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大天王

三江感言

    三江了,是的,小溪又三江了!

    这次三江,不是第一次,记得上一次的时候,还是在零一年的七月份,距离现在……快两年了吧?

    两年时间,很漫长,可有着诸位的陪伴,却显得格外的快乐在这里,小溪真的要感谢诸位,同时在这里,小溪也有一个小小的心愿,就是……

    希望诸位能够继续的支持小溪,继续陪伴,在这里,小溪可以承诺,小说,以后小溪会继续写下去的!

    至于毅力、坚持之类的问题……

    嘿,完本了两本书,成绩都不怎么样,小溪却依旧写了三百余万字才完全,这本书嘛,至少成绩方面,还算是不错,小溪有着绝对的信心能够写好、写完!

    第一次《位面奴隶主》,小溪还是一个新人,却因为幸运,得到了一次三江推荐,现在这本书,又得到了一次,小溪真的很高兴、非常高兴。

    在这里,首先要感谢的,自然是我亲爱的读者,没有你们的支持,小溪不会获得这么好的机会!

    其次,要感谢的就是小溪的编辑,一个很萌很萌、很负责很负责的编辑,在小溪写作的路上给予了许许多多的支持,提出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安慰鼓励……

    没有他的支持与鼓励,小溪可能早就已经放弃写作了,在这里,小溪真诚的向我萌萌的编辑道一声,谢谢你!

    最后,在这里,小溪厚颜求一些收藏、推荐支持,为《大天王》撑一撑场面。

    哦,对了,还有三江票,诸位也不要忘记投给《大天王》每天一张,除了能够支持本书之外,还能够拿到积分,很赚的哦!

    在三江推荐下面有一个‘更多’,点开它,选择领取三江票,再投给《大天王》,操作很简单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