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564.再次淬炼肉身

    相对于李昊对蛟首族的帮助,他要求进入天棺里修炼一次,蛟首族先知自然不会拒绝。

    除了答应李昊借用天棺,蛟首族先知还将此番获得的战利品分给了李昊不少。

    毕竟是两个种族多年来的收藏,这笔财富之大,李昊都不能不动心,不过蛟首族先知所赠之物,他并没有全收,而是要求在所有战利品中挑选一些。

    李昊的要求并不算过分,他挑选的东西不多,都是他冲击圣尊所需要的材料。

    在诸多收获之中,李昊最看重的是两点,一是那鲨王的身体和神婴,二就是冲击圣尊所需的主材料。

    鲨王的身体和神婴,被李昊送给下属去吞噬消化了,有这么一位圣尊强者的一身精华能量,已经是古神后期顶峰的下属可以加快晋升到圣尊之境。

    至于冲击圣尊需要的主材料,唤作‘九叶草‘,此草生有九片叶子,每片叶子颜色不同,不过上面又多布满了颜色不一样的星点,而且生长在神力浓郁之处,全身蕴含着十分精纯的神之力。

    九爪章族和鲨族都是通天东海的大族,两族传承无数年,历经许多辈修士的积蓄,收藏的量大而且种类丰富,再加上蛟首族先知也尽心为李昊在蛟首族收藏里寻找材料,李昊能够得到九叶草就不仅仅是运气了,更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李昊坦然走进了天棺,然后沉静地躺在了里面。

    此时那蛟首族先知女子心中思量道:‘他就不怕我忽然加大天火的威势,将他焚化在里面?对了,上次他好像就没有被天火烧死,估计是有应对法门。‘

    李昊当然有应对法门,只要稍觉苗头不对,他就会直接躲进天地本源里。

    这天火虽强,但李昊的肉身毕竟堪比上品圣器。不可能被瞬间烧成虚无。

    在蛟首族先知的配合下,天棺里的耀白色天火逐渐加大威势,直到最适合李昊的程度。

    这最适合的威势,其实就是临近可以焚化李昊身体的水平,不能再高,也不能再低,李昊自己感觉最合适的时候,就会在天棺里打出之前说好的手势。

    在天棺里足足接受耀白色天火焚烧了千余年,李昊才算借天火之威势,将伤势稳定。而后打手势让蛟首族先知女子再将天火威势提升一些。

    天火威势加大,李昊将天火吸收进身体,虽然苦痛无比,但却可以将那一股股诡异的血色能量给排出身体。

    血色能量被排出,李昊的伤势自然会加快恢复,又几百年过去,终于是痊愈了。

    不过,为了冲击圣尊,他并没有离开天棺。而是先进了天地本源里,将一些用于淬炼身体的材料准备妥当,然后再次进入天棺,并打手势让蛟首族先知再次将耀白色天火的威势提升一些。

    运转炼身的法门。全神贯注地让天火焚烧自己的身体每一部分,使血肉筋骨重新组织,并在那些特殊材料的配合下,加固全身。

    一次蜕变结束后。李昊便就会进入天地本源里适应一段时间。

    本来这个适应需要不短的时间,可在天地本源里时间流速极快,外面才过去不到千年。天地本源里就已经过去近千万年。

    这么长时间,自然是足够李昊去适应新的身体品质了。

    再次出来,李昊在材料准备充分的情况下,又打手势让蛟首族先知帮忙提升耀白色天火的威势。

    蛟首族先知感到非常诧异,不过也算见多识广的她,可以猜到李昊是在借助天火之威来淬炼身体,她只是惊叹于李昊的毅力远非寻常修士所及。

    如此反复了五次后,李昊的肉身品质终于取得突破,晋升到堪比通天灵宝的品质。

    而那天火的威势,却是还能继续提升,而且可以提升到能够熔化通天灵宝的程度,这是李昊未曾想到的。

    不过,纵然是这天火的威势开到最大,也需要一段不短的时间才能熔化通天灵宝。

    李昊来到蛟首族的目的已然达到,他便是打手势请蛟首族先知放自己离开天棺。

    出了天棺后,李昊便就与蛟首族先知告别,蛟首族先知自然不会挽留一位来历不明的强者。

    离开蛟首族的山城,李昊认准了通天圣岛的方向,不疾不徐地飞行着。

    远离蛟首族的岛屿,他才再次进入天地本源里。

    眼下冲击圣尊的材料已然齐备,而且身体品质也晋升到了通天灵宝的品质,他已经可以尝试冲击圣尊。

    不过,这一次灵魂也要面临极大考验,天地本源却不会再帮他稳固并保护灵魂,无法再像以前一样,所以他必须更加慎重。

    万一冲击失败,那就只有一死,而躲在天地本源里的林宝宝、林婉茹、焚馨儿、叶天五人就再难离开天地本源了,故而李昊还是先将他们都请出了天地本源,让她们先在这座荒岛上暂避。

    其实冲击圣尊,李昊也不能与神界的空间隔绝,他也得到外面来进行这次尝试,因为冲击圣尊的过程中有非常关键的一步,只有与神界的天地自然融为一体才能完成。

    李昊之所以先到天地本源里,还是想再次到那八字光幕前进行一次参悟。

    可惜的是,李昊的悟性实在不怎么样,在天地本源里过去了数百万年后,他并没有太大收获。

    出了天地本源后,他才在荒岛的一座小山之中开辟了一个临时洞府,接着进入闭关状态。

    三女以及五个下属,自然是在洞府周围护法。

    值得一提的是,叶天一直是在天地本源里沉睡,本来需要一段不短时间才能醒来的,却是在外面还未过去太久就早早醒来,正如李昊所料,叶天顺利晋级到了圣尊之境。不愧是真正的旱魃之体。

    也正是想在自己闭关冲击圣尊的时候,保证自己与三女的安全,李昊才放弃了不少蛟首族先知送上的高品质宝贝,而选了那鲨王的神婴和肉身。

    冲击圣尊还有一个非常重要准备,也在这次蛟首族一行中得到了,那就是大量的通灵神石。

    洗劫鲨族与九爪章族,得到了数以千万计的通灵神石,李昊虽然只分了一小部分,可有近千万块。

    静静地调息了三个月时间,李昊蓦然睁开了眼睛,而后心念一动,将那座椅状法宝祭了出来。

    随后,他盘膝坐在了那座椅状法宝之上,再将魔神铁棺召唤了出来。

    心神驱使之下,耀白色火焰自然也浮现于眼前。

    到了如今,李昊几乎可以肯定,这耀白色火焰,与蛟首族天棺里的天火乃是同一种天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