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543.最终还是我赢了

    也就在李昊诧异之际,一只忽然而出的拳头,狠狠地砸在了他的背后。

    猛将的身形,显露了出来,可随后又渐渐消失。

    李昊则是被一拳砸得前扑老远,险些就掉落台下。

    稳住身子后,李昊连连吐出了几口鲜血,脸色一片惨淡。

    ‘这猛将的力量竟是比之前强了十倍不止,他的那双手套难道是通天灵宝?‘

    感受背后传来的苦痛,以及自己的脊骨都有断裂的架势,李昊更加心惊。

    惊魂未定之际,猛将再次于李昊的左手边显露了出来,由于距离实在太近,而李昊也未能提前做出判断,猛将的一拳同样稳稳地砸在了李昊的肩头。

    李昊又横飞了老远,整个臂骨都在刚才发出了骨折的脆响。

    猛将再次隐身,李昊则心念一动,一块淡金色玉牌浮现于头顶,而后一圈圈淡金色光幕则将他笼罩了起来。

    这金色玉片乃是通天灵宝品质,是李昊自那黑色漩涡里出来后就存在于他丹田之中,他至今都没有搞明白,这玉片是从何而来,不过之前躲在天地本源的时间里,他已经将之炼化。

    金色玉片其实也是李昊自信绝对能够战胜猛将的底牌之一。

    猛将依旧是十分突然地出现在李昊身边,可他的拳头砸在了淡金色光幕上后,却像是砸在了棉花上一般绵软无力,而且随后就被那淡金色光幕给生生弹开了老远。

    其实李昊还有三个底牌……

    一是躲进天地本源,这个底牌可以保证他绝对不会有性命之忧;二则是那座椅状通天灵宝,这个底牌乃是攻守兼备;三则是眉心毁灭天眼,这是十足的大杀招。

    再加上现在已经使出的金色玉片具备极强的防御力,李昊等若是有着四张底牌,个个都不逊色于八位乌甲分身所能够发挥的作用。

    有着这么多底牌,李昊如何能不胜?除非猛将是圣尊强者。

    方才李昊连连被猛将打中两拳的时候。看台上的文东与武西都是一阵暗爽,暗道自己赌对了,可随后又见那金色玉片展露出了强大的防御力,他们不由得又担心起来。

    无论是天地本源,还是座椅状通天灵宝,或者是毁灭天眼,不到万不得已,李昊都不会轻易动用,特别是在这种被无数修士围观的情况下。

    所以,李昊就是顶着这块玉片。不断在台上迅速挪移自己的位置,以此来躲避猛将随时都可能出现的攻击,静静等待八位乌甲分身获得自由。

    李昊处于高速运动之中,猛将虽然是隐形状态,想要击中李昊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束缚!‘

    猛将终于发动了手套自带的另外一个神通,他的那双手套迅速化为一张蚕丝大网,将李昊连同那玉片一起缠绕起来。

    李昊无法再动弹,猛将则是不断将自己最为厉害的攻击施加在他身上。

    可那玉片毕竟是防御型的通天灵宝,它所施展出的防御。岂会是容易被攻破的?

    更何况,眼下那手套用于束缚,无法帮助猛将进攻,猛将又不是圣尊强者。自然不可能攻破通天灵宝的防御。

    而且,此时那叶天五人也在不断进攻猛将,他根本无法倾尽全力。

    八位乌甲分身终于是恢复自由,笼罩在它们周身的光幕溃散。他们的多重组合领域再次笼罩全场。

    ‘我认输了!‘

    猛将旧伤发作,口中连连咳血,认输之后。就立即飘落台下,继而消失不见。

    ‘这下完了!‘

    文东与武西都是一脸的绝望,他们知道等待他们的必定只是恶果。

    ‘废物!‘

    而在贵宾看台上的田胖子,则发出了一声愤怒的谩骂。

    ‘本场比斗,猛将认输,李昊……胜!‘

    当裁判宣布比斗结果,李昊就收起了自己的神通和法宝,脸色平静地走下了擂台。

    这个被临时扩大了十倍的比斗场,爆发出阵阵山呼海啸般的喝彩声。

    对很多赌徒而言,他们更在意的是结果而非比斗的过程。

    七成以上的赌徒在李昊身上投了血本,而今李昊获胜,他们自然都是大大地赚了一笔,岂能不激动一番?

    虽有少数买了猛将获胜的修士发出了谩骂声,不过他们的声音被淹没了,他们只能无奈苦笑。

    来到了文东与武西旁边,李昊道:

    ‘如果我没有猜错,你们一定是买了猛将获胜。‘

    文东与和武西都不敢出声,一脸愧疚地低着脑袋。

    ‘还好这次比斗,我能赢下四百万块通灵神石,不然的话,我们还要为那三百块通灵神石犯愁。‘

    李昊也没有现在就去责备,撂下这句话后,他就去取自己这场比赛胜利的奖励了。

    ‘跟我走吧。‘

    领了四百万块通灵神石,李昊便就带着文东与和武西一道向比斗场门口走去。

    由于是名人,自然备受关注,再加上刚刚击败猛将,声名更是达到顶峰,无数修士都跟在李昊身后,像是送行。

    大家都知道,李昊与猛将一战,乃是最后一战。

    有这么多修士在盯着,地下擂台的把持者自然不会当众食言,不会拦阻李昊。

    不过,在李昊沿着阶梯向地面而去的时候,却是有一道声音传入耳朵里。

    ‘道友,可否再陪田某聊几句?‘

    ‘我该走了。‘

    ‘道友,我是有一桩美事要和你谈谈。‘

    ‘以后再说吧。‘

    ‘既然道友急着走,我就与道友直说了吧,我们想请道友留下,继续打擂,奖励可以提高到每场翻百倍。‘

    ‘那就等我下次再来时谈吧,反正也离开不了多久,田道友若有诚意,应该不介意多等几天吧。‘

    ‘道友可能还不知道,我们这地下擂台实际上是由一个实力强大的组织设立,在圣岛的很多坊市里都有,而我们那个组织,不仅拥有通天圣岛内实力排名前十的强者,而且还有着许多圣尊强者,像道友这样的年轻俊杰,一旦被组织看中,将来必定前途不可限量。‘

    ‘原来如此,容我好好考虑几天。‘

    ‘那好,田某等道友的回信,不过田某会将道友的一些信息先传给组织的强者知道,希望道友守信回来。‘

    田胖子的声音就此终止,那最后一句话明显带着几分威胁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