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闷骚男进行时

正文 如果你选择爱情 —— 全本完结感言

    我想:所有发表长篇小说连载全本完结感言的作者,一定都是有感而言!

    因为,谁一路更新连载下来至完结,都是不容易的!

    现在,我的《如果你选择爱情》终于全本连载完结了!

    是在编辑们的帮助、支持下,我才走到了今天。[http://www.beijingaishu.com]大文学我还特别感动的是:一些文友和读者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支持和鼓励,使我在这条路坚持走下来。

    在此,我对编辑们、文友们和读者们表示深深地感谢!

    《如果你选择爱情》终于全本连载完结了,我感到欣慰——尽管目前谈不上有什么物质上的收获,但是,我依然感到欣慰!

    有语道: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我觉得:我为写好和推广我的《如果你选择爱情》尽力了,这就行了,我无需强求什么了!

    我深知:文学之路是很艰辛的!正如我的《如果你选择爱情》中的男主人公超平,他探索文学与探索情感一样苦。大文学他的文学创作应该是有所收获和有所成功了,但他要在文学这条路走下去,新的艰辛又在等待着他……

    文学啊,有些人坚持它像走火入魔……

    文学啊,有些人坚持它却并不是因为有物质生存方面的压力……

    文学啊,有些人自己也解释不清自己为什么要坚持它一辈子……

    好像,我就是这样!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条爱河——左岸是梦境,右岸是生活……我的小说《如果你选择爱情》中的男主人公超平是这样。因为他身上有太多作者我的影子,所以,好像作者我也是这样!

    我还经常想:一部好小说,除了能供人消遣,还应该能给人提供一些深刻的东西!所以,《如果你选择爱情》在这方面尽了最大努力!

    还有,现在写爱情、婚姻、情感方面的小说很多很多,写一个在这方面既吻合小说内容又很吸引眼球的书名很不容易!为此,就很让我伤脑筋。大文学比如什么《情感ABC》、《爱情向左转向右转》、《情感无极限》、《爱情无价》、《爱情有多少个为什么》、《超级情感男人》、《爱要大声说出来》等等,我都想过。还有,签了约的小说要该书名也不是那么容易,而且有只能改两次的规定。

    唉,我是个追求完美的人,但我的小说名目前确实还不够理想……但有什么办法呢?好在,我的小说内容是与众不同的,它表达的许多寓意是非常独到的,它的情节结构也引人入胜,是一部经得住时间检验的文学作品!在小说阅读网完成了它,应该是我文学创作上的一个大收获!

    我还想:我这部小说确实是一部有些另类的情感问题小说,在艺术与思想的完美结合方面算得上一部上乘作品。这应该是能得到小说阅读网认可的主要原因。小说今年10月14日发新文,11月11日签约,  11 月  18 日开始上架,并在签约时就推荐到《婚姻职场》频道栏目至今。

    当然,有读者说:你的小说要人静得下心来看,才看得出内涵味道,可现在看小说的人是纯粹猎奇、消遣的多,所以,你的小说受众少啊。这确实是事实,我承认。

    但是,我坚持认为: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作者,他应该通过他的作品引导读者——看一些不那么浮躁的作品,在帮助人们净化心灵、净化灵魂方面发挥些作用,在引导人们追求美好方面也发挥些作用。

    而且,很多好的小说,就是需要读者静下心来看才有意义的。举个例:名著《红楼梦》,谁不静下心来看,肯定看不了几页他就会把它丢过一边!

    面对浮躁的社会,很多作者都很无奈。我也很无奈。但在无奈中,我会坚持一些不能放弃的东西……我在让我的小说有轻松诙谐幽默情调的同时,又通过触及人的情感深处的宣泄来表达作者我对许多社会、人生问题的严肃思考。

    另外,我还认为:我这部立意和构思都非常独特的长篇小说,应该是非常具有影视潜质适合做影视版权的作品!因为,我在小说里非常注重对具有时代特征的环境情景描写和人物性格的描写,人物和场景都有强烈的时代气息!

    最后,因为我是在圣诞节前夕全本完结我的小说,所以我在这里祝编辑们、文友们和读者们圣诞节快乐,祝你们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多多!

    《如果你选择爱情》作者:情海无涯

    发表于2011年12月23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