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异世妖兵

542.激战连连

    为了此战,地下擂台把持者将看台扩大了十倍,原先的擂台和看台都被列为了擂台的范围。

    座无虚席,四周全是密密麻麻的修士,他们在为各自支持的强者呐喊助威。

    赌局已经封盘,据说到如今有百分之七十的赌徒下注在了李昊身上,而且赌资颇大。

    站在擂台上,李昊脸色平静,气息沉稳。

    而今日的猛将,似乎还未从重伤之中恢复过来,他的脸色较之平常有些惨淡,就连嘴唇都略显苍白,不过他气息倒是很均匀平稳,神色沉凝。

    在主持修士的一番长篇大论后,比斗正式开始。

    猛将一如既往,他喜欢从一开始就占据主动,一上来就主动发起进攻,而且是习惯的拳脚攻击。

    近身搏斗,其实也是李昊的强项,所以他很从容地挥手抬脚迎接。

    无论是力量,还是短距离移动速度,李昊都不比猛将差,他也是身经百战之辈,战斗意识和技巧更不用说,所以双方一上来的比斗是势均力敌,谁都没有占到便宜。

    不过,在一番试探性过招后,喜欢主动进攻的猛将率先变招,一股股透明波动涌现出来,很快就将整个擂台占据。

    李昊置身在这透明波动的笼罩之下才发现,原来这透明波动笼罩全场并不是形成了特殊的领域,而是一种特殊的神通,比之领域更强。

    这一股股透明波动,不仅可以封锁空间,形成领域之威,还能够极大削弱修士的速度,更是会透过身体防御,作用于修士身体之中,震颤修士的神婴和灵魂。

    还好的是,李昊的神婴有一圈圈迷光保护。那一股股透明波动的强度还不足以破开迷光给神婴带去太大麻烦。

    至于灵魂,李昊的灵魂金珠以前可是自动炸开过几次,连那种情况都没问题,岂会被这透明波动给镇住?

    不过,若是换成寻常修士,置身在这透明波动之中,怕是难以坚持长久,更不可能还有全盛状态。

    李昊知道,猛将使出这透明波动的神通,才是猛将真正发力的时候。也就是说真正的拼斗这才开始。

    面对猛将这样的强者,李昊虽有必胜的信心,但也不敢大意,他将八位分身请了出来,以他们的多重组合领域来压制那透明波动。

    不过,纵然是八位分身的多重组合领域,也只是削弱了透明波动的威势,无法将之压制,因为透明波动不是领域。而是穿透性极强的特殊神通。

    而猛将则是全身被一股子透明波动笼罩,竟是能够让他受到多重领域的影响减弱了大半。

    双方到此,都没有更进一步的行动,就在这透明波动与多重领域的笼罩下。再次出手硬拼。

    之前的拼斗,双方的速度太快,很多境界不高的修士都看不清楚,而此时双方都受到了彼此的限制。速度下降了很多,这才让大部分修士都能够看清他们的出手,才知道这两位在古神期已经到达巅峰的强者的拼斗是何等凶险。

    又斗了一盏茶时间。还是旗鼓相当,李昊则做出了改变,他的地狱真火从体内涌出,迅速占领全场。

    只是让李昊意外的是,猛将却是忽然打出了八块玉符,而这八块玉符则飞速射向八位乌甲分身。

    由于透明波动的限制,也因为这擂台范围比较小,再加上那八块玉符的速度实在太快,八位乌甲分身竟是一个都没有躲过。

    八块玉符分别在八位乌甲分身旁边炸开,而后化为了一蓬金光炸开。

    金光化为无数金色光点,将八位乌甲分身都笼罩了起来。

    在那金光的笼罩下,李昊竟是失去了和八位乌甲分身的心神关联。

    不过,即便没有李昊的控制,八位乌甲分身毕竟个个都有自己的战斗意识,他们不断对周身的金光发动攻击,企图逃逸出来。

    奈何那一圈圈金光非常坚实,仿若坚不可破的牢笼一般,死死限制着八位乌甲分身。

    这猛将,明显是早知道了李昊有着八位分身,所以才有此准备。

    八位分身短时间内很难冲杀出来,李昊则是少了这个杀手锏,他刚才可是已经准备让八位乌甲分身极速旋转成乌色光圈,可惜猛将先出手了。

    八位乌甲分身被困住,他们的多重组合领域自然随后消失,猛将的透明波动的威势失去限制,威力大增。

    不过,即便少了八位乌甲分身,李昊同样有信心战胜猛将。

    李昊脸色不变,心念一动,叶天五人就同时显露出来,是代替了八位乌甲分身的多重组合领域,对那透明波动的威势进行压制。

    叶天五个下属不仅可以施展出多重组合领域,而且根本不受透明波动的影响,能够向猛将发起攻击。

    猛将早知道八位乌甲分身的存在,却不知道叶天几人的厉害,对此自然毫无准备。

    这五人的出现,给猛将带去了不少的麻烦,他不得不随机应变,身上鼓动出来的透明波动更多,并迅速分为五股,分别拢向叶天五人。

    只是让猛将诧异的是,自己释放出的四股透明波动,虽然是准确地落到了五个人形怪物的身上,并瞬间环绕,可那五个怪物般的人竟是在随后就直接冲了出来。

    叶天五人与李昊一道,一起发动进攻,这让猛将非常之头疼,这擂台的面积不大,也成了他的劣势,因为他此时需要躲闪,偏偏躲闪的空间太小。

    如果拖下去,对猛将也非常不利,他刚才打出的八块玉符所释放出的金光,无法困住八位乌甲分身太久。

    一旦八位乌甲分身获得自由,再加上五人不惧任何攻击的怪物,猛将真不知道自己如何才能取胜。

    胜负,必须要在八位乌甲分身重获自由之前分出。

    猛将有点恼恨于田胖子之前的安排,若是自己不是重伤未愈,还能够发动不少神通,而眼下他想要取胜,就只能依靠通天灵宝的威能了。

    猛将和田胖子原本都认为,除了八位乌甲分身的神通比较厉害之外,李昊也就身体品质高点,身体力量强点,并没有太多值得称道的地方,然而真正和李昊同台拼斗时,猛将才发现,自己对李昊的了解太少了,而李昊在之前的许多拼斗中暴露出的底牌也太少。

    ‘就算你再强又如何,只要不是圣尊强者,今日就必死无疑!‘

    猛将心中一横,几近于透明的手套浮现于双手。

    ‘隐!‘

    只听猛将一声轻喝下,他的身形就迅速透明,继而消失于无形之中。

    李昊眉头立时皱了起来,他竟是无法再看到,甚至也无法感受到猛将的存在。
Back to Top