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559.再见碧落姑娘

    周天子乃是道德隆崇之辈,为人慈善,境界高远;巫王则是戮成性,手段狠辣,穷凶极恶。

    面对巫王,李昊不敢有半点侥幸心理。

    巫王说了几句,发现身前并无半点异动,他嘴角不由得抽搐了几下,显得非常气愤。

    ‘哼!那你就永远躲在里面吧!‘

    巫王失去了耐心,他站直了身体,而后来到洞穴的另外一个角落。

    面对洞穴的一面石壁,巫王又开始念诵起咒语,并手掐印诀。

    不多时后,那面石壁一阵诡异波动,又显露出了一个禁制光门,他用袍袖裹着天地本源进了光门。

    光门后面就不是洞穴了,乃是一个中规中矩的密室,四面墙壁都比较平直。

    这个密室的布置就十分简单了,除了一块深红色的石块之外,再无其他东西存在。

    不过,密室的四面墙壁上,却是画满了一道道邪异而神秘的符纹。

    巫王盘膝坐在了那深红色石块之上,然后再次放开袍袖,以秘法确定天地本源被带进了密室后,他才冷笑了一声,接着闭上了眼眸。

    透过天地本源的一扇光门,李昊可以清楚地看到外面密室里的巫王。

    巫王渐渐进入了修炼状态,纹丝不动,气息不变,整个身子仿若沉寂了一般,可李昊却不敢自天地本源里出来。

    ‘这老家伙看样子是和我耗上了。‘

    ‘唉,申公豹那家伙,还真是谁遇到谁倒霉!‘

    李昊苦叹一声,将一位分身放出来,让分身盯着外面的巫王,他本身则去找自己两位老婆了。

    让李昊郁闷的是,林宝宝和林婉茹上次听了他的建议后,还真去努力自创最适合自己的法门了,就连平时修炼只需要一点时间的馨儿都闭关参悟了。

    李昊闷闷地回到那扇光门前·平躺下身子,双手枕在脑后,忽然想道:

    ‘这吸星**到了三层也就算到头了,可三层也就能比通天之境·到顶了也不是圣王境界,那我以后的修炼该当如何?‘

    眼下有一位邪魔沉睡在自己身体里,摆在李昊面前的却只有一条路,那就是在那邪魔苏醒之前,晋级到圣王之境。

    可如今自己所修炼的功法,并没有到圣王之境的法门,那么李昊就只有两个选择了·一是放弃自己所修炼的天魔吸星**,去找一个可以修炼到圣王境界的法门,二则是吸星**之后再推演出更厉害境界,比如四层。

    第一个选择,看似困难,实际上对于拥有天地本源的李昊而言,并不算难事儿,有天地本源就不缺时间·而且他可以利用自己的身家快速聚敛很多修炼资源,一口气修炼到圣尊之境,难度不会太大。

    而寻找可以修炼到圣王境界的法门·也不会是什么难事,至少在这通天圣岛之上,有着太多这样的法门。

    第二个选择比较有挑战性,难度也非常大,吸星**本就是非常高深的法门,想要在原本的基础上寻求突破,虽然不是没有可能,但也需要悟性极高之辈才能完成。

    吸星**的每一层的突破,都会让修士们取得极大进步,越到后面·每一转的差距就越大,如果要在三层之后创立四层,那么四层必须要在沿袭前面三层的修炼方式与特性的同时,具备极大的跨越和强大。

    ‘就算要创立四层,也得先到三层巅峰才行,以前这一脉的先辈之所以没有创立四层的法门·估计就是因为他们没有修炼到三层巅峰的。

    李昊甩了甩自己的脑袋,便是将创立法门的事情先甩到一边了。

    在天地本源里待了不知道多少岁月,外面也不知道过去了多少年,李昊已经懒得去算计了。

    忽然一天,盯着外面的分身给李昊提了个醒,李昊立身而起,看向了光门之外。

    巫王已经离开了那间密室,不知所踪。

    ‘估计是故意引我出去的。‘

    李昊犹豫了下,没有离开天地本源。

    又等了一段时间,巫王终于是又回到了密室里,不过却并不是独自回来,而是带了一位女子。

    让李昊如何都没有想到的是,巫王带来的女子,竟是来自于人族神界的碧落。

    ‘她竟然也到通天圣岛了!‘李昊显得有点诧异。

    碧落的命运非常坎坷,甚至可以说是悲剧,年幼时父母双亡,然后在莫邪村做一名籍籍无名的小药师,好不容易遇到一位值得倾心的人,却在表白时遭到拒绝,更是在刚刚大婚不久就死了夫君,然后又得了妖体,更是在之后被妖族强者掳走。

    如今不知道怎么就到了通天圣岛,竟又落入了心肠狠辣的巫王手中。

    不过,通过天地本源的光门,李昊可以看出,巫王对碧落似乎不错,而且在碧落面前是一脸的和煦,仿若尊长一般。

    李昊随后想到一点,那便是碧落的妖体,倒是与巫王所修炼的巫术同属阴暗属性,而且有着很多共通之处,更是能够相辅相成,巫王将碧落请来,估计是看重了这点。

    ‘这老家伙不是想趁着自己冲击圣王之境以前找个衣钵传承,就是存着别的不良念头。‘

    李昊来了几分精神,便是收起分身,亲自盯着外面。

    他在想,如果巫王对碧落不利,自己该当如何?出去帮忙的话,怕是连自己都要搭进去,不出去的话,莫非要眼睁睁看着碧落被算计?

    巫王倒是没有对碧落不利,看样子还像是在非常用心地指点碧落的修炼,甚至经常取出一件件品质不低的材料供碧落修炼之用,完全是一副倾囊相授的师尊姿态。

    ‘若巫王真是诚心教授碧落,倒是碧落的一桩机缘。‘李昊如此想道。

    碧落虽是身怀妖体,不过毕竟还是一位资质颇高的药师,她在这密室里也经常取出药鼎来炼制丹药,由于隔着禁制光门,李昊看不出碧落炼制丹药的品级,也不知道碧落现在在炼药一道上进步到了何种水平。

    巫王经常离开这个密室,可李昊不敢确定那老家伙是不是在算计自己,他还是不敢出去。

    又等了许多年,巫王在一次离开了长达数百年时间后,重新回到这间密室时,却是显得十分虚弱,脸色一片苍白,像是受了沉重伤势的样子。

    回到密室之后,巫王对碧落交待了几句,然后就打坐闭关了。

    ‘这老家伙肯定是故意把自己搞成这副涅骗我出去。‘

    李昊依然不为所动。

    巫王这次打坐恢复,只用了几个月时间便就醒转过来,脸色却没有太大变化。

    如巫王这样的顶尖高手,一旦受伤,恢复起来会很难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