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606.我会负责的

    这种拍打对李昊而言是无力的,不过却让李昊有点烦躁。

    被邪魔占据身体,还死死压制了自己的意识,李昊本就憋气得很,此时黄倩儿如此闹腾,他有点头大如斗的感觉。

    将黄倩儿的另外一只手臂也抓住,李昊道:‘别闹了,我会为此事负责的!‘

    黄倩儿还是不肯罢休,她问道:‘你刚才不是说邪魔控制了你的身体吗,那你用什么来负责?‘

    是啊,自己如今的状况,指不定什么时候就被邪魔所灭,拿什么来对黄倩儿负责?

    可自己也不想这样,这一切根本就不受自己控制。

    ‘哈哈……‘

    厉迦又在李昊灵魂里大笑起来,他之所以在这个时候放开对李昊的控制,就是想看李昊出丑和难堪,他似乎很享受李昊现在的窘态。

    ‘若我不死,肯定会负责!‘黄倩儿言道。

    ‘那你现在就去死吧!我不用你负责!‘黄倩儿已经近乎失去理智,任何一位女子遇到这种事情都不可能冷静。

    ‘够了!‘

    黄倩儿也来了几分火气,他又将黄倩儿按倒在地,威胁地道:‘你信不信我继续下去!‘

    ‘你继续不继续还有区别吗?你这个登徒子,无耻之徒!‘黄倩儿大骂道。

    ‘好吧,好吧,实话说,我是朝不保夕的状况,还要顾及那么许多干什么,你想要是吧,我成全你!‘

    黄倩儿还想骂,可惜她的小嘴儿已经被李昊用嘴巴给封住了。

    黄倩儿刚才并未穿衣,倒是给李昊省去了不少时间,他也没什么心情去享受过程,直接再次挺入黄倩儿的身体里。

    ‘磨蹭那么久,结果不还是一样。‘厉迦带着几分嘲笑的语气说道。

    李昊更没有心情去理会厉迦。他像是被激怒了一样,动作有点粗野。

    黄倩儿纵然已经是神界的强者水平,奈何李昊比她更强,在李昊如此冲击下,她显得有点吃不消,娇喘连连,也没有力气再打骂李昊了。

    ‘不想吃亏太多,就配合着双修法门。‘

    李昊提醒了黄倩儿一句,然后开始运转双修功法,要与黄倩儿形成阴阳合泰。

    黄倩儿没有配合。但也没有抗拒,双修功法完全在李昊的控制之下进行着。

    ‘不管你信不信,刚才真是邪魔控制了我的身体。‘李昊还是解释了一句。

    ‘哼!‘黄倩儿将脑袋偏了过去。

    除了黄倩儿之外的众女在静室门外等了足足三天时间,静室之门才重新打开,黄倩儿双眸含泪地走了出来。

    ‘妹妹,他没把你怎么样吧?‘黄嫣嫣迎了上去,关切地问道。

    ‘你把他想的太高尚了。‘黄倩儿凄然笑道。

    ‘我与他拼了!‘

    黄嫣嫣显得十分激动,想要冲进静室里面,不过又被黄倩儿给拉住了。

    ‘你现在进去等于是羊入虎口!‘黄倩儿似乎理智了不少。

    ‘难道就任凭他欺负你?‘黄嫣嫣气愤地道。

    ‘还能怎么样?在这通天圣岛。我们可不是一方大势力的千金小姐,而是寄人篱下。‘黄倩儿自嘲地笑道。

    ‘两位姐妹先冷静一下,此事我们必定会让他给一个交待的。‘紫萝站出来说道。

    而此时,李昊也出了静室。他对众女言道:‘都回去吧,与其在这里浪费唇舌,不如省些时间去修炼,好让自己在即将到来的危险面前。多几分自保的资本。‘

    这句话,自然也是厉迦说的,而这种语气。却是又深深刺伤了众女的心,不过厉迦要的就是这种感觉。

    通过这次双修,由于李昊并不是童男之身,黄倩儿得到的好处并不算很大,只是在圣尊之境初期稳固了许多。

    而黄倩儿则是处子之身,与之双修,好处自然不小,李昊的灵魂境界已经稳定在了圣尊后期,功力也有长足的进步。

    不过,对于已经修炼出内世界的李昊而言,功力的进步并不算什么,内世界的拓展才是关键。

    内世界越大,其中蕴含的天地伟力就越多,可以让李昊发挥出的神通也越加强大。

    内世界一旦形成,就不能再用天地伟力的冲击来使之拓展,而是往里面投入更多的原力。

    李昊功力的进步,可以加速他熔炼原力,自然也可以加速内世界的拓展。

    内世界形成的那一刻,李昊其实已经完成了本我的修炼,灵魂境界和功力水平增长到圣尊后期顶峰只是时间问题,他即将走到神界最巅峰水平,也就是说这吸星已经块修炼到顶了,他想要寻求更大的进步,只能对这部功法进行延伸。

    可惜的是,眼下他身体状况特殊,邪魔厉迦占据了他的身体和大半灵魂,他无法继续修炼。

    ‘你也别急,等我们救出邪王大人,返回邪魔界,我可以代你完成功法的延伸。‘厉迦查阅过李昊的灵魂记忆,自然知道李昊还有什么难题没有解决。

    厉迦对李昊这副身体已经是志在必得,而得到这副身体,也就等于是得到了李昊以前修炼的所有成果,而李昊的修炼成果也让厉迦非常满意,他也觉得吸星是部不错的法门,有必要继续修炼下去。

    厉迦也相信,只要能够救出邪王大人,安然返回邪魔界,有邪王大人的帮助,延伸小小法门不是什么难事。

    由于厉迦控制了李昊,霸刀宗修士再无法通过进入天地本源修炼而获得快速进步,霸刀宗的整体实力也不再快速膨胀。

    馨儿也无心再去搜寻宝藏,所幸霸刀宗宝库已经有很丰厚的收藏,足够霸刀宗维持很多年。

    在三十多万年后的某一天,李昊忽然离开了霸刀宗驻地,临行前将所有霸刀宗高层主事召集到了一起,对他们下了一个死命令,未来的百万年内,无论通天圣岛遇到任何状况,没有自己亲自下令,霸刀宗修士都要守在驻地之内,不准外出。

    这个命令,让霸刀宗修士非常意外,不过大家并没有什么意见。

    修士们多半也都是有自私心的,只是防守霸刀宗驻地,不去与邪魔拼杀,大家自然乐得接受。

    离开霸刀宗驻地后,李昊孤身一人到了通天东海的某处海域,却是见到了浩浩荡荡的通天圣岛修士大军。

    眼下邪魔族即将打开两界通道入侵,通天圣岛这边自然要积极应对,要给跨界而来的邪魔大军以迎头痛击,所以才在此处聚集了无数强者。

    ‘李昊兄弟,你可是来的有点晚了。‘申公豹与几位地球强者迎了上来。

    ‘不晚,这空间通道不还没有形成吗。‘李昊笑着道。

    ‘怎么就道友一人来了,霸刀宗强者呢?‘姜尚问道。

    ‘我霸刀宗强者随后就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