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547.奇怪的玉简

    这些恶魔看似凶猛,可实际上实力却很一般,其中多数都是低级存在,也就偶尔可以看到几只天尊期的存在。

    指望这些恶魔,那是万万伤害不到李昊的。

    李昊先是熟悉了一下,然后就开始快速移动,勘查这封魔塔一楼的情况。

    仔细找寻了许久,期间以地狱真火焚化了无数恶魔,李昊终于是找到了去往二楼的楼梯。

    只不过那楼梯口处,却有着一尊恶魔石雕挡着。

    李昊刚刚靠近那楼梯口,那尊恶魔石雕就蓦然炸开。

    一块块石头向四面八方溅射开来,一只额头有着牛角,身高约有丈许,看着面目极其丑陋的恶魔显露了出来。

    那恶魔站在楼梯口处,宛如一座不可逾越的铁塔一般。

    不过,李昊还未作出反应,就有一位外来的强者,用一把长刀砍在了那恶魔身上。

    那恶魔看似强大威武,实际上只有天尊后期的实力而已,而那长刀的主人却是古神期强者,在那一刀过后,那恶魔的身子就被一分为二,然后轰然倒下。

    长刀的主人只是看了看李昊,然后便是就直接飞上楼梯,转眼消失在二楼。

    李昊也没有磨蹭,见后面又有强者到来,他也沿着楼梯走向了二楼。

    二楼同样是一片漆黑,可二楼的空间压力要比一楼强大了太多。

    而且,二楼里也有无数形态各异的恶魔,整体实力却是比一楼高出了很多。

    不过,二楼里的恶魔还是以天尊期居多,偶尔可以感受到一些古神期的存在。

    二楼里的危险,对李昊而言还是不算什么,最多就是让他感到有点麻烦。

    在二楼里寻觅了近一个时辰,李昊才找到进入三楼的楼梯。而他却发现,二楼的面积比一楼要大了十倍左右。

    李昊到了楼梯口,却发现这里也有许多碎裂开的石块,也有一只无头的恶魔尸体。

    看样子,已经有强者早到了一步,已经有强者上了三楼。

    本来是还有领先优势的,可这么一来,自己反倒是落后了。

    若不是因为文东与武西搞鬼,李昊甚至可以徐徐图之,不用太着急。不用去争抢,而现在却不行了。

    不过,有着天地本源可以躲藏,生命危险是不会有的,除非是瞬间就被秒杀。

    实力到了李昊如今的程度,纵是圣尊强者也很难瞬间将他给秒杀了,所以他不用太畏惧,毅然走向了三楼。

    三楼里还是漆黑的空间,不过空间压力更加强大。里面还几乎都是古神期的恶魔。

    李昊不禁心里泛了嘀咕:‘是不是越往上去,空间压力就越大,而里面的恶魔的实力也就越强?如果是这样,现在只到了三楼。就已经出现了大量古神期恶魔,如果继续往上,那岂不是要有圣尊期的恶魔出现?‘

    要知道这封魔塔,足有九层。现在只是到了三层,上面还有六层,难保不会出现圣尊强者。

    李昊尚不具备面对大量圣尊强者的实力。若真是遇到大量的圣尊强者,他只能躲到天地本源里面。

    这还是李昊,其他古神期强者,恐怕是到了三层就很难再往上去,搞不好会直接死在这里。

    李昊不知道的是,文东与武西将信息透露给了其他强者,而其他强者也会将这个消息再透露给更多的圣岛的强者,这就导致了越来越多的修士从四面八方赶来,他们先是穿过那条山洞,进了石门后,就飞向了封魔塔,并在稍加犹豫后进了塔里。

    在三楼里与那些古神期恶魔拼斗了近三天时间,李昊才算在这片比二楼的面积都要大了十倍的空间里,找到了去往四楼的楼梯。

    而此时,正有三位强者与一只古神后期的恶魔拼斗。

    这三位强者都是古神期修为,而且其中两位都是古神后期的高手,另外一位则是古神中期,他们三位联手,自然是压着那位恶魔在打,若不是因为他们想保留实力,不想受伤,他们全力而战的话,恐怕早就解决战斗了。

    李昊并没有袖手旁观,他直接打出了一道大手印,轰在了那只被三位强者围攻的恶魔身上。

    轰!!

    那只恶魔本来就已经受了重伤,再被大手印击中,身体直接炸裂开来。

    之所以要出手,乃是因为李昊不想磨蹭下去,不想越来越多的强者聚集过来。

    只是和这三位古神期强者一道进第四层,李昊还是能够接受的。

    那三位古神期强者,没有多看李昊,当那恶魔被干掉后,他们就立即冲向了四楼,貌似是之前就认识的,是一个团队。

    上了四楼后,空间里的压力比三楼强了十倍不止,李昊感觉自己若想飞行,功力消耗的速度加快了太多,就算站在地面上,都会觉得腿在打弯。

    不过,在地面上走了一盏茶时间,竟是没有找到任何一只恶魔,与前面的三层截然不同。

    又找了一段时间,李昊在十天后,他看到了一只恶魔。

    那恶魔也是被石雕包裹,仿若石化了一般,可在这石雕恶魔之后,并没有楼梯,却有着一圈看着就很厚实的光球。

    李昊绕着那光球看了看,发现了那光球之中,有着一块玉简,明显那玉简是件宝贝。

    由于这恶魔尚处于石化状态,李昊无法判断它的具体实力。

    但明显的是,若想得到那光球之中的玉简,就必须触动甚至攻破那个禁制光球,如此势必会惊动那石化的恶魔。

    来这里就是为了寻求机缘的,此刻机缘就在眼前,李昊万万没有临阵退缩的理由。

    他在犹豫了一阵子后,先是叫出了叶天五人,并将那石化的恶魔围住。

    为了稳妥起见,他又将自己的八位乌甲分身也请了出来,并围在叶天五个人周围。

    领域居中,多重组合领域在外面配合,李昊才觉得心安一些。

    于是,他深吸了一口气,然后一拳狠狠地砸在了那禁制光球之上。

    砰!!!

    一道震响传出,那禁制光球被砸得一阵巨颤,可却是并没有破裂开来。

    从那禁制光球里还释放出了一股反弹巨力,将李昊推开了十多丈远。

    轰……

    又一道炸响传来,那石化的恶魔周身的石块炸开,它显露出了自己的原形。

    ‘古神后期顶峰?还好,还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