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555.强者如云

    一些在通天圣岛上名头响亮的高手,也在封魔塔之前出现他们每一位的出现,都会引起那些守在封魔塔外面的修士们一阵轩然大波。

    孔雀明王驾着金翅孔雀王,面带慈悲之色,坐着白色莲花台,神情庄重而肃穆。

    来自于神殿圣军的将军,穿着金甲,握着金枪,骑着一只有着圣尊后期顶峰修为的蛮荒凶兽。

    剑九,穿着一袭白袍,脚踏布鞋,的时候,仿若一把横空而出的绝世长剑。

    更是有着一条长出了八只龙爪的金色巨龙,与有着九条颜色各异尾羽的凤凰……

    还有浑身裹着大红长袍的巫王,看着是一脸欢笑,可挥手间大片山林迅速枯死,守在封魔塔门口的修士则个个丧失了十分之一的生命精元力。

    这些强者,都是在通天圣岛公认排名前十的顶尖高手,修为自然都是圣尊后期顶峰,但他们都是有着大神通之辈,寻常的圣尊后期顶峰修士根本不是他们的一合之敌。

    有了这些强者的加入,封魔塔自然更加热闹,因为这些强者很多都是脾气不对,有些新仇旧怨,见面之后,难免会互相嘲讽几句,甚至会大打出手。

    寻常古神已经不敢再进封魔塔,就算圣尊强者也多半已经放弃,只有少数圣尊强者抱着侥幸心理,跟着那些顶尖高手进入封魔塔,可也不敢靠近那些顶尖高手。

    有了这么多顶尖高手到来,封魔塔五楼自然是很快就被扫荡干净,那些圣尊恶魔在寻敞天强者面前看似威猛,可在通天圣岛排名前十的顶尖高手面前,根本不堪一击。

    莫说是五楼的圣尊恶魔,纵然是六楼,这些通天圣岛的顶尖强者们,也个个都是可以横着走的。

    更何况,已经来到或者还在路上的通天圣岛的强者·远远不止这些排名前十的顶尖高手,还有很多排名前五十、前一百的强者们,也会到封魔塔里面。

    一时间,整个通天圣岛的修士们的目光·都聚集到了封魔塔这边,大半通天圣岛的真正强者也云集于封魔塔之中。

    渐渐的,李昊就发现,这封魔塔六楼里的圣尊恶魔少了很多,他行进的速度也快了不少。

    当然,他同样也能够发现,六楼的通天圣岛的强者也变多了。

    当他偶然间看到一位穿着大红袍的修士·挥手间就让十多只圣尊恶魔生机断绝,李昊才意识到,通天圣岛的真正强者来了。

    ‘这些强者应该可以冲到九楼去吧?‘

    李昊一边思量着,一边更加小心地行进着。

    在李昊看来,这些通天圣岛的强者们比那些圣尊恶魔更加危险。

    ‘这六楼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宝物,就算有,估计也只能属于这些厉害角色了。‘

    李昊倒是不会太在意这里的宝物,反正以自己的修为能够得到之前的那些·已经是非常不易了,他可不觉得自己有和那些顶尖高手争抢宝物的本事和资格。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李昊就会轻易放弃。

    随后又看见了孔雀明王·也看见了那带走紫萝的剑九,他们都没有发现早早躲入天地本源的李昊,这让李昊更加安心。

    连这些顶尖高手的眼光和神念都能够躲过去,李昊还有什么可的的?

    其实也是因为这封魔塔里的环境特殊,不然也许这些顶尖强者可以发现天地本源的存在。

    由于的被那些顶尖高手偷袭或攻击,纵然六楼的圣尊恶魔已经很少,李昊的行动速度也很慢。

    如此足足过去近两千年,小心翼翼的李昊才算是找到了去往七楼的楼梯,而如今整个六楼已经是被扫荡干净,那些顶尖强者自然是都杀到了七楼去。

    ‘我要不要上七楼呢?要上去的话我得自己走上去,万一有强者在门口守着,我还没有躲进天地本源就给我来那么一下子······‘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还是上吧!

    李昊在天地本源里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没能忍住自己的好奇心,又因为仗着天地本源的特殊,他还是出了天地本源然后向着七楼快速而去。

    那些通天圣岛的顶尖强者们,应该是已经进入七楼有些日子了,七楼下六楼的楼梯口处非常安静,也无人守护。

    不过,为了安全起见,李昊是一上来就直接躲进了天地本源里,等了许久,见外面没有动静他才再次出来。

    七楼依旧是一片漆黑,可空间压力已经大到了李昊这种身体和实力都很难承受的地步。

    寻常强者到了七楼,估计坚持不了多久就得退出去。

    至于灵魂之力和功力,根本无法透出身体半点,就连地狱真火都无法在李昊的身体上冒出火光。

    ‘申公豹那家伙不知道进来了没,千万不能再被那家伙给缠住了。

    李昊如同在六楼时一样,小心翼翼地前进,每当遇到什么强者,或者是身体坚持不住的时候,他就会躲进天地本源里,等危险消失或身体状态完全恢复,他才会再次出来。

    寻求机缘都是其次的,安全才是第一位的。

    有那么多顶尖强者在七楼扫荡,李昊很难遇到什么恶魔,而进入七楼的时间久了,李昊渐渐发现,这七楼除了更黑压力更大之外,空间里似乎还有着一股股十分邪异的气息,虽然微弱,但却具有不弱的侵蚀力。

    进入七楼的强者们,都是用各种特殊的法宝或神通来笼罩周身,估计他们早发现了那一股股邪异气息。

    李昊的境界远不如那些顶尖高手,他发现邪异气息的时间有点晚了,他的身体已经被邪异气息侵蚀,这让他感觉自己的身体开始泛起邪异的血光,似乎正在渐渐脱离自己的控制,就连灵魂都有了要陷入疯狂的迹象。

    这种情况,李昊在进入通天圣岛之前就遇到过一次,所以他非衬惊,因为当初他就没有能够让自己避免陷入疯狂。

    如果在这里陷入疯狂,李昊估计自己只有一死而已。

    不过,躲在天地本源一段时间后,当那邪异气息不断侵蚀自己身体到了一定程度的时候,自己身上忽然泛起金光,一股子浩荡而神圣的气息,以无比强大的威能,竟是于顷刻之间,就将侵入自己身体里的邪异气息给扫荡一空。

    李昊知道,刚才是隐藏在自己身体里的佛陀镇魔符发挥了作用。

    这佛陀镇魔符乃是孔雀明王所赠,主要用于镇压李昊体内的邪魔,使之苏醒的时间延后,自然是对邪异气息的入侵也有着极强的抵御作用。

    不过,李昊不免有些担心,佛陀镇魔符这次发威会不会影响它对那邪魔的镇压,会不会降低它的威能。

    在天地本源里又等了一段时间,待得自己状态大好,他才再次出了天地本源。

    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阅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