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656.馨儿的神通

    有这旗阵帮助,他和米陵储物袋里的海兽命珠自然越来越多。

    临近外海的广大海域,一般很少有修士来捕猎,所以这里的海兽比较多,而且多半都是圣王六重天以上的存在。

    纵是不动用法阵,李昊也可以轻易抹杀圣王九重天以下的任何海兽,若是遇到圣王九重天海兽,只需将之引入旗阵之中便可轻易解决掉。

    不论是什么修为的海兽,只要被李昊遇到,那是一定要先杀了再说,反正他的亲友们对低级海兽的命珠也非常需要。

    又十年过去,终于是让李昊等到了一只圣者之境的海兽。

    由于境界远低于圣者之境,所以李昊和米陵都看不出这只海兽的具体修为,只是从对方口中喷出的真火判断出对方是圣者之境。

    不过,这只圣者之境的海兽很是谨慎,它似乎靠近小岛后,似乎感受到了岛上有危险气机,故而迟迟没有登上小岛。

    ‘馨儿,去试试,看能不能将它引过来。‘李昊在岛上对馨儿道。

    ‘李兄,还是我去吧,馨儿弟妹修为太低,这般出去实在是太冒险了。‘米陵当下提议道。

    ‘呵呵,米兄不用担心,她出去肯定比你出去更安全些。‘李昊自信地笑道。

    而此刻,馨儿已经出动,不过刚刚离开小岛,却又诡异无比地消失在了海面上。

    ‘呃……隐身法术?‘米陵惊奇地道。

    未多久,馨儿就再次显身出来,此刻已经距离那只海兽不远,也已经被那只圣者之境的海兽盯上。

    吼!!

    圣者之境的海兽张开了血盆大口,一股子火光闪耀而出。

    偏偏此刻馨儿再次诡异地消失不见。

    那海兽的圣者真火在下一刻,从馨儿消失的地方扫过,却是扑了个空。

    又片刻后,馨儿出现在了别处。那只圣者海兽则飞快调头,可馨儿又消失了。

    如此这般,那圣者海兽一直被馨儿戏弄,被牵着鼻子乱转,渐渐来了几分火气,不知不觉中,被馨儿给带进了岛中。

    守候多时的李昊大喝一声,早准备好的印诀与咒语使出,开启了八面圣火封杀阵。

    顿时,整个小岛冒出了几杆参天幡旗。

    黑幡摇颤。一股股浓郁且强大的真火喷涌出来,瞬间将小岛变成了一座火岛。

    那海兽应该是刚入圣者之境不久,只在阵中坚持了不到百息时间,竟是就被渐渐失去了挣扎的气力,最终轰然倒下。

    李昊渐渐减弱阵法之威,待得那海兽的身体被烧成灰烬,才收起了阵旗。

    米陵则是去将那颗圣者之境的海兽命珠收了起来,而且是一脸的兴奋,他倒不是第一次见到圣者之境的命珠。只不过却是第一次掌握圣者之境的命珠,而且这命珠还有自己的一半。

    ‘刚才那海兽具体是什么境界?‘李昊问道。

    ‘从其命珠看来,应该是刚到圣者之境不久。‘米陵回道。

    ‘圣王之境和圣者之境的差距可不小。‘李昊皱眉言道。

    ‘反正我们只要尽力就行,若事不可为。还是自己的安全最要紧。这八面圣火封杀阵至少也能够困住圣者境界的海兽一段时间,最多就是我们放弃旗阵逃走。‘米陵轻松地道。

    反正不论如何都得尝试一下,而面对圣者中级之境的海兽极有可能会遭遇意外,所以在此之前。还是多多利用这套阵旗捕杀一些海兽,多得到一些命珠为好。

    如果真无法完成任务,回去后多拿些妖兽命珠给管事大人。也算是有个交待。

    在接下来的长达二十年的时间里,李昊和米陵、馨儿一道,一边向迷踪群岛而去,一边在半路上利用八面圣火封杀阵来猎取海兽命珠,期间倒是没有遭遇什么意外。

    此次出海三十五年过去,李昊三人才算是到了迷踪群岛跟前。

    迷踪群岛海域如同往常一样,被迷雾笼罩,甚少有修士或船只靠近这边。

    还是没有直接进去,三人就在迷踪群岛海域之外游走,想要碰碰运气。

    围着迷踪群岛转了几年时间,又收获了两枚圣王之境命珠后,李昊最终下定决心,进这迷踪海域寻找月属性的圣者海兽。

    圣者海兽在葫芦湾内海本就少见,再加上月属性的海兽同样很少,两相综合,李昊想要在迷踪海域之外找到月属性魂圣者兽希望实在太过渺茫。

    就算到迷踪海域里找,也得有很好的运气才行。

    如上次一样,进入迷踪海域之初,遇到的只是圣王境界的海兽,李昊三人则缓慢地向海域深处而去。

    尚未找到圣者之境的海兽,馨儿却忽然对李昊道:‘那边小岛上有些能量波动异常。‘

    循着馨儿所指,李昊驾驭小船缓缓驶向那座小岛。

    登上小岛后,李昊没有急于寻找小岛上的特异情况,而是先将八面圣火封杀阵布置出来。

    阵法布置妥当后,他才在馨儿的引领下,走进小岛里面。

    半个时辰过去,馨儿在小岛中央的一座小山前停下,她道:‘这小山里面就是能量波动的异常所在。‘

    ‘奇怪了,我怎么什么都没感觉到?‘米陵诧异地道。

    ‘你要是能感觉到,我就不带她来了。‘

    李昊回了一句后,开始围着小山转圈,一盏茶时间过去,他找到了一条漆黑的山洞,然后与大家一道进去。

    山洞很长而且曲曲折折,深入千余丈后,李昊忽然眉头一皱,他停下脚步提醒道:‘前面应该有一只实力不弱的妖兽。‘

    ‘我先去看看。‘

    馨儿说着,身子已经在一晃下消失不见。

    ‘弟妹这神通太强了!‘米陵由衷地赞叹道。

    起初米陵还不明白,李昊为何会带上只有圣王两重天境界的馨儿来,现在自然是心中有数了,连他都觉得,此行若想顺利完成任务,要多多仰仗馨儿才行。

    可馨儿是不是能够在圣者之境的海兽面前隐形,也是李昊和米陵一直难以确定和有些担心的。

    未多久,一股子强悍的气势从山洞深处狂涌而出,然后才是一阵妖兽怒吼的声音传来。

    ‘不好,是圣者境界的妖兽!‘米陵感受到那强大的气势,脸色大变地道。

    ‘撤!‘

    李昊则当机立断,向着山洞之外全速退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