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无限归来之超级警察

983 难过的山脚(求订求月票)

    呼呼的拳风在格兰特身周胡乱窜动,却无一击中他的身体,甚至起了玩心,打算看看泰坦如此麻溜灵活的攻击能持续到几时。水印广告测试   水印广告测试

    不过这边格兰特在左躲右闪,车内的西蒙早看傻了眼,他瞅着如山的泰坦动作灵巧得像个一米六出头的小姑娘,向格兰特发起了暴风骤雨般的攻击,可格兰特微一侧身或移步就轻松躲过了对方略略能带出音爆的拳头,实在是不可思议!

    甚至于对喜爱西洋拳击还常常黑市投注的西尔蒙来说,泰坦的步伐跟攻击完全做到了蝴蝶飞舞般的灵动,蜜蜂蛰刺般的攻击!他竟不由自主想起了当年的拳王阿里,不过西尔蒙可以肯定的是,连格兰特这种强人都不敢正面撄其拳锋,泰坦的拳力可想而知,阿里拍马难及。

    可惜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身在局中的泰坦对于格兰特的实力讳莫如深,因为他发现无论再怎么提升攻击速度,他的拳头也从来没有擦到格兰特的衫尾,这实在是一件令人沮丧的事!

    费伦也留意到了格兰特的从容闪躲,不禁呵呵一笑,轻声道:“天下武功,无坚不破,唯快不破!好了二号,别玩了!”

    这话貌似自言自语,但在格兰特听来却就好像耳提面命一般,他当即眼神一凝,蔑向泰坦的目光顿时变得如刀般割人。

    泰坦被这个眼神盯得心寒,不觉间就感到大恐怖大危险在向他逼近,他下意识就开始拼起命来,拳速顿时更增几分,同时仗着自己膀大腰圆,臂展远超对手,索性舍弃了防守。双拳大开大合,如雨点般砸向格兰特……

    “幼稚!”

    费伦的评价轻飘飘地飘进了泰坦耳内,在他还来不及生气之际,一直没有出手的格兰特倏然搠出一拳。生生砸在了泰坦袭过来的后手拳上。

    “呯!”

    一声巨响。两个互不退让的拳头撞在了一块,泰坦蹭蹭蹭连退了四五步。而格兰特的脚却像钉在了地面上一样,只是上身略略晃了晃,倒是对拳掀起的气浪把他的衣衫吹得猎猎作响!

    泰坦有点呆滞,他不敢相信。对方比他瘦弱好几圈的身体里居然蕴藏了如此巨大的力量,这简直无法想象!

    不止泰坦呆了,就连在车上趁热闹的西尔蒙也看傻了眼:“这、这……”

    唯独费伦轻声骂了一句:“蠢货!”

    格兰特当然听到了费伦的骂声,不禁心头一凛,做为当事人,他自然清楚费伦为什么骂,因为刚才那下对拳大可不必。或许只需要欺进泰坦的中门,一指戳穿对方的心口就够了!

    不过格兰特也有他自己的想法,难得碰上这么一个体型比自己还庞大雄壮的家伙,难免生出计较之心。想要试一试对方的力量有多强,但试过之后才发现,泰坦的力量也不过尔尔,只是让格兰特想不透的是,他知道自己力量增加了,但具体增加了多少,完全没个概念,莫非就像老板所说了那样,生机衰减是常人的十分之一,而实力增长恰好与生机衰减呈反比?十倍?

    “哈,痛快!再接我一拳!”

    猛然间,泰坦大吼一声,全身的肌肉如充气般撑破了衣裤,白皙的肌肉下似有东西在窜动,隐隐作响。下一秒,他又挥拳扑向了格兰特。不得不说,身为能力值的他,这个选择是正确的,因为能力者对战,除非你的能力本身就是速度类或逃跑类的,否则怯战而逃,绝对会败亡得更快,唯有拼死搏命,以“我死也要让你残”之心去死斗才有可能争得一线生机。

    格兰特见状不惊反喜,他算是看出来了,眼前这个叫泰坦的能力者是纯力量和速度结合型的格斗家,只可惜对付这种人,如今力量和速度均已超出对方一大截的他有一千种方法弄死对方。要知道,在格兰特尚未成为能力者之前,他的格斗术就已远近驰名了,而且还经历过不少黑市的生死搏杀,就死斗的经验而言也绝对比泰坦要强出一头。

    所以,当泰坦出全力合身而上时,格兰特反而让人意想不到的往地上一窜,好巧不巧地从泰坦胯下穿滑而过,不仅如此,他起身时还顺带来了招“仙人摘桃”!

    因为扑击过猛的泰坦稍微悬空,但裆部猛遇重创,整个人顿时如遭雷殛,捂住要害,佝偻着身子就往地上栽了下去。

    可惜格兰特得理不饶人,追到泰坦身后,一脚尖点在了他的后颈上,只听“啪嚓”一声,原本因桃子被摘、正痛苦得全身痉挛的泰坦颈部以下的身体顿时僵直不动了。

    格兰特见状冷笑一声,道:“高位截瘫虽然痛苦,但死人才更保险!”话落,他又在泰坦的脖颈间加了一脚狠的,直接踩爆了这位白奥尼尔的颈部。

    车内的西尔蒙看傻了眼,他简直不敢相信那么雄壮无比厉害非常的泰坦竟然被格兰特轻轻松松三招两式就搞定了:“这、这……假的吧?”

    费伦冷冷嗤笑道:“假的?你以为杀人有多难?”说着,走下路虎,来到泰坦尸体旁,打个眼色让格兰特回了车上,自顾自拖着泰坦的尸首往不远处的小山包而去。

    见格兰特回到车上,西尔蒙忍不住问道:“大人去干嘛了?”

    “废话,当然是处理尸体!”

    到了山包后面,费伦的思感网络瞬间散出,发现四下无人后,当即掏出血坠将泰坦的血肉精华吸了个一干二净,然后弹出一朵米粒大的冥火将人皮和衣物都烧尽,这才回到车旁。

    “你坐旁边,等下上路我来开车!”费伦随口吩咐了一句,格兰特赶紧退位让贤。这样一来,费伦也就能极好的控制车速,把与一号蚂蚁之间的感应距离扩至极限,远大于目前的三公里。

    不过第二天一早合齐车队重新上路的时候,费伦仨也没等到有另外的能力者找过来,心下顿时有点疑神疑鬼,搞不懂这帮基地份子到底在搞些什么名堂。

    实际上,几名充当斥候的能力者都是听调不听宣的主儿,本就对当“侦察兵”这种事有点不满,所以他们与合齐约定,没有警兆或遇袭,他们是不会现身也不会通报方位的。对于这个约定,合齐虽然不乐意,但也无法可想,毕竟组织能招募到能力者已属奇迹,再要对他们这帮人挑三拣四的话,说不定人家直接一甩手,走人不干了,那他恐怕会被拉灯老大剥皮点灯吧?

    再加上合齐曾见识过几个能力者展示自身的武力,那简直跟非人类没什么区别,普通的枪械,一只两只什么的开火绝对没办法弄死能力者,倒被能力者搞死还差不多,也正因为如此,合齐难得没有限制能力者们的行动,毕竟自亘古以还,这世界上只有一种法则始终未变,那就是【弱从强】!

    车队重新上路后,速度如昨天一般,每小时能走五十公里就算阿弥陀佛了,待中午过了小镇瑙堡,从赫拉特到迈马纳这段路程就算走过一半了,而此时费伦仨开的路虎正吊在车队后面近十公里远的地方,龟爬似的吊着……

    从瑙堡出来后,公路就更崎岖难行了,到了下午五点半,合齐车队才将将赶到奇拉斯山脉最西头的山脚。

    整条阿国西北部的公路正好从这山脚绕过,地势相当险峻,但不通过它还真不成,毕竟就华山一条路,若想绕道的话,则必须回返赫拉特,往东过阿国中部,可中部地区简直比这西北山区还乱,而且难民不少,若大批物资通过,遭遇哄抢的话,就算是放开了手杀人又能杀得了多少呢?

    不过山脚下的路实在险胜,一直随在合齐身边的山羊胡终于忍不住开口道:“老大,我看咱们还是在山脚这边扎营休息吧,等明儿一大早再通过这段该死的路……”

    “不行,如果是那样的话,我估计车队会误了首领安排的接应曰期!”合齐虽然也比较赞同山羊胡的观点,但时间不等人,实在是没办法,“你应该知道最近的风声有多紧,即使错过半天的时间恐怕美国佬就会闻到味儿,到时候他们真不要命的与我们血拼,特别是这物质被毁了,那咱们就真的完了!”

    “可是……”

    “没有可是,总之在天彻底黑透之前,咱们得通过这段路!”合齐道。

    “我就怕……”山羊胡瞄了眼好几十辆大车的物资队,一脸担心道:“万一天黑了咱还没过完,这卡在当间前不得后不得,那就……”

    “要是天完全黑了还没过完,那咱就挑灯夜战,直到车队全部通过为止!”合齐显然已经打定了主意。

    山羊胡见状,只好叹了口气,不再多说什么。

    快七点的时候,通过山脚的车辆才占整个车队的三分之一,而西边的落曰已没入地平线大半,眼看天就要黑了。

    看到这样的情形,即使打定主意连夜开过山脚的合齐也不禁焦虑起来……

    .

    .

    ps:

    求推荐!!求月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