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615.提升实力的方法

    四位通天圣岛顶尖强者由于无法探测邪王的虚实,而邪王看似衣甲破败,可浑身气势却是极强,使得他们都不敢轻举妄动,只是远远盯着。

    邪王和厉迦定下计议后,便是双臂蓦然展开,一股子雄浑诡异的气势波动,从他身体里荡漾开来,然后便有一股股血色雾气从身体里喷涌出来,并迅速化为了无数魔头。

    不等通天圣岛四位顶尖强者做出反应,无数魔头就已经将他们包围。

    ‘厉迦,布阵的速度要快些!‘邪王对厉迦轻声喝道。

    厉迦不敢怠慢,他先是去将之前所布大阵崩溃后的材料及法宝收回来,然后才围着被无数魔头占据的空间布置阵法。

    足足耗费了两个时辰,厉迦才将阵法布置妥当,而不再释放魔头的邪王则面色显得有些苍白,气势也不如刚才那般强大了。

    又被阵法困住的四位通天圣岛顶尖强者,自然是一边竭力防守,一边不断轰击阵法企图破阵出来。

    ‘你这阵法似乎不算很强。‘

    看着那不断震颤的法阵,邪王好像有点不满意。

    ‘属下已经尽力了,之前为了助大人破封而出,有很多布置阵法的最佳材料都被消耗一空。‘

    厉迦貌似无奈地道:‘若是由属下主持这阵法,倒是可以让阵法威势提升不少,可属下这副身子,要助大人去收服封魔塔,怕是无法在此主持阵法了。‘

    邪王没有再去责难,他道:‘这阵法威势虽然不强,不过困住他们一段时间还是可以的,我们即刻去使封魔塔认主吧!‘

    言语过后,邪王转身飘走,厉迦则紧紧跟上。

    未多久,邪王带着厉迦又到了那口大铁棺跟前。

    此时。这口大铁棺虽是依旧显得沉重庞大,不过表面刻画着咒纹却不再流转。

    而那块庞大的棺盖,则还是静静悬浮在不远处。

    ‘若我所料不错,这口铁棺和封魔塔应该是一体的,要让封魔塔认主,只能从它入手。‘邪王盯着大铁棺说道。

    ‘它不是在封魔塔的世界里吗,怎么会是和封魔塔一体的呢?‘厉迦有些难以理解的样子。

    ‘这个我也没有搞明白,不过应该是一种特殊神通吧。‘邪王回道。

    ‘那要如何才能使之主动认主呢?‘厉迦又问道。

    ‘你问这么多干什么?‘

    邪王则是目光移到了厉迦身上,眼神十分凌厉,似乎能够看透厉迦的灵魂一般。

    厉迦慌忙低头。不敢与邪王对视。

    ‘呵呵,至宝都是十分通灵,只要对它释放出自己的气息,并以心神尝试与之沟通,便有很大机会得到它的认可,继而使之认主。‘

    邪王笑着解释了一句,然后接着道:‘时间不多,我要开始了。‘

    厉迦听此,不由得向后退了一步。他和那大块头不同,他虽对邪王也很忠心,可还没有到为了邪王可以白白枉死的程度,而且面对消亡。他也有着很深的畏惧。

    自己以残魂状态躲避多年,隐忍至今,好不容易占据了一副上佳身躯,有了继续生存修炼的希望。厉迦真是很难让自己的所有努力都化为泡影。

    心思电转,片刻之后,厉迦先是闭目。佯装放开心神全力配合的样子,待得邪王将一根比他头颅还粗大的手指点来时,他忽然睁开了眉心竖眼。

    如此关键的时刻,李昊并没有捣乱,他甚至很配合厉迦对付邪王。

    一道毁灭血光自眉心竖眼里激射而出,轰在了邪王的手指上,顷刻之间,便将邪王的那只手掌给击爆。

    ‘哼!就知道你忠心不足!‘

    邪王发出了一声冷哼,一股子令人难以抗拒的力量霎时涌向厉迦。

    不过,下一刻,厉迦便就在原处蓦然消失。

    万分危急的时刻,厉迦躲进了天地本源里,若不是有天地本源在,他未必有勇气违逆邪王的命令。

    ‘哼,等那四位顶尖强者破阵出来,看你要如何应付!‘厉迦脸色阴沉地道。

    邪王静静伫立在那大铁棺跟前,望着身前的一片虚空,他的表情显得非常难看。

    也不见发力施法,邪王的手臂只是在身前轻轻一挥,隐藏于无形的天地本源,便就显露了出来。

    ‘厉迦,我劝你现在出来,我可以不抹去你的灵魂意识,让你借我这副身躯重生。‘

    邪王的声音传入了天地本源里,又等了半晌后,厉迦没有离开天地本源的迹象,邪王接着道:‘纵是天地至宝,也不能让你得到庇佑!‘

    紧跟着,邪王一把将天地本源抓在手中,并闭上双眸,口中开始念诵咒语。

    ‘不好,是异空拘灵邪咒!‘厉迦惊恐地道。

    ‘这邪咒很厉害?‘李昊好奇地问道。

    眼下的形势有点复杂,不过越是复杂对相对弱小的他而言就越有利。

    ‘是非常厉害,以此邪咒,邪王能够将我的灵魂拘拿出去,当年邪王培养我们的时候,就曾无数次检查过我们的灵魂,对我们的灵魂无比熟悉,他的这个异空拘灵邪咒对我们最有效,不论我们身在何处,他都能够轻易将我们的灵魂拘拿到他身边,他就是用这个邪咒来拘拿那些从他身边叛逃的叛徒!‘厉迦解释道。

    所幸的是,天地本源里的时间流速是外面的万倍,外面邪王施展异空拘灵邪咒需要一盏茶时间,天地本源里就能够过去数千个时辰。

    ‘可有办法应付?‘李昊问道。

    ‘没有,只能尽量提升实力,然后出去和他拼了!‘厉迦摇头道。

    ‘只有这么点时间,再怎么提升,也不能让你打败邪王吧?‘李昊语气平淡地道。

    ‘那倒未必,我布置的那个阵法,被我做了些手脚,他们此刻怕是已经破阵而出,他们也会给邪王制造不小麻烦的。‘厉迦奸笑着道。

    果不其然,透过天地本源的光门可以看到,还在念诵咒语的邪王忽然扭头看向了别处。

    ‘至于提升实力,这么短的时间只有一个办法了。‘

    厉迦言语之际,看向了天地本源里的众女,对李昊道:‘这次又要便宜你了!‘

    ‘我警告你……‘

    ‘别吓唬我了,如果不这么做,不用你在关键时刻捣乱,我们都要在邪王面前殒命,我们都是别无选择!‘

    厉迦没有等李昊把话说完,便就快步走到了众女跟前,直截了当地道:‘我需要你们之中的处子配合我双修一次,以此提升实力来对付邪王。‘

    听此,黄嫣嫣不由得后退了一步,而黄倩儿则发出了一声冷哼。

    ‘你是那邪魔?‘紫萝上前问道。

    ‘我是你们夫君!‘

    厉迦表情不变,眼下时间不多,他不想再磨蹭下去,一把将刚才后退的黄嫣嫣抓到了身前,道:‘你妹妹已经献身,这次轮到你了。‘

    ‘我不要!死也不要!‘黄嫣嫣很坚定地拒绝。

    ‘我来吧,我会配合的。‘

    让大家意外和诧异的是,此时碧落却是也向前一步,主动请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