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位面监狱执掌者

052、北欧女神

    到场的时候,哈基宁正在招呼着宾客,见到陈辰立即热情的迎了上来,握手之后拉着他走进场内:“来,我给你介绍一些人。”

    说着,便领着陈辰在人群之间走动,不断将芬兰的大人物介绍给他。

    这其中,不乏zhèngfǔ高官和国内富豪。

    就在一群人闲聊的时候,大门方向传来阵阵喧哗。

    陈辰好奇的扭头看去,就见白天见到的那位坐在角落的女子走了进来。

    此时的她换了一件紫蓝sè晚装,闪亮的银发盘在脑后,举手投足还是那么的温淑典雅,淡淡的妆容以及若有若无的微笑,整个人就像是北欧神话中的女神降临凡间。

    陈辰的目光不由呆滞了一下。

    “陈先生,不要看了。”见到陈辰发呆,哈基宁拉了拉他的手臂,微笑着轻声说道:“那可是我们芬兰的国宝级美女,你别动什么心思了。”

    “芬兰国宝,倒是不假!”陈辰对这个评价也是极为赞同,随即又好奇的问道:“不过,为什么说不要动什么心思?”

    “她呀,是诺基亚前任总裁兼CEO迪奥图伦尼的孙女奥莉佳图伦尼,现任诺基亚总裁兼CEO。”哈基宁笑着解释道:“出了名的冰山,最近听说跟西耶塔拉财团的公子走得比较近。”

    “她就是诺基亚的CEO?”陈辰不由一愣,双眼闪出一丝jīng光。

    芬兰环境虽然怡人,但对陈辰来说并不是主要问题,就建立势力这个问题来说,芬兰唯一让他想到的,就是大名鼎鼎的诺基亚公司了。

    在了解到位面监狱的危机之后,他也明白了迅速将自己魔爪伸向全世界的重要xìng和必要xìng,因而临时起意,借着这次哈基宁的邀请来芬兰,最大的一个目的就是为了能跟诺基亚建立关系。

    只不过,唯一没有想到的是,诺基亚公司的现任掌门人,竟然是眼前那个北欧女神一般的女子。

    “既然是出了名的冰山,怎么又跟某人走得比较近?”明白一切之后,陈辰又好奇的追问了一句。

    “西耶塔拉是北欧数一数二的财团,其继承人托马斯西耶塔拉一直打算收购诺基亚,当然,谁也不清楚他到底是想收购诺基亚,还是收购芬兰第一美女奥莉佳。”哈基宁将目光投向北欧女神,神秘兮兮的小声讲述:“最初奥莉佳是对他不削一顾的,但是近几年诺基亚的财务状况越来越差,董事会不断向她施压,她也有些扛不住了。”

    “哦——”陈辰意味深长的回了一声。

    两人说话间,已经有不少人上前热情的跟奥莉佳打招呼,不过正如哈基宁说的那样,北欧女神只是礼貌的跟众人点头致意,却没跟任何一个亲近,自顾自走到一个角落。

    “这种晚宴,独自一人是很无趣的。”陈辰嘴角浮起一丝笑意:“不如我去跟她聊聊。”

    “奉劝你别自找没趣了。”哈基宁轻轻拍了拍陈辰的肩膀:“你已经看见了,没人能融化这座冰山,你上去,她也顶多是给你打个招呼而已。”

    “哈基宁先生,不如我们打个赌如何?”陈辰回头玩味的看着哈基宁,眼中闪动着异样的光彩:“如果她愿意跟我聊,就算你输,那么你就要帮我做一件事。”

    “打赌?”另外一个人的声音突然从旁边传来:“打什么赌?”

    听到声音,陈辰和哈基宁赶紧回头跟对方打招呼:“总统先生!”

    走过来的正是芬兰总统,以及一群zhèngfǔ和军方高官,打过招呼后,总统兴致盎然的看着两人:“还没告诉我打什么赌呢,说来听听,我也很有兴趣。”

    “陈先生想去找奥莉佳,我劝他不要自找没趣,他就跟我打赌。”哈基宁没有隐瞒,老实的讲述:“他说如果奥莉佳愿意跟他聊,就算我输,要我帮他做一件事。”

    “别说一件,十件也成啊!”总统和一群高官对视一眼,同时笑了起来。

    “我也是这么回答他的。”哈基宁耸了耸肩肩膀,瞥了陈辰一眼。

    “看来陈先生还完全不了解我们芬兰国宝的脾xìng啊。”总统笑吟吟的看着陈辰:“我们都跟你赌,要是输了,别说哈基宁,我都愿意帮你做一件事,但要是你输了,你也帮我们做一件事,如何?”

    对于这个赌局,众人是一点没有担心的。

    虽然他们都比较欣赏陈辰这个年轻人,但那只是限于品格方面,目前来看,陈辰并没有体现出什么高人一等的地方,这样一个普通的小子,怎么会引来奥莉佳的侧目?

    怎么看,他都输定了,因此这个赌局毫无意义,随便答应他的赌注也无妨了,就当是大家闲着无聊找点乐子好了。

    “好说!”陈辰淡淡一笑,将手伸到哈基宁面前:“劳烦借一支笔一张纸!”

    哈基宁笑着拿出一支钢笔递给陈辰,又拿出便签撕下一张递给他。

    陈辰接过,走到一旁的桌前写了几行字,趁众人不备,伸手从储物柜中取出那块事先准备好的芯片,用便签纸包起来,拉住了一个侍者:“劳烦,请把这个交给奥莉佳小姐,就说如果不看她一定会后悔。”

    做完这一切,陈辰用挑衅的神sè对几人眨了眨眼睛。

    几人没有看到陈辰在纸条里包的什么,不由面面相觑,同时将目光投向奥莉佳那边,等待着她看到纸条后的反应。

    在众人的瞩目中,奥莉佳展开纸条,有拿起里边裹着的什么东西看了一下,一双美目顿时凝固,俏脸之上浮现出一丝欣喜以及惊讶。

    暮然之间,她似乎拿定了什么主意一般,盈盈款款的迈步穿过会场,带起一阵淡淡的香气。

    这突兀的举动也引来在场所有人的注意,在他们的印象中,芬兰国宝从来没有这样激动过,她总是像一座冰山那么冷,让任何一个靠近的人都感到丝丝寒意,但今天,脸上那番欣喜以及迫不及待的热切,究竟是因何而起?

    答案随即揭晓!

    在全场瞩目中,奥莉佳迈步走到陈辰面前,微微点头致意:“陈先生,你好,我是奥莉佳,可以找个地方谈谈吗?”

    全场一片哗然。

    ---------------------------------------------------

    唉,下周竟然没有推荐,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也许是最近新书太多了,编辑安排不过来吧。

    算了,咱也要理解编辑的幸苦,有推荐当然好,没推荐自己想办法,兄弟们新的一周一起努力,让监狱留在新人A签榜上,这样好歹也算半个推荐位,谢谢大家了,书的成功是大家的成功。

    周rì零点有一章,大家一起顶上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