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624.神界第一人

    沉思良久后,他离开了天地本源,又回到了封魔塔的九楼星宇,然后开始牵引这片世界的天地自然伟力进入身体。

    使自己的功力和天地自然伟力相融,再以地狱真火进行焚烧,便熔炼出原力来。

    耗时数千年,李昊带着一滴原力重新进入天地本源,并再次到了那八字光幕之前。

    犹豫了一番后,他先是将亲友们送出天地本源,让她们在封魔塔九楼星空里等着,接着心中一横,让那滴原力轰向了八字光幕。

    就在原力触及八字光幕时,他又将原力引爆。

    原力的爆炸威势,才是真正的毁天灭地,那可是能够形成一片新世界的能量骤然炸开。

    轰的一声炸响后,八字光幕依旧没有被撕开,不过原力爆炸所形成的威势,却全部被八字光幕所吸收。

    然后就见,八字光幕之中,开始有着一片新的天地自然形成。

    两仪生太极,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

    种种玄奥的至理,开始在那光幕上逐渐呈现出来。

    当那片光幕的波动停歇时,所有的景象消失,八字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则是五个大字

    造化而永生!

    想象中的一番新世界或门路没有出现,只有这五个大字。

    ‘造化而永生?什么意思?‘

    讶然之际,那五个大字已经消失,而这个光幕也缓缓溃散于无形。

    ‘吸星造化期?造化自然天地?‘

    ‘借原力形成天地自然,形成一方世界,这是本我期,那么造化期,应该就是来造化这片世界,如何造化?‘

    ‘莫非是全凭自己心意?我的世界我做主?‘

    ‘一片世界的基础架构,以原力的形成为物质基础。那么就只有时间和空间也需要重新组织,重新制定规则了,就像天地本源里的时间流速可以是外面的万倍,我的世界里的时间流速同样可以比外面快或慢……‘

    ‘内世界的修炼只是一方面,还有自身功力和灵魂境界的提升。‘功力方面的提升,应该是将全身的神力转化为原力,而灵魂境界的提升,在领悟天地自然法则的基础上,应该是要掌握空间与时间……‘

    李昊开始静心参悟,渐渐摸到一些头绪。虽然刚才光幕上只有五个字,可却给李昊提供了不少讯息。

    他虽然悟性一般,不过至少如今已经站在了极高的境界,有些东西只要稍加点拨,便可茅塞顿开。

    有了明确的方向,修炼自然变得简单起来。

    而进军圣王的唯一难题,则就是对时间法则的领悟和掌握。

    空间法则同样博大精深,可至少李昊能够明显感受到它的存在,而且早早就能加以利用。对于这一点寻常修士多少都能掌握一些,更何况是李昊。

    但时间法则却是比较深奥,而且是无形之中的存在,它时时刻刻都围绕在大家身边。却又是无法触及。

    ‘过去的时间从哪里开始,未来的时间又在哪里结束?‘

    ‘对于一方世界而言,时间的起点是不是就在世界形成的那一刻?时间的尽头是不是就在世界毁灭的那一瞬?‘

    ‘过去,现在。未来,应该就是组成时间的三个要素,它们伴随世界而生。伴随世界而灭……‘

    玄奥的时间法则,让李昊非常头疼,不过渐渐的他发现,用天地自然法则,用天地至理,是可以推衍时间法则的。

    时间法则因为时间而存在,而繁衍,掌握空间,便可以逆乱时间!

    以天地孕育出的天地自然之伟力,可颠倒乾坤,可破灭时空,自己的内世界的时空法则因自己心念而成。

    外面的时空,不需要自己去掌握,就以自己内世界与之抗衡,使之改变!

    就在李昊领悟时间法则之际,时间也悄然流逝着。

    李昊进入修炼状态近百万年时间过去,通天圣岛又有一件大事发生,那便是已经在圣尊后期登峰造极多年的剑九,终于是悟透天剑诀第九层,并渡过圣王劫,顺利飞升长生界。

    这对李昊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意味着他少了一位强敌。

    可这同样也是一件坏事,因为李昊要找剑九报仇,就必须到长生界去找他了。

    时间又过去数百万年,李昊终于是停止了修炼,身披玄铁战甲的他,再次立身于神殿圣山脚下,面对无数神殿圣军强者。

    ‘哼!终于出来了!再不出来,老夫也要飞升长生界了!‘

    巫王显得很是自信,他一挥袖,那团燃烧着的血雾,带着浩荡无匹的灵魂攻击涌来。

    ‘雕虫小技!‘

    李昊嘴角露出了不屑的笑容,一股子更为强大的灵魂气息,从他身体涌出,顷刻之间,便如疾风骤雨,将那血雾的幽碧色火焰浇灭,并轻易将血雾击溃。

    ‘怎么可能?‘

    巫王大惊失色,双目圆瞪,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

    ‘大家一起攻击!‘

    万圣之尊带头,所有强者一起出手,漫天流光仿若一条泄闸奔腾的绚丽银河。

    ‘静止!‘

    李昊口绽惊雷,一挥手,身前时空顿时扭曲,眼看就要冲到他身前的那条绚丽银河,立即静止不动。

    再一挥手,无数修士发动的攻击,便如烟花般炸开,却是只绽放出了绚丽的光辉,却没有丝毫声威。

    ‘不好,他已入圣王之境!‘

    万圣之尊的表情比巫王更加精彩,不过他却猜错了,李昊并未进入圣王之境,而是领悟到了圣王期的境界和神通。

    只不过,李昊不仅境界不弱于圣王之境,而且本身实力却要远超那些刚刚进入圣王之境的修士。

    ‘该是为你们的愚蠢付出代价的时候了!‘

    李昊淡然一言,宛如审判!

    一圈完全由原力组成的法印,在李昊指尖形成,其中蕴含的恐怖威势,令得苍穹失色,天地颤栗,纵是庞大无比的神殿圣山,此刻都在瑟瑟颤栗。

    巫王脸色大变,当即化为一股子血雾,向着天际冲射而去,仿若一道血色长虹。

    ‘晚了!‘

    李昊抬手将准备好的大手印打了出去。

    巫王的速度虽快,但毕竟他在境界上差了李昊一个层次,李昊的攻击可以死死锁定他。

    轰!!!

    巫王利用这极短的时间逃出了近百里,可还是被大手印给追上,他所化的血色长虹和大手印一起炸开。

    不用去细看,李昊知道巫王已经陨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