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663.反杀劫匪

    同样是谨慎无比地在云浮城中又转了两天,拿出三分之一的阳晶换取了两百万块月晶,又购置了不少修炼资源,李昊三人才出了城去。

    不过刚刚出城不久,李昊就已然发现,有一位修士跟在了后面。

    那修士有着圣王九重天的修为,速度并不慢,李昊就算动用极速也很难将其甩掉。

    云浮城中自然也是禁止斗殴的,而云浮城附近因为有着不少修士进进出出,所以也不方便动手。

    所以跟着的那位修士只是跟着,所以李昊只能放任对方跟着。

    让李昊三人意外的是,未多久,那位精瘦修士也来了,而且和之前跟着的那位修士汇合到了一起,明显就是一伙的。

    又过了一会儿,对方从两位变成了三位,又从三位变成了四位,李昊的脸色越来越低沉。

    对方的数目到了六位后,就没有再增加,不过其中有着两位让李昊无法看透修为的强者,而自己三人之中并没有一位圣者之境的存在,无论怎么看,对方都足以轻易干掉自己三人。

    可能是因为对取胜有着十拿九稳的自信,对方六位修士追得不是很紧迫,他们就远远跟着,看样子是要等远离云浮城,到其他修士很少出现的地方再动手。

    如此全速飞行了近两个时辰,对方六位修士终于开始加速靠近过来。

    李昊不仅没有加速逃遁,反而是停了下来,将一叠阵旗取出,然后挥手将阵旗全部打向四面八方,整个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从阵旗被取出,到它们被打入虚空,不过一瞬之间。

    那六位修士见李昊三人停下。也都停了下来,他们都看到了李昊方才打出阵旗的动作。

    ‘那小子好像要布阵了。‘一位满脸横肉的修士言道。他正是除了那位精瘦修士之外的另外一位圣者之境强者。

    ‘老大,他并未到圣者之境,能玩出什么花招来?‘精瘦修士不以为意地道。

    ‘小心点为好,他们三个看着并不简单。‘容颜有些彪悍的老大言道。

    让他们诧异的是,片刻之后,原本对方是三人,可却诡异的消失了一人。

    ‘奇怪,我竟是找不到那妞隐藏到何处了?‘精瘦修士皱眉言道。

    也就在他言语刚落之际,他口中的那妞就再次显身出来。不过已经是距离他们不足百丈远。

    一声娇喝下,那妞打出了一片迷蒙的仿若星云一般的雾气。

    雾气如狂潮涌来,六位修士都是心中一跳,然后奋力抵挡。

    让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那看似骇人的雾气,攻击力却不怎么样,不仅无法攻破他们的防御,甚至不能给他们带去半点威胁。

    ‘哈哈,就这点水平?‘

    精瘦修士大笑一声。然后直扑过来。

    可惜的是,他刚扑出五十丈,那妞又诡异地在他神念锁定之下消失不见。

    ‘你也不过如此!‘

    那妞再次显身后,带着几分鄙夷口吻地回道。

    ‘哼!大家一起上。谁抓住这妞,我给他一百万块阳晶!‘

    精瘦修士被激怒,他就不信自己连一位圣王五重天境界都不到的小妞都抓不住。

    除了那位满面彪悍的老大外,另外四位圣王境界的修士都出动了。似乎一百万块阳晶对他们诱惑不小。

    而那位老大则是目光紧紧地盯着不远处的李昊和米陵,他没有参与追逐馨儿。

    馨儿先是戏耍了那五位修士一阵子,然后装作力竭不支。向李昊和米陵那边退去。

    五位修士看到了希望,想也不想地追了去。

    也就在包括精瘦修士在内的五位修士靠近到两百丈范围内,李昊手指颤动,飞速地掐动起了印诀,口中也开始念诵咒语。

    ‘不好,老二,你们快退回来!‘彪悍的老大大声提醒道。

    可惜此刻已经晚了,八面圣火封杀阵已经开启,几面高大的黑色阵旗骤然浮现,并将一股股炙热的真火喷向了那五位修士。

    在迷踪海域里,李昊取得了境界上的提升,对这八面圣火封杀阵的控制水平也随之提高不少,不仅能够使之发挥得更加稳定,而且能够让它维持两个时辰。

    只是顷刻之境,那四位圣王之境的修士就化为了飞灰,真火的威势不是圣王之境修士可以抵挡的。

    纵是那位有着圣者之境修为的精瘦修士,此刻也是只能不断拼命释放自己的圣者真火来抵挡,看他的样子怕是连百息时间都坚持不到。

    那位彪悍老大犹豫了一下,却是从阵法之外出手攻击,可他的攻击短时间内根本动摇不了八面圣火封杀阵。

    ‘道友手下留情,我愿出一千万阳晶换我兄弟一条性命!‘

    那位彪悍老大久攻不下,心中急切,大声地喊道。

    若在以前,李昊或许会考虑一下对方的提议,不过如今他可不缺阳晶,所以他无视了这个提议。

    ‘一千五百万块!‘

    ‘两千万块!‘

    彪悍老大情急之下,连连抬高价码,可惜的是,两千万块刚刚喊出来,他的那位精瘦兄弟已经飞灰湮灭。

    那精瘦修士不过是圣王境界,在这八面圣火封杀阵里自然无法坚持太久,将之灭掉后,李昊收起了他的储物法宝,然后操控着阵旗,向着彪悍老大移动过去。

    形容彪悍的那位老大,也不过是刚刚进入圣者境界不久,他知道自己也对付不了这旗阵,又对这阵旗不了解,心中惊惧之下,选择了仓皇而逃。

    圣者境界的高手若一心逃遁,李昊和八面圣火封杀阵都是无可奈何的。

    不过,李昊的目的就是逼走对方,倒是没有灭杀对方的打算,毕竟对方并未进入阵中。

    装模作样地追赶了一阵子,待得对方已经不见人影,李昊才迅速收起阵旗,然后向葫芦岛全速飞去。

    云浮城虽是距离葫芦湾最近的一座大城,可是用传送法阵虽能很快到达,仅凭未到圣者之境的修士飞行赶路,则需要数年光阴才能跨越这段路程。

    用了近两年时间才飞到入海口,然后祭出那艘蓝色小船赶路。

    蓝色小船乘风破浪,行进了十天后,李昊三人却是看到一艘金色大船正朝这边驶来。

    无论是蓝色小船还是金色大船,都是行进速度极快,就算此时改换方向,也已经是不可避免要碰面的。

    金色大船自然就是云家的海船,李昊谨慎之下,又将那叠阵旗给取了出来。

    不过金色大船上的云家修士,并不知道这蓝色小船上有李昊,所以靠近之际并未减速,而且主动偏移了航向避免与小船发生相撞。

    两艘船隔着万丈的距离,相对驶过,谁都没有停下,估计金色大船上的云家人根本没有太注意这艘小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