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和美女姐姐疯狂的日子

第262、线索中断

    冯伟一听,老脸拉下来了,变成了一副严肃的表情“咋回事儿?绑架案,这个值得重视,火速派人到现场吗,我也要去!”

    他没想到自己刚下来视察就会出现这么严重的事情,有点向他开炮的意思,他不能不重视.

    马大哈正言道:“哪用得着冯厅长亲自去呢?我们这就派人前去跟黄局长回合,冯厅长只需在等着我们的好消息就行,这点事儿要是搞不定的话,我们这些警局的人真有点吃干饭了,呵呵……”他说话也是一套一套的,这也得看针对什么样的人。

    “小李啊,送冯厅长去接待所里休息,我们这就出警。”他故意把声音放大了说。

    一旁的警员立马立正的敬了个礼“是!”

    冯厅长交代了下要尽快的解决掉,之后随着小李去了接待所。

    马大哈看着冯伟离开,嘴角露出微笑,这事儿要是能搞定了,他和黄大权都会被记上一功。

    他开始清点人数,扫视了一圈之后,发现少了个人。随之问道:“小童呢?”

    “报告,她下午就被叫往交警队开会了。”一个女警员站出来说道。

    “特么的,破交警队居然敢随便用我的人."”虽然他知道童静是双重职务,但还是忍不住骂了起来。

    车队刚走到门口,就碰到了回来的童静。

    马大哈,高兴坏了“小童!快来,有任务!”

    童静每次听到马大哈叫她心里就发紧“怎么了?马局长?”

    “上车有任务了!”马大哈很严肃的说道:“黄局长已经在前线了。”

    这样的理由让童静没法子拒绝,她思考了下,就钻进了车厢里面。

    紫云区现在是乱套了,其实,乱中有稳,这一切都好像是在黄大权的掌控之中。

    但是,在f市紫云区码头那里,则是稳中有乱。

    一艘汽艇停靠在码头还有一定距离的弯江上面,不多时,一艘货轮出现在弯江面上,汽艇迅速的开拔过去。

    汽艇上的两个人拉着货船的套绳索,身手很麻利儿的就上去了。

    货船的底舱内,一位穿着华夏国90年代那时候军服的人,背着手站在那里。

    着装上不同,那么地位上更有所不同,这就是军统里面的阶级统治。

    “报告上校!”以为一脸幽绿,画着各种特殊符号的狼牙特种兵出现在门口“他们来了!”

    这位上校没有回头,淡淡的回了句“哦,知道了。”

    声音听着很年轻,但是动作和做事儿很老练“让他们进来!”

    “诺!”狼牙特种兵在华夏统里都是一种高才能的军事干将。

    狼牙刺客,则是他们的超级杀手锏!

    不一会儿,船舱外面响起了沉重的脚步声,有点乱。

    这位上校叹了口气“怎么回事儿?”

    “报、报告上校,f市所有的线索的都断裂了!”两个人站在上校面前颤巍巍的说道。

    “嗯,我知道,说重点!”上校每次说话都很简短。

    “我们没有查到任何东西,狼牙二组总指挥——胖合金和他的组织成员估计已经遭遇了不测,导致了所有的链条在这里断裂!”其中一个瘦瘦的人说道:“我们在他们的住处也没查到任何有价值的东西,在我们去的时候,整个地下室已经被烧成一片灰烬了。”

    “整个秘密地下室已经烧成灰烬了?”上校的眼睛里闪现出一道凌厉的光芒来,看不到他的面部表情,因为他的脸上带着一个面具,一副画着狼牙图腾的面具。他转过来身,看着眼前这两位前不久派出去的情报人员“没有查到什么,也配回来?”

    “嗵嗵”两位情报人员直接跪在了地上“上校,息怒。狼牙二组所有人员的资料都在胖合金那里,但是,胖合金却很少向上峰汇报他们组内人员的情况……”

    “起来!”上校冷漠的看着地上的两个人“胖合金,不死,我也要杀他!他是蓄谋已久了要叛变!他之前派出的情报人员,听说已经安插在f市里面了,有没有线索?”

    “没有!”两位情报人员说道:“之前他安插的是两位女情报人员,是一对姐妹花,立里媛、和立里静,但是从h城的事情败露出去以后,这两位情报人员就像是消失了一样,查不到任何的踪迹。”

    “那份资料也是在她们手中吧。”上校握了下拳头“要查到她们,一定要。胖合金那里还有没有什么线索?”

    两个人仔细想了一下说道:“没有!”

    “哦,看来你们真的是没有存在的必要了。”上校身上出现一股杀气“墙上的一朵玫瑰你们居然没有注意到?”

    两个人深吸一口气,等他们感到脑袋一片冰凉的时候,已经永远的闭上了眼睛,带着不可思议的表情离开了这个世界。

    上校闭上眼睛“扔出去,开船!”

    不是他绝情,而是这两个人一直都没有说实话。烧焦的墙壁上一朵红玫瑰他们居然说没有看到,还有关于青龙会他们也没有提及,这样的情报人员,真的没有留下的必要了。

    货船开动了。

    他站在甲板上看着蓝天,他知道,如果一年后自己还是查不到任何的线索,自己也只有喂鱼了。

    这里的线索居然就这样断了,伴随着20年前失踪的终极女杀手夜玫瑰的出现,f市变成了一片盲区。

    青龙会也不要所谓的利益了,也撤出了这股漩涡。

    胖合金安排的情报人员在哪里?他真的不知道。派出去的狼牙刺客一个都没有回来。

    商业帝国的开门砖王老八也石沉大海了,这份带有着地下黄金城的资料也下落不明,但是唯一确定的,拿资料的人和资料不是在h城就是在f市,他们和政统的矛盾在一天天的增长着。

    他在想这样的情报要不要向上峰汇报?

    货船越开越远,f市也被甩在了后面,但是f市并不会因为一艘货船的离开,影响了他们的生活。

    f市里的事情还得继续。

    黄大权本想等着援兵来了之后,再做打算,但是呢,光头虎却不给他机会。

    光头虎带着一群人打开门出现在门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