个不是么?」

    「嗯,没错!我们是拼死突围去求援的!」

    得,允儿已经被白「洗脑」了,兴奋的握紧了两只小拳头,那样子似乎就要大干一场。不过啊,能告诉一下好奇的人们:您二位刚刚到底是哪里「拼死」了?又是哪里「突围」了?

    允儿向来都是个行动派,说道要求援「救人」,立刻就开始思考:谁能从Jessica的「魔爪」中救下可爱的金软软呢?大概只有那个人了吧。

    …………

    「呼休!呼休!――」

    sunny和yuri的房间里,刚刚买了新游戏的sunny正在《银河战士?猎人》中努力的奋战之中

    明明只是在玩掌机,但或许是太投入了吧,sunny较小的身姿也在随着手上的动作不停地变换着:一会左,一会右……

    sunny啊,也许你现了一个相当不错的运动项目呢。(看小说就到叶 子·悠~悠 .YZuU.CoM)

    不过最让敬佩的还是yuri,在sunny做着这种不规则运动的时候,居然可以在一旁完美的观战。

    没错,当已经深深陷入「为了小个求援」这个剧情设定的允儿走进房间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神奇的一幕:

    sunny坐在床上,左倾右闪,yuri坐在sunny身边,身体同样的左倾右闪,两人动作整齐划一,配合默契……

    「yuri姐,快――」允儿可顾不上两人现在的动作有多么的诡异了,救人如救火啊,匆匆上前一把拉住yuri的手就要往出走:「快和我去救人!」

    yuri被“抓住”固然是猝不及防,但还是连忙问:「怎么了?出了什么事?」

    「秀妍姐兽性大突然来我们屋来袭击我们,我和白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死命逃出,可是泰妍姐却为了掩护我们,没能逃出来,现在深陷敌手,yuri姐快救救泰妍姐吧。」

    允儿不愧是演技训练的佼佼者,居然将一大段话如连珠弹般一口气说完。

    「什么,小个她?」yuri还没来得及反应,sunny已经扔掉了手中还在进行中的nsdL,冲床上跳了起来。

    听到sunny对白泰妍的称呼,门口的白不由的感到一阵好笑,sunny啊,要知道泰妍可是比你还高几公分的说,你管泰妍叫「小个」,是不是有那么一点不合适啊?

    sunny却是没有感受到了白「富有深意」的目光,而是直接拉着yuri空着的另一只手,直接白两人拽出了屋。

    呃,居然这么热心啊。

    「Zero,帮我打着点,保证人别死了就行。」在白还在疑惑两人关系怎么变得这么好的时候,sunny突然又一个人杀了回来,抄起床上的nsdL塞到白手中,留下这么一句,又迅的消失了。

    那动作,行云流水,就是以往看的剧中的高手也不外如是吧;白感慨着低下头看向手中的游戏机:

    「我晕,李顺圭,你也太狠了!」

    尽管愤怒,但是白还是控制了音量,并没有让对方听到。她可不想才刚刚逃过一场灾难,在卷入另一场风暴之中。

    之所以连sunny的原名都用来吐槽,是因为手中的nsdL明确的显示着,可怜的人物啊因为失去了控制,energy只有微乎其微的一点点了,俗称“血皮”。

    而眼前的一个怪物仍然「得寸进尺」,居然还想再喝主人公亲密接触一下。大概还是以为眼前这个「呆瓜」仍然会毫无反应吧。

    不过这回它悲惨了,见到怪物袭来的白,立刻无师自通的快后退转向,让过了对方的攻击,几乎同时,两记高压电球达到了怪物身上,然后对方就光荣的牺牲了。

    好险!差点就挂掉了,刚刚sunny可是说了狠话了呢,白,回忆见过的sunny飙的样子,后怕的拍拍自己有些平淡的胸部。

    …………

    不说这边白正在为了保持着不死掉而努力奋战着,另一边也同样在上演着异常惨烈的战争。

    在决心就出「金软软」的三人叩开房门的时候,就看到令人喷血的一幕。

    刚刚在允儿求援的时候,可能是求生的强烈的缘故,泰妍居然从郑秀妍的怀抱中逃脱了,于是两个人就开始在屋里面玩起了「捉迷藏」。

    正所谓久守必失,泰妍的防守最终还是出现了失误,逃跑的轨迹被对方料中,眼看就要被对方抓到了,连忙变换路线,打算从床上逃脱。

    然而,不幸的事情生了,泰妍的动作慢了一步,眼看就要从床上滚过去的时候,右腿被Jessica一把抓住,整个人就在此落入「魔王」的手中。

    于是,当yuri等人感到的时候,就正好看到两人正在床上打滚,两人对后世扭动着身体躲避着对方的「攻击」,同时彼此双手伸到对方肋间拨弄着。而两人原本就单薄的衣服更已经是凌乱不堪。

    在这场战争中,小个明显处于弱势。于是yuri马上加入了战团,偷袭西卡,而sunny却是「攻击」起泰妍来。一时间,场面更为混乱。调皮的允儿本来想偷偷的袭击一下,结果却被西卡一把拉入「战团」之中。

    最后的结果,筋疲力尽的Jessinety,还有受到最多照顾的五个人全都「壮烈阵亡」了。只不过此时躺在床上喘息着的所有人的脸上都带着笑容。

    「秀妍姐,刚刚干嘛攻击我?」允儿嘟囔着小嘴,不乐意的问着Jessinetbsp;  「谁让你走过来的,是想偷袭我们吧?」Jessica「哼」了一下,说道:「不过,居然这次又让那丫头跑掉了。」语气中充满了忿忿和不甘心。

    大家都知道她说的是白,因为白过于滑溜,所以Jessica一直没能有机会将对方「拿下」,对此,Jessica可是相当的怨念呢,甚至已经激起了强烈的胜负欲。

    「啊!」JessinetdsL还在她那呢。」

    说着就向自己房间「绝尘」而去,完全没有了疲累的样子。

    「呦!回来了」sunny刚到门口,就听到白说道:「等一会还你,让我把这个Boss打完。」

    「什么!」一听白在打Boss,sunny着急了,要知道因为算的难度是he11级,自己当初可是只剩下四分之一的血量了,就凭这点血量打大眼怪(倒数第二关Boss)白一个新手,那不是找死么?

    连忙凑上前看白手中的游戏机,但是只看了一眼,sunny就愣住了。白居然正在打就是最后的Boss。

    几步跳跃,然后三记光束,准确的击中了即将收回的核心,从而带走了那个三条手臂,而对方也变成蜘蛛状。看到这里sunny就明白而且已经胜券在握了,没了有效攻击手段的Boss,被消灭已经成为必然。果然,不到两分钟,那位Boss就在爆炸中消失了。

    「Zero,我拜你为师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