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无限归来之超级警察

1030 进展不大(求订求月票)

    正狂野地晃动着髋部的漂亮姑娘倏然听见自己臀部脱落的声音,整个人顿时定在了原地,一动也不敢动。水印广告测试   水印广告测试

    周围吃着烤肉喝着啤酒的男人们并未在第一时间发现姑娘身上的怪事,还时不时吹下口哨,甚或喝彩,更有人还在那儿议论……

    “嘿,你们看,露西被牛仔裤包裹着的屁股多圆呐!”

    “废话,这是人就看得出来!”

    “我说的不是这个,我是在想……”

    “想什么?得了吧,那个屁股没你的份!”

    “那可不一定!”说这话的男人嘴里叼个烤肉腿,正死盯着场中那漂亮姑娘,可还没来得及撕扯烤肉腿上的肉,他就骇然发现露西挺翘的圆臀突然塌下一块去,“呃……”

    他揉揉眼,再定睛一看,还是如此……是的,没错,露西的臀部还真就往下位移了,她本来圆鼓鼓的臀突然一下瘪了下去,而大腿上部连着臀的位置却胀大了一圈。

    他看得出来,幸好露西穿的牛仔裤是很贴身的那种,不然那下垮的臀部应该不止让露西的大腿饱胀一圈,恐怕得……想及此,他还以为露西的屁股是经过整容手术的假臀,顿时爆笑起来:“哇哈哈哈哈哈……”

    “你笑什么?”同伴不解探问道。

    他指着场中露西的方向,笑得上气不接下气道:“你、你们……看露、露西……看露西!”

    也就在周遭男人齐刷刷朝露西望去时,漂亮姑娘露西却带着哭腔叫了起来:“help,help……”

    其他正跳舞的男男女女此时也发现了露西杵在原地不动的异象,纷纷停了下来,驻足观看,却无一个女孩马上上前查看帮忙的。( 平南文学网)

    而那些发现了露西臀部异状的男人也没有动唤。唯独在正面不远处的几个舞男没太注意到露西大腿肿胀了一圈的事实,纷纷靠上前搀住露西,关心道:“怎么了?没事儿吧?”

    “我、我的臀……”露西说话的时候没敢扭身,只是向后歪了歪嘴。可就是这么一下小小的示意动作。却让她的下颚骨猛地扎透了脸颊,穿了出来……

    几个围着露西的舞男见此一幕。眼珠子均是一突,差点没被吓死,反倒是露西本人只觉面皮微痛了一下,就再没其他感觉了。不得不说。在露西身上发生的惨烈怪事甚至已经令她失却了大部份痛觉,不然就凭下颚穿出脸皮这一下就能疼得她死去活来。

    “露、露西,你、你的下巴……”其中一个舞男指着漂亮姑娘的脸结结巴巴道。

    露西愕道:“我下、下巴怎、怎么了?”说着,她抬手去摸,却愕然发现自己的手骨生生透出皮肤,穿了出来,甚至随着她下意识的动作惯性。整条手臂的骨头都完完全全地抬了起来,上面还纠缠着不少的筋肉血脉神经,但整只手的皮肤却已然全部脱落了。

    “啊啊啊……”

    如此恐怖的一幕吓得露西大叫,可就在她发出尖利惨叫声没两秒。她面前的几个舞男都清楚看见她的舌头竟迸裂出无数细小伤口,随即整个崩断……有个胆小的舞男更是当场被这一幕给吓尿了。

    不止是这几个上前帮忙的舞男,在场的男女无一不被露西在短时间内的恐怖异状给吓得心头狂跳,更有甚者已开始两股战战地向场外摸去,明显打算逃走。

    也就在众人心惊胆颤之时,漂亮姑娘露西本人却已经快要疯掉了,她想要去医院求助,所以她迈步想走,可就在她跨步的一瞬,周遭的几个舞男明显听见她体内骨骼断裂的声音。

    是露西的髋骨,由于她的迈腿,与腿骨结合的关节部份倒没脱落,可右边整块的髋骨一下断成了两块,而她本人还想要极力稳住,所以左腿猛一发力,得,本该向右倒的人顿时定了定,可惜她体内发生异状的骨头可不只有右髋骨一块,这时连脊椎也出现了问题,已经有点向右偏的腰部脊椎由于左腿发力想摆正的关系,“咯嘣”一声折为了两截……

    人们只见露西迈出右腿后身体一歪,而后一顿,接着她整个上半身拦腰弯折,向地上栽去……这一下,现场顿时乱套了。

    “啊呀……”

    “不……”

    “有古怪,快跑……”

    总之惊叫声此起彼伏,可如果【死神三大佬】在此的话,就一定能认出露西身上的【基因崩溃】现象,而且他们都得承认,这一回的现象应该与当初【死神长老会】那些人的基因崩溃有所关联。只可惜,【死神三大佬】没能及时发现这件事,让事态的发展滑向了他们不可预知的方向。

    事实上,也就在“露西事件”发生的当晚,比弗小城北面一百五十公里处的德尔塔也发生了类似事件,而且还是三人,不过这些离奇诡异到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显然还没有扩散开来,甚至于像比弗、德尔塔这样地处沙漠边缘的小城镇几百年都不会有一个fbi赶来赶来关心这里,换言之,从事件一开始,华府的关注力度就不太够!

    不过,远在地球另一端的费伦显然不知道这些,他还在为连环爆窃案头疼。毕竟又是一天的八卦收集和向受害者重复问案,很快到了下午下班时间,可力王等人却没有为费伦带来什么有用的新线索。

    甚至于一周转眼晃过,很快就到了新一周的礼拜一,早上在童添禄的主持下,开完周例行的简报会后,他把费伦叫到了一角:“阿伦,上周交给你那个连环案,有进展了吗?”

    费伦耸肩道:“没什么太大进展,不过我已经找到新的调查方向了,至于对不对,只有查过才知道!”

    童添禄虽不太相信费伦的话,却也不会表示出来,只是叹道:“难为你了,毕竟你是中途接手这个案子,实在有点……你懂的!”

    费伦打蛇随棍上道:“我觉得也是……在我看来,如果能让我亲眼看一下爆窃案的案发现场的话,应该有很大帮助!”

    童添禄显然也知道这一点,却无奈道:“可问题是,最近一段静得很,那爆窃犯一直没出来活动,我哪去找现场给你啊!”

    费伦撇撇嘴,不置可否。童添禄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道:“总之,你尽力吧,而且要尽快!”

    “yes,sir!”

    等童添禄离开后,就在费伦附近的力王凑了过来,小声嘀咕道:“尽快、尽快……这种无头案哪有那么快破案的。”

    “好了力哥,别牢骚了行不行?”费伦伸手搂住了洛力的脖子,“要是被童sir听见,当心他不推荐你升职那就麻烦了!”

    洛力闻言瞪眼道:“那我就去平机会告他!”

    “行了行了,咱们回重案组开会!”

    几分钟后,重案组大房,重案a组全员到齐。

    费伦扫了眼众手下,开始唠叨起来:“ok,经过近一个礼拜的信息收集,相信大家已经很清楚我们现在在查一个什么样的连环案件了!”顿了顿又道:“首先,从涉案金额上来说,六起连环爆窃案损失的财物大概有两千万,老实说,在我看来,这爆窃犯赚钱的速度比银行抢匪还来得快,而且……风险低!”

    听到这,趁着费伦讲话的间歇,王一言这个吹水专家顿时嚷了起来:“哇靠,不总结不知道,一总结吓一跳,听费sir这么一说,我都想去干这个了!”

    “就你?”马厚闻言一脸的不屑,“你吹水还可以,真动起手来,别把自己给爆死了就该烧香拜佛了!”

    这时,鱼莎恶瞪王马二人一眼,叱道:“行了,都闭嘴,费sir还没说完呢!”与此同时,力王和邓南也冷盯着他俩,王一言和马厚立马不敢再废话了。

    费伦反而笑道:“其实吹水和擦鞋仔刚才讲的也是我想说的,既然爆窃这么赚,为什么那个爆窃犯最近一段没动静了呢?还有,最关键也是案件卷宗里没有释疑的一点,那就是为什么前后六起爆窃毫无关联,可偏偏那个爆窃犯能准确知道受害人保险箱里藏有财物呢?”

    “是啊,这点的确很奇怪!”邓南捏着下巴道,“有许多富贵之家保险箱里其实并不怎么放财物,反而放文件啊股权证明这些比较多,那个贼为什么这么清楚受害人保险箱里有什么而不失手呢?”

    “还有,根据卷宗来看,第五第六两起财物公司爆窃案也是疑点重重!”鱼莎此时插嘴道,“爆窃犯很从容地就以麻醉吹针搞定了财物公司的看护,仿佛清楚他们的位置似的……”

    “的确!”力王接道,“根据法证部当时给出的现场勘查报告来看,爆窃犯从进入财务公司到制服看护,其间的走位都在监控死角上,等他把人搞定了,这才用喷漆将摄像头给弄花了!”

    “那岂不是说财务公司内部有人与爆窃犯互通有无?”王一言道。

    “那也不一定!”马厚偏与他唱反调,“就不兴那爆窃犯白天假扮成借款人进到财物公司打个转啊?”

    .

    .

    ps:

    求推荐!!求月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