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670.又见决斗

    但是就算不满足,谁又敢对这哮天犬说半个不字?

    ‘你确定这不是鸿钧老祖留给我的?毕竟我是有缘人嘛。我肯定有着什么重大使命,这几件宝贝搞不好是留给我防身用的。‘李昊开玩笑地说道。

    ‘你这小子真是太贪心了,我都认你为主了,你好意思和我抢宝贝?你要是真想要这些宝贝,心念一动,我就魂飞魄散了。‘哮天犬很是无赖地道。

    可能被憋了太多年,哮天犬实在闷得无聊,也可能是不想再和李昊讨论六件宝贝的问题,它言语到此,便是兴冲冲地出了这间大厅,然后沿着山洞奔出。

    李昊四人也紧跟着出了山洞,又到了小岛之中。

    哪知刚才山洞里出来,便见有数百道流光自天空之中铺天盖地落下,声势之强,让整座小岛都在瑟瑟发抖。

    很明显,那些修士们还不甘心,他们在山洞之外聚集起来,等李昊四人出来便给予迎头痛击。

    还好是哮天犬最先冲出来的,所有攻击也都是冲着它而来,它恼怒之下,就在这山洞口处,仰天长啸。

    汪……

    犬吠之声,竟也能震天动地,李昊实在是第一次感受到。

    一股股强悍的音波,自哮天犬口中如飓风般涌出,瞬间便将那些极速落下的流光生生止住,然后更是逆流而上,反过来卷着那些流光,向着悬浮于小岛半空的无数修士而去。

    那些聚集在一起的修士,被吓得心惊胆战,瞬间便一哄而散。

    可那无数道流光,却是在哮天犬的控制下,也迅速分开,分别追向一位修士。

    ‘何方孽障,竟在此兴风作浪!‘

    忽然,一位穿着一身布袍的老者浮现在半空。他一挥袖,便有无数星光乍现。

    无数星光汇集在一起,仿若一条九天银河,在天空中肆意奔泻,将哮天犬发出的狂风震散开来。

    很明显,这老者乃是圣人之境强者。

    ‘你祖宗十八辈的,老子刚出来,你就来找不自在!‘

    哮天犬大怒,前蹄扒后蹄蹬,身子如离弦之箭。自地面弹射而起,冲杀向了半空的老者。

    也就在哮天犬刚刚腾身到半空之际,之前在青帝墓碑前出现过的那几位圣人之境高手竟是全数到来,他们将哮天犬给围了起来。

    对方足有六位圣人之境强者,而哮天犬却是只身一犬。

    不过,哮天犬却一点都不畏惧,再次张开嘴巴,不仅吐出了一股股飓风,还将那六把厉害的兵刃法宝也吐了出来。

    哮天犬控制着六把兵刃。以一己之力独战六位圣人之境强者,竟是丝毫不落下风的样子。

    可能是打得兴起,哮天犬对李昊传音道:‘你们先回去吧,我先过过瘾。随后就来找你们。‘

    圣人之境的强者出手,可谓是撼天动地,声势太强,李昊四人可不敢在旁边长久停留。哮天犬虽不落下风,但明显也没有余力来照应他们,所以李昊请于大人祭出了蓝色小船。然后驾着小船向迷踪海域之外全速而去。

    李昊四人不敢在此久留,另外那些修士们更是早早就亡命逃遁了,方才哮天犬所展露出来的强绝实力当真是把他们吓得不轻,他们此时对抢夺星极磁铁已经是不抱有任何幻想了。

    为了避免半路上遇到三五成群的强者的劫杀,于大人将蓝色小船的速度开到了最大,并且下落到海中千丈之深才继续前进。

    自迷踪群岛逃逸出来的修士们,个个都是仓惶如丧家之犬,圣人高手已然出动,修为不到圣人之境的他们,都是一心想着尽早离开葫芦湾内海,万不能被圣人强者给碰到了。

    在此等情况下,谨慎地在海面千丈以下前进的蓝色小船,除了偶尔会被一些海兽袭扰,倒是并未遇到强者狙击。

    蓝色小船在海水深处行进的速度比在海面上要慢了不少,所以回来时足足用了十年工夫,蓝色小船才得以靠岸。

    凑巧的是,云家的金色大船也在此时靠岸了。

    不过这艘大船,却并非是云家去往迷踪群岛的那艘,而这艘大船的掌舵者则是云家大少爷云海。

    云海毕竟是云家家主长子,是最有希望在以后得到家主之位的云家嫡系子弟,他自然不会随云家的那些高手一样去迷踪海域冒险,此刻也不知道迷踪海域那边倒底发生了什么状况。

    云海见到李昊四人时,当即带着六位护卫高手一道飞了过来,在那六位护卫之中,有着一位圣者之境强者。

    ‘于大人,好久不见了。‘云海貌似客气地抱拳晃了晃,打招呼道。

    ‘嗯。‘

    于大人没心情和云海说话,只是淡然点了点头,嗯了一声算做回应。

    云海也没有介意于大人的冷淡,他转而又看向了李昊,道:‘哟,这缩头乌龟也敢出城了?‘

    云家众护卫随之大笑。

    李昊则是瞅了云海一眼,如看死人一般不带丝毫表情波动。

    ‘若不是有于大人陪着,你这缩头乌龟怕是永远也不敢离开葫芦城半步吧?‘

    ‘我看你还是求求于大人,让他带你直接离开葫芦湾吧,永远离开,再也别回来了。‘

    有于大人在此,云海倒是不敢拦阻,只是一路相随,不断用言语讥讽和羞辱李昊。

    直到临近城门的时候,李昊才忽然回了一句:‘你和你那死去的所谓天才的弟弟一样,很欠揍,也活得不耐烦了。‘

    云海则是冷笑了一声,回道:‘你若还是个男人,就出来和我一战,当然,你或许要说自己刚刚飞升不久,那我就给你一百万年时间,一百万年以后,咱们再出来较量一下,如何?‘

    李昊眉头一皱,道:‘一百万年,弹指一挥间,敢问云大少爷如今修炼了多少年?‘

    云海摇了摇头,道:‘不敢就是不敢,可别找那些没用的理由,理由再多,也改变不了你这缩头乌龟的本质!‘

    ‘哈哈!‘

    李昊忽然大笑了一声,道:‘既然你这么有兴致,何妨成全你一下,不用百万年,千年之后,我在这葫芦城北门等你,到时候你可别带着大帮子云家高手来保驾才好。‘

    ‘千年?好得很!‘

    云海应承下来后,便就带着六位云家护卫进了城去。

    李昊与云海的千年约战,倒是迅速在葫芦城里传开,闲着无事许多年的修士们,以此为聊资,议论纷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